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四):马三家是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13日】

八、马三家关押七月

(一)马三家是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

2000年9月某日下午我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牢房不太大却关了30多人,两人一张床,半天干活半天洗脑。

马三家把法轮功学员集中在一个三层楼里,二楼三楼是关押女二所的一大队和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让女犯人来体罚坚定的学员,打人狠的犯人都提前回家。马三家有很多稻田地都是由各类犯人干活,但是在2001年后也让法轮功学员下田,坚定的学员光着脚在农田割稻。听说各地区很多学员都早已判刑到马三家,因马三家装不下而在各拘留所等地等待,后来就把二楼的法轮功学员搬到马三家某一地方,百十来人住一个大屋里。

我们住的这个三层楼是在92年盖的戒毒所,一直没启用,法轮功学员是首先住进来的人。马三家非常大,其中有三个地方关押法轮功学员,各地方有大约六百人左右,马三家共关法轮功学员2000人左右,各地的学员谁也不知谁在什么地方。一所只有一个大队,穿灰色服装,要干活,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逼做服装,最坚定的学员干装卸等重体力劳动,每天干活到深夜,然后再遭受电棍等酷刑,逼迫放弃修炼。女二所共有两个大队,我被关押在女二所一大队四分队,队长叫张秀荣,30多岁非常狠毒,恶警常说自己是迫害法来的。

刚到的那天,我刚走到1号房时就看到比我早进马三家3天的王容,我喊:王容!叛徒们一看我们认识就把我安排在2号房。当我刚要进2号房,就听到有人说:王容已经妥协了。我不信:怎么可能呢?王容在龙山被关押了9个多月,在自强学校又和我待了1个多月,怎么三天就妥协了?我走到王容身边问王容:你是不是转化了?王容就跟我讲邪悟的话,并且说现在这屋里的人都“转化”了。我惊呆了!我望着满屋的人,大声说:师父哪怕剩下一个弟子,就是我!我刚坐到床上,叛徒们就围上来开始给我洗脑,我双手堵着耳朵,大声说:你们别和我说这些!我不听!可是叛徒们哪里会听我的?它们紧紧围着我不停地说,日夜不停地洗脑,使我晚上睡不着,精神几乎崩溃了。

我看着满屋子都是邪悟的人,觉得我太孤独了,只剩下我自己。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了小赵和我讲过她的表姐,是一个学校的校长,马三家刚成立她就被关在了这里,说到现在也很坚定,她吃了不少苦,恶警曾经用三个电棍一起电她。小赵来马三家看她的时候,她表姐的嘴唇肿得老高。我想到了她的表姐,突然就觉得我不孤独了,虽然她不和我在一个所里,但是至少我知道马三家还有坚定的大法弟子在。小赵的表姐给了我很大的精神力量。我想我一定坚持到底。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上铺床上的粘糊的报纸,突然看到几个醒目的大字,“渣子洞刑具室”,深感在马三家的艰难,这里的邪恶程度比我想象的还要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