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九):电视台不实报导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18日】

(七)电视台不实报导

2001年春节前一天晚上看电视新闻播出,天安门广场发生自焚事件,报导中说这些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看完后让我们讨论并写出对自焚案的看法,我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是他们自编自导的骗人把戏。你们看“自焚”的这几个人那么齐全,各方面代表都有,男的、女的、大人、小孩、母女、还有大学生等分明就是安排好的人选,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师父所有的讲法中没有一句话让我们伤害自己和他人生命的,更不要说自焚,而且师父明确告诉我们自杀是有罪,所以真修弟子谁也不会自焚的。电视媒体编造谎言欺骗世人,所以我们才会进京上访,告诉世人真相,要说谁组织我们去北京,是电视媒体组织我们去的,电视不说假话,咱们也不会去。

在3月16日听说马三家教养院有重要记者来采访,提前几天就做准备工作,现买的体育用品挂在墙上,又打扫卫生,并且把我们干的出口的手工艺品的产品都放到楼下一个屋里,不敢让外界知道我们还干活。

3月16日早上8点多钟来了一辆大客车让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和包夹人员都上了大客车,把我们拉到马三家少年教养院的大食堂里,说让我们看电影。上午恶警叫我们大家到少年犯操场,说是做游戏,我在一边看着原来这个游戏是对面站两排,谁想要谁她就到你身边来。我突然想到一位坚定学员大姐邹桂荣,那天恶警和叛徒把她叫走一天,不知怎么折磨她,回来后就消沉了,变得沉默寡言,我得和她谈一谈,今天机会难得,所以我也加入其中。我要大姐过来我身边,鼓励她要坚强起来,象以前一样和邪恶抗争,不能沉默,放纵邪恶嚣张,任意迫害我们,大姐点头默许。后来大姐又恢复以前的意志。一直到下午才放一个电影《雷锋的日子》,这个片子已看过很多遍了,中午给我们做好吃的饭菜,晚上才把我们拉回去。他们怕我们揭露真相,所以才把我们转移到别处。

另外,我在电视上看到所长苏境面对记者的提问,大言不惭地说“用真情,爱心,……”。在马三家教养院那一幕幕血淋淋的惨绝人寰的事实面前,竟敢说这样大的谎话,真是恬不知耻。做为干警执法犯法,为社会上培养一批一批的打手,可笑的是这样的恶人却成了全国的“劳模”;心狠手辣的叛徒却成了“改造好”的人;我们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去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以善待人却成了被“改造”的对象,真是颠倒黑白。我心里想等我出去有机会我一定给你曝光。

在马三家开兑现大会的前一天,二分队的邹桂荣突然给分到了我们房。因为我俩都很坚定,都带蓝牌,她进来后就跟我说话,我一看她也是带蓝牌的就很高兴。叛徒王春英竟然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记者、辽宁电视台记者、辽宁省委领导都在场的千人大会上说谎话、做假证,说马三家教养院没有打人的事情。当时被王春英打得最狠的邹桂荣站起来说:“你说的不对。”话没说完,邹桂荣当场就被叛徒们按倒在地,把邹桂荣拖走后,省委领导讲话欺骗大家说:邹桂荣是他们邀请来的。

我悟到:我也应该站起来揭露邪恶。我刚起身,马上观念都上来了,老是害怕自己承受不住。我极度痛苦,心里和师父说:弟子心性不够,不行啊!过后想起来非常后悔这一念之差,后悔错过了这证实法的机会。后来想起来师父讲到“……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得去。”既然给我安排这样的机会,就说明我行,否则根本不会给我安排的,都是按心性标准安排好的。我想以后我一定把握每一次机会,决不能再做这种让自己永远痛悔的事情。

邹桂荣回去后遭到干警的毒打,记者录下了这一镜头,可是他们把说真话的镜头去掉了,说假话的镜头播放出来了。在邪恶的控制下,黑白必然是颠倒的。回来后我问邹桂荣恶警怎么对你的,她说把她拖到大队长值班室,当时恶警当着中央焦点访谈摄制组人员的面,把一刀片扔到办公桌上,让邹桂荣自杀,然后恶警张秀荣把邹桂荣反锁在队长值班室里毒打一顿。第二天我在做手工活,看见邹桂荣因不念攻击大法的书又被恶警张秀荣叫走毒打一顿。有一次我和邹桂荣说一句话而已,晚上它们叫来叛徒开会批判我们,它们训斥邹桂荣,说你闭嘴没人爱听你说话,我说我爱听她说话,于是我就发言替邹桂荣说话,还有坚定的大法学员也发言。可见只要我们形成一个整体,就能形成强大的正的力量,邪恶势力就会自灭,叛徒也就批斗不成。

有一天包夹给我洗脑时和我说,她看到地狱的可怕情景,我说那是点化你接受洗脑是错的,可是她还反向悟,仍迷途不知返。我挨打的日子结束后,意志就消沉下去了。只剩下一个不愿妥协的愿望,进入了个人修炼状态,我的环境也变得很宽松,没有人敢再给我洗脑。叛徒们之间也互相提醒:谁也不许跟她提转化的事。我也不再想积极抵制邪恶的事了。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师父开始用各种方式点化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