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六):坚持是多么可贵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05日】

(六)坚持是多么可贵

第二天我们这里来了很多人,说在我们这里开“现场会”,市委领导也来了,因为这里是市里的重点,利用亲属配合政府、写保证回家的人不少。所以把这里当作了典范,听说要给我们录像,当时我和同修说:如果要给我们录像,我们就抱轮,让他们不能加解说。开完会,现场释放了几个写保证的人。市委领导和区政法委书记要来我们屋里,我听到说话声,我就和一位同修说,我们不理他们,我们把脸朝窗站着。这时他们进来了,一看我们都后背背着他们,也不听他们说什么,嘎巴了几句就走了。

过了几天,区政法委书记又来了,找我谈话说,本来那天市委领导想同你们谈一谈,可是你们不理人家,是不是你在这里住得太好了,吃得太好了,应该去换换伙食了?我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用修炼人应有的平和的心态同她说:你们从北京把我们抓回来送到拘留所非法关起来就错了,给我再押送到这里,没完没了没有理由关着我们,你们错了,你们如果再没有理由把我给送教养院去,你们就错到底了。她说:宁可错到底,你不写保证就往教养院送你。我说:我宁可去教养院也不写保证。

通过我自己所经历的和同修们所经历的亲人的干扰,让我悟到我们每走一步都有邪魔的干扰,邪魔利用我们对亲情等执著来所谓“考验”我们,千方百计地阻挠我们去北京证实法。可有的同修就是认识不清,识不破邪魔的用意。

我们一共剩5个同修。前几天有一个姓李同修因为家里给写了保证、办了手续,但她本人什么都不知道就走了。这也许就通过这种形式让他走了。最后剩下4个人。可是这4个人中还有人动摇,心不稳。就在这时我们炼功点2个以前的学员,还有我弟弟同一天来劝我。我弟弟诽谤大法,那两个误入歧途的学员骂我破坏大法,钻牛角尖,给家人带来痛苦,找麻烦,现在在这里还让那么多的人白天晚上陪着我受罪,等等等等。我看到她们讲的话,完全是在人的基点看待大法,心里很难受:怎么能和恶人一个说法?干一样的事情?

她们走之后,我偷偷地哭了,我的家属来打我、骂我我都没有哭,可是这些学过大法的人的干扰、破坏有多大呀!!

我悟到:真是这里人越剩越少越不好呆呀,各方面压力越大。家属一看那么多人都走了,就剩下你们几个人还坚持什么。不管我的压力有多大,就是整个走廊就剩我一个人,我也要在这里坚持到底,绝不写保证回去。我决不会让邪魔高兴的。

每当一个学员写完保证之后,洗脑班的就叫人把他们严加看管寸步不离,尤其更不让他们靠近和接触坚定的学员,根本就不让我们再见面了,真是太惊险了,一不小心就走错路!当时有些同修都做同样的梦,说走着走着就出现了两条路,就不知走哪一条路啊,真是悟更难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