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二):整体提升,整体升华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01日】

(十五)每天与不同的人接触,从中提升

1999年7月22日进京上访以来,所有旅馆都不允许接待法轮功,我们很多大法弟子只好走到哪儿住哪儿。当时公园、车站、路边都是大法弟子晚上露宿的地方,大法弟子来自全省各地,甚至海外的,有男女老幼、有各个社会阶层的人士。文质彬彬的大学生和留学生也和我们一起风餐露宿,证实大法。每天都遇见不同的同修,三三两两的,走了又来新的。我们一起学法交流,大家谈对法的认识和个人心得体会,这段时间我提高得特别快。公园里只要几个人坐下来交流,不一会就围成一圈,圆圈不断扩大,从来没有人组织我们,但法的力量自然让我们凝聚在一起,当时我们真是整体提升,整体升华。 每天不断的与不同的大法弟子接触中,常可以见到或听到很多神奇的事。

有一天我在前门的马路上碰见一个大学生,于是我们就一起去了玉渊潭公园,我们买点吃的在公园里吃,那时已是晚上五六点钟。 过来两名同修,一会又来几各同修,他们都是二十几岁的男大学生,其中有一个讲了他的故事:良乡住有50多名大法弟子,有一天公安来人把良乡围了起来,把在屋里的几名大法弟子抓走,并收走了所有的东西。 记得那天我去良乡取衣服,刚走到车站就被在车站等候我们的同修截住,说现在公安已把那两个屋包围了,你回去通知同修告诉他们这里出事了,于是我就走了。 就在前一天的晚上,那位男大学生上厕所就看到公安来了,他穿背心和短裤,在玉米地里蹲了一宿一天,身上被蚊虫咬得全是包。还有一个男孩讲他上次被抓被关押在本地的拘留所里,当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做时,电视画面出现了一行行我们大法的内容,他们马上就悟到该怎么做了。

我们晚上住在小凉亭里,大家正在炼静功,那已是晚上大约九点多钟,天已黑了。这时过来几个男人,走过去边走边说他们是炼法轮功的,他们走后我有点害怕他们举报,于是我就起来和同我一起来的那个大学生说了我的想法,他说没事,但是我还是不放心。我们五个人分别在亭子里躺下睡了,在后半夜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男人叫醒我,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还说让我把包带好,叫我跟他走,我说我不和你去,你有话就在这说。从他和我的谈话中,我了解到他原来是想骗钱,其它同修都睡着了,我怕影响他们,就和那个骗子到凉亭的台阶上,给他弘法让他善待法轮功,这时有一同修站在我的旁边,这个骗子才离去。当我一回来时那几个同修都坐起来了,原来他们都没睡,我向内找为什么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是因为我的怕心造成的。

(十六)第二次被抓

我们在西客火车站住,每到半夜就开始大搜查,玉渊潭公园还有其它我们大法弟子住的地方都在抓人。9月8号和长春大姐还有她的女儿、小夏一起到北京火车站,去接长春大姐的儿子,一起到北京火车站等了一天也没见她儿子的影。我为了晚上再等她儿子,就同意今天晚上在火车站住,晚上8点多钟因为搜查身份证,小夏就被带走,长春大姐和女儿也被带走,我于9月9日半夜11点多时在北京火车站台阶上躺着,突然觉得腿难受,我悟到这是师父让我走,可是我想这么晚上哪去呢?如该着我被抓我走,到哪里都被抓就没走,12点多时公安来了,挨个翻包,从我包里翻出一本《转法轮》来,被带到了北京站的派出所,又翻我包,翻出几盘录音带。到火车站派出所,屋子里已经有了20人左右,其中有一个我经常见面的山东同修。我看见他很奇怪,就问:你没有怕心你怎么也进来了。他笑着说:我没有怕心,可是我有显示心呀。我昨天晚上一起显示心:就我没有被抓过!今天我就进来了,我心想邪恶真会钻我们的空子。

不一会儿员警提审,问我到北京干什么来了。我还没开口说话,他自己就边说边写说:来护法。后来他又和我说:以后别说护法,说维护法。我一看他提审的人太多了,都这么明白了,我们向他弘法,他是个领导,他很相信法轮功,对法轮功印象很好,对我们态度也非常好。第二天上午,辽宁接待站把我们辽宁地区的接走了。我在警车上突然看见路边做生意的门楣上方有一个大牌匾,上面写着“功德林”三个金色的大字,我想这个牌匾说不定就是为了我今天看这一眼才做的呢!我想是不是让我回去树立威德呢?

不一会儿我来到了辽宁接待站14楼,在屋子里已经有5、6个人了。不一会儿又送来了一个30多岁的女同修,两只手各牵一个9岁的女孩和一个11岁的女孩。她们进来就冲我身边的和我一起送来的那个男同修笑。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一家人。前几天走散了,今天在这里相见了,屋里有一个我们市的大厂矿的一个女大学生,30多岁,工作也很好。来北京时,交给领导一份辞职报告就走了,还有一个男大学生也是30多岁,是三洋集团的一个经理,很有才华,家里人都在国外。他们夫妻都学法轮功,和一个女同修30多岁,还有一个男同修也是30多岁,一起到北京,在北京天安门坐一坐就被员警给抓了过来。还有一个辽阳的学员姓郑,30多,在市里做生意。

想起来被抓的时候《转法轮》落到员警的手里很难过,为什么在包里那本小本的《转法轮》用衣服包起来就没有被翻走呢?我还是没把书当回事。如果我把那本《转法轮》也用衣服包起来的话就不可能被翻走了。因为他们翻包的时候也不太认真。只是看一看,并不把东西都拿出来。所以我觉得自己没有保护好书,很自责。心想我一定要把这本书保护好,决不能再被翻走了。我准备把衣袖用线缝起来,把书装进去。可公安就在身边怎么办呢?我这一念一出,有一个电工就进来修电灯,我看机会来了,就急忙把书装在衣袖里缝好。后来,我把书带到了拘留所。因为公安已抓满了一个屋子装不下了,才把我们这些人,又和公安局的领导关在一起,而且这里的北京公安让他们去到北京各地去接已经被北京公安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而且电话接连不断地让他们去接人。警力不够,省公安领导急忙打电话给本地,快速增加警力,司机接法轮功忙的连休息都没时间,可见北京每一省的关押法轮功的办事处,每天都要派人去接北京公安抓到的学员,是哪个省的人就由哪个省的办事处接走,我们省公安领导六十左右的年纪,很胖个很高,也很会骗人,他说当地公安来人接你们回家。

第二天,我们各地区的街道办事处,分局来京给我们带上手拷子,押送上了火车卧铺车厢,让我们坐着,并且把我们六个人的家里住址要了去,说要送我们回家。可是当我们刚下火车,区公安分局警车就早已等在火车站旁,押送到区公安分局提审。分局公安科长见我就骂我没有人性,扔下家庭就走等,判我们半月拘留,编织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我提出抗议,并向他们弘法,正要把我们押送走时,这时有人喊局长特批,把咱们票子半月改为一个月,没有任何理由地,随便把我们关押多长时间就关多长时间,根本就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程序,纯属非法关押。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