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九):发正念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03日】

(三)发正念

一天外面的同修把《在加拿大法会上的讲法》带进来了,看到师父讲法中教我们发正念,于是我们经常没事就发正念。可是干扰很大,我刚集中精神发正念,叛徒就在我身上猛拍一下,说是蚊子落在我身上,或者说是要跟我说话。叛徒自己也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老想和你说话。我知道为什么:是邪恶生命不让我集中精力发正念,是它们害怕才控制叛徒来干扰我。

有一次我们写的上诉材料,被恶警收走,说要给我们保存,什么时候要就什么时候给我们,可是有一天我要写上诉,要他们手中的上诉材料做参考,队长就不给我,我因此绝食抗议才把上诉材料还给我。我早已看清了中国政府那个流氓头子的邪恶面目,决定出去后,不去北京了,我要直接去联合国控告中国镇压法轮功惨无人道的罪行。有一天我做了个梦:我在答一张考试卷,上边都是一道道的小题,答完后我就去了一个四面无窗的阴暗屋子说是外国监狱,我说我还不懂英文呢?我悟到我要回家了。

叛徒们在学习的时间里,主动学习攻击大法的书,还念给大家听。一听是念这个我起来就走人,上一个空屋子里去。队长知道后就拽我回来,我双手死死抓住一张单人床不撒开。结果拽不动就动手打我。后来几个男大队长过来说:你进屋去。我说:把攻击大法的书换成别的书我就进去;如果不换不回去。它们却说:你听而不闻就行了,人家王克一(大连人,和我从马三家一起过来)都能在那里听,你为什么不行?我说:我做不到听而不闻。听它们骂师父就像骂自己的父母一样!要是有人骂你爹娘,你能做到听而不闻吗?它俩无话可说,只好说:那你就坐在走廊里呆着。一看不用进屋听他们念书,我就同意了。

每当做操的时间一到,我就往地上一坐,心想我是炼功人,要吗就炼功,决不做操,体育怎能跟气功相比,《转法轮》第九讲说的清清楚楚,常人才做操。干警们问我为什么不做?在马三家的腿伤迄今尚未痊愈,就说腿上的伤痛,他们就不逼我了。上食堂吃饭要排队走,每次我都走得很慢,落下很远。有一天突然要我们到食堂门前,必须唱完歌才允许进去吃饭。当时我就想,我宁可不吃饭也不唱。坚定的学员说:我们就不唱,不让吃就不吃。我们从来都不唱歌,也让我们吃饭了。

有一天晚上,干警们让我们上楼,说是有人过生日,开了集会。我们上去后,叛徒发言说了几句攻击大法的话。我当时就严厉地说:今天是到这里干什么!如果你再说一句,我马上就走。事后干警和叛徒都说我是争斗心,态度不好。

有一个小王,在龙山的时侯和我同床睡觉,又是绝食时候的4个代表之一,当我在张四教养院的时候听说她转化了,我很痛心。没想到今天还成了我的包夹!它转化得很彻底,被选做叛徒的头头。真让人痛心!我多少次给她谈我的认识,告诉她转化是错的,怎么讲都不行,钻到邪悟的歪理中出不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