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七):感人的进京上访故事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6月26日】

(五)感人的进京上访故事

我和同修在一起交流的时候,听到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有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家住在农村,她想去北京证实大法,但是她家地区的派出所和各部门都看得很紧,使她难以脱身,各个马路口都有人把守,防止法轮功去北京,她没有办法只好在40度的高温下,钻高梁地走向北京,一共走了七天七夜的高梁地,到北京她身上脱了一层皮,后来我还见到那个老太太,我看到她脖子上还留下脱皮的痕迹,她说还有更了不起的学员呢!农村看守法轮功比较严,有一家都修炼,他们想去北京证实大法,但是各部门派人在他们家附近把守,他们没有别的办法,只好把房门敞开,这样把守以为门开着,家里一定有人,这样把家都舍弃了,去了北京。

我在北京经常和同修在一起切磋,有一同修讲,有几个同修在去北京证实大法的路上,因为他们几个人是走着去北京的,过度的疲劳使他们坐在地上,实在走不动了,这时他们大声喊师父,这时就听见天空中有一个声音在回答他们“孩子们哪!”他们一听这不是师父的声音吗?他们顿觉力量倍增,起身就往北京的路上前进;还有同修讲一个十几岁的小孩走向北京去证实大法,不知道路,这时天空中有一法轮在前面给他带路,一路上他跟着法轮走向北京;还有一个同修讲,有一个老太太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看转法轮,这时有一公安把她手里的书抢过来,说这么大岁数还看武侠小说,就没找她麻烦。

小丁给我来传呼,说他被释放回家了,我到华普商厦地下支厅等着他。我和思宁来到了华普,这时我突然想到我小弟两口子还在家里呆着,为什么还不走出来呢?我很着急,于是就打电话给他们。没想到他们告诉我说,我爱人带了几个人到他们家要人,非要他们把我找回来。我弟弟非要我回去一趟不可,和他姐夫说清楚。思宁说他们还不悟,不是用这种形式赶他们走出来吗?

来到了地下餐厅,这时小丁来了,他满面春风,真象是从战场刚打完胜仗刚回来一样。不一会他弟弟枫儿也来了。他就同我们讲被抓后的经历,他被押送到北京刑事看守所,在那里顶着压力天天炼功,晚上睡觉必须得侧着身子,吃的是窝头。一次一个窝头渣掉在地上,他捡起来吃了,而且还没有怕脏的感觉,吃的执著放得很干净。他们坐在那里,员警殴打他身边的人,可他一点怕的感觉都没有,根本不动心。他讲得很开心,他为自己能在里面做得好而开心。他说临去时做了一个梦,梦见去一个地方救三个人。到看守所之后,他在里面弘法,真的救了三个已经判了死刑的人,他们说自己以后也学法轮功。讲完后,他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讲了家里电话的事。他说:你愁啥!“觉悟了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我知道,这是他通过这次经历悟到了的这句话的内涵。

在小丁家里有一同修谈他发经文的体会,他说有一次发经文,心想他们要吗?问了很多同修都说不要,没发出去回来了,于是向内找哪错了呢?为什么就发不出去呢?这时突然悟到是那一念错了,后来他再去发经文都发出去了,谁都要了。还有一个十三岁的小女孩她父母都是法轮功学员,因是辅导员都被公安抓走了,剩下她一个人,就和同修一起上北京证实法,她在小丁家计算机边看枫儿打字,她说现在这个场面在以前的一次梦中见过。有一次她和几个同修在一起被公安包围了,查身份证,可是她没有身份证,心想这怎么办呢?她想为了证实大法豁出去了,这一念一出,就听一公安手指着一个同修,大声对她说:你还不同你姐姐走,可见这一念有多重要啊!还听说有一个同修带了很多经文在派出所门前睡着了,第二天一早有一公安来上班,看到有人躺在门口睡着了,地上有一大卷经文,他看了半天也看不明白,于是就把这位同修叫醒,说:“起来!起来!快把这个发出去!”

有一天在西单商店门口,思宁向我要转法轮,我很不容易有这本书不想给,不是我想学,而是思宁从得法到现在《转法轮》连一遍还没看完呢!我把书给别人,思宁就没得看了,她说:你太自私,我自己都能把书给别人,你还舍不得。我听了还是舍不得,不一会思宁她又管我要书,我没办法只好恋恋不舍地把书给了思宁。她拿着我给她的书给别人送去了,我心里很难过,想起家里有那么多书,要是拿来该多好啊!于是我把想法和那个叫黄背心的同修讲了。因为他经常穿黄背心所以大家都叫他“黄背心”,他说那就回去取去,我说我不行,有太多怕心。回去的话怕因为我的心招来麻烦,他说他去,我很为他高兴,因为我知道他没有怕心。这时思宁说她去,我看着她说:你去能行吗?她还没回答就和那位同修走了。我突然想起他们还没拿地址哪!于是我把他们叫了回来把地址写给他们,他们走之后,我和另一位同修到各处去发放衣服和经文。我们最后来到了复兴门,在复兴门那里,有很多同修在长椅上坐着、躺着。我去了之后把衣服和经文发给了他们,接着就坐下来和他们一起切磋。

(六)便衣骗人

当时我和一位来自黑龙江的同修一起谈,当时身边还有一个男青年,二十几岁,开始我还以为是她哥,也没太注意就说起话来。那个男青年说他在公安局工作,并拿出了一个工作证给我们看,我一看证是公安的,他说他为了法轮功把工作放弃了,现在也在外面住。说昨天就在复兴门桥底下。我没有怀疑,这时那个女学员喊我同她去厕所,我就一起去了。她怀疑这个男青年是便衣,我说他不是你哥吗?她说:我哥在那边坐着哪!我说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他说我已经和他呆很久了,他把我二百元钱要走了;而且在谈话时一口一个师父的名字。他根本就不是一个修炼人,因为他谈不出修炼人的话来。我听了之后吃了一惊,说我们得赶紧回去,小张还和他在一起呢!于是我们就朝那张长椅走去,到那一看,一个人都没有了。

我为小张担心起来,就到处找他,不一会儿,我从最里面漆黑一片的树林里的长椅上找到了小张,这时小张正和那位便衣谈话呢。我把小张叫到一边说:我们走吧,他是便衣。小张镇定的说:我知道,没有事,我晚上不走了和他一起住,给他弘弘法。我听了就和那个女学员走了。我们到处找地方,都凌晨好几点钟了。我们就往宣武门方向去的路上走。来到路边一个广告牌子后面躺下了。那地方有很多小便我们也顾不了这些,就拿块塑料布铺在地上。清晨4点钟我们就起来炼功,6点来钟就往前门走,感觉没走几步就到了,真象是“移念到眼前”的感觉,我们边走边说今天晚上还在一起住。可是到了前门我们吃过饭在地下信道上面坐着,她突然看到她父亲出现了,到北京找她来了。她就走上去和她父亲见面,不一会儿回来告诉我,说她丈夫和孩子都一起来了,今天不能和我一起住了。

于是我就自己往前走,走到一个饭铺前,看见小张正在吃饭呢!我过去问他怎么样,他说没什么,我们谈得很好,我放心了。于是我们俩一起往前走,走到一个摆地摊的那儿,有个又高又大的男人一把揪住了小张的耳朵,非得让他买自己的东西。我一看急忙上前冲那个大汉说你干什么!把手放开。我拽着小张就走了。我安慰他说,你可能前世欠他的,现在找你要债来了。我们走到复兴门,找到长椅坐下来休息。我把脏衣服用外面浇草的水洗,刚打上肥皂搓了几下,就有一个同修过来说,员警把复兴门的长椅给包围了。

我一听,顾不得衣服上的肥皂泡,就把衣服塞进了塑料袋。我们往北走,别人都朝城边去,我说咱俩别走那么远了,就在这找个地方住一宿再说。他说行,我俩去买点吃的。我拿钱去买了一块饼回来,小张在一边不吱声,买了就吃。我当时很奇怪,我和别人在一起都是抢着买,现在为什么不吱声了呢?我想他肯定是没钱了,于是就取出200块钱来。我从家里出来时,他收下了之后和我说,他那次抓着逃跑之后,兜子没拿出来,钱都在兜子里呢!本来还剩几十块钱,那天又给便衣骗去了。我们晚上11点多也没有找到住的地方,后来看道边儿停了一辆大客车,一看靠马路台阶那边能睡两人。我们准备铺报纸,可是打开报纸一看就两张,一个人都不够。我们想都夜里11点多了,卖报纸的也都收摊儿了,去找点儿别的吧。可是上哪儿去找呢?我们看到有一家门里边堆了很多纸壳,就同他们商量买一块,可是人家就是不卖。没办法,我们就往回走,我看到一家饭店门口有两个纸箱子。走到门口把那两个纸箱子拿回来后我们才睡下,那时都十二点多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