正法之行 (十七):坚定环境就会改变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06日】

(七)坚定环境就会改变

最后我还是不写,领导就找我谈话,说你不用考虑钱的问题,你也不用写保证,只说一句不上北京的口头保证就行了。我说:我只能向我的师父保证,我不会向任何人保证什么的。他无话可说。从此以后对我们4个人又来硬的。分局的人让我们在中间站着,还打小谭,企图逼着抄诬蔑法轮功的书,还不允许我们炼功。分局局长严厉地说,如果炼功就拿手铐子把你们铐在暖气管上!再用电棍电!我们不听他们的,随他们去说,啥也吓不了我们。谭同修说,让我抄那种东西,办不到。我们随时都准备被送走,真的放下了这个生死之后,环境就变了。没人让我们抄书了,也没人管我们炼功了。只要心坚定魔就溜边儿了。

有一天我吃饭买饭票的钱都花没了,中午吃饭就没钱了。就在当天上午同修冒充我们的亲属来看我们,并且给每个人送几百块钱,还送很多的衣服。看到这些我悟到,修炼中从头到尾无论做任何一件事情,其实就看我们的心,只要我们的心在法上,生活上师父已经给我们安排好了一切。我从北京接回来那天开始,我就没钱了。记得我到拘留所那天是局长特批我免费1个月。挨电棍那天,又给我送来了好几件秋天穿的衣服,因为我全是夏天的衣服,尽管拘留所不让给法轮功的人送任何东西。这一切表面的形式都不是偶然的,其实都是师父在管我,让我生活上什么都不缺,没什么别人就送什么来。我们要做不好,怎么对得起师父的苦心安排?同修和我说她们到市拘留所去看我,管教说不让见,见谁都行就不能见我,同修问为什么?他们说我是铁板一块,我的坚定让他们毫无办法。

政法委他们给我报上去送自强学校多次,可是就是批不下来。从我在这来的4个来月的时间里,方方面面的干扰不难看出,邪魔这么惧怕我们去北京证实法,“不上北京”4个字的保证背后的严重性,有多大呀!有多少同修在人的基点上看待大法而写了保证,又有多少同修把亲情看得比大法还重要、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完全答应了邪魔的要求,还有多少同修为了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不让自己承受太多的痛苦而写了保证离开。我悟到,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如果把大法摆在第一位,把自己的一切都摆在第二位,再苦再难也不难坚持到底。因为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我们就应该维护大法,不管我能不能圆满,我都没有任何理由不站出来维护大法,也没有理由不坚持到底。就是这一念,使我走过了多少艰难的路,忍受了多少痛苦。就是这一个念啊,使我坚持到现在。

在我要走的前两天,我大弟弟来看我,当他看到我的态度还是那么坚决,不可改变,他说不管了,你照顾好自己吧。我悟到,邪魔看到利用我弟弟也已经不能改变我了,它们也就放弃了。还有两天就过春节了,谁也不愿到这来值班,就把我们这4个人送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