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六):明白过来的学员又投入正法之中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31日】

(四)明白过来的学员又投入正法之中

有一个20多岁的男孩,很有文化。他被抓之前在家里印真相材料,都是用大汽车往外拉,全家都修炼,他家是一个很大的资料点。为讲清真相做了很多事。还有一个20多岁的男孩,7.21那天在省委看见公安在打同修,他就扑到同修身上让公安打了他。他们都是在正法中放下生死,走出来证实大法而被非法关押,在迫害下被转化的,很多出去后,明白过来又马上重新投入正法之中。

一天我站在了窗前,望着楼下的那辆汽车的轮胎没气了,心想是不是在指我做的太差了没救了,忍不住掉下泪来,又陷入了自悲了之中不能自拔。在这其间我感受到冥冥中师父在保护我,不允许叛徒们在精神上伤害我,反而还利用它们念法给我听,帮助我去掉自悲心。记得有一次我说自己没出三界,这时叛徒大声说:你对法不信,我感到师父在用它们的嘴唤醒我,就在我刚能勉强地抑制那颗自悲的心的时候,就让我离开了张士教养院。我悟到师父就等我提高上来,才让我离开这里的,因为这个环境已不需要了。我悟到有点象玄关换位一样,在各地形成一套东西,在不同的环境去不同的心。例如有的学员在610学习班写保证回家了,这个情关没有过,那么下一关就上来。后来有的学员又被抓进马三家教养院,本来就很难过,家属们又一次一次地接见,使这个关变得很大,两个难加在一起,承受不住就走向了反面。

张士教养院对在马三家吃尽苦头的坚定学员,采用软的方法,用情感攻势,他们认为我们这些学员在马三家那样酷刑折磨下、往死里打都没转化,来硬的怕不好使,所以用伪善对付我们。每天半夜做宵夜,日夜想转化我们,但是他们无论用什么花样都不可能把从马三家来的学员转化。一个月过去了,一个也没转化,市里着急了,想给我们送回马三家,可是他们的行动慢了,马三家把我们这些人的档案给市里寄过来了,马三家已经不要我们了,于是把我们又送到了沈新教养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