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四):绝食抗议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03日】

(三)绝食抗议到期不放人

有一天管教让我们背监规,有的同修认为不应该背,我们又不是犯人,有人认为背也无所谓,后来大家都悟到不应该背。管教一看不背监规就体罚,5号房的同修因没背监规而被罚站不让睡觉,带手扣、体罚。中秋节那天,小侯到期了,来接她的不是她家人,而是派出所的人,小侯说通知家人,他们不同意,很明显不是放她回家,不知给她押送到什么地方去了。我们又听说到期的都送到收容所,然后再送到其它地方继续关押。

白天停水饭碗都没水洗,屋顶往下漏水,有人还从三楼往我们窗前倒水,种种发生的事情都是叫我们悟,有个常人对我们说你们还吃饭哪!张管教还说今天吃最后一顿饭,悟到师父在点化绝食,我们因此绝食抗议。我提议选两个有表达能力的同修代表去谈判,大家一起商量准备说什么,刚切磋完,管教喊各房派两个代表,院长找谈话。不一会代表回来说院长同意我们的条件,到期放我们回家,让我们吃饭,我们正犹豫呢!这时院长来到我们房门口,代表政府向我们百分之百地保证说,到期就放你们回家,不许其它部门插手,家人来接就让你们回家,我们信以为真就吃饭了。

第二天有一个赵同修到期,赵说如果没放回家,就托人带东西给我,因为她爱人是个处长,经常来看她,给她带东西,她走的晚上,管教来我们房要赵的东西,我们大家都明白了赵她没回家,被押送到别的地方去了,知道上当了。第二天赵和侯两位同修又被押送回来,因为她们被关押在大南收容所,绝食抗议,后来法轮功学员们一齐冲到收容所大门口要出去,大南收容所把带头的同修都押送到拘留所来。我和小赵也到期了,都该同一天走。管教喊我的名字让我走,我向同修告别,到拘留所大门口,看到门口停了几辆警车,各部门的人都已到齐,派出所、街道、政法委,都来接我,家人也来了。各部门的人拽我上到了警车,我反抗着不上车,这时小赵也来了,我们一起被扔到警车上,警车开车就跑,把我家人扔在大门口,不知给我押送到哪里。警车上问他们送我们去哪里,他们说送去一家宾馆,我说不行我要回家,你们要送我去我就跳车,说完我就拉开车窗,他们一看害怕了不敢往宾馆送了,就把我们送到公安局院里。车里好闷,我要求下车到院里呆一会,这时天已经要黑了,我想要是不去宾馆,也不会让我回家的,这时他们又和我们商量把我们送宾馆了。

四、610洗脑班

(一)利用亲情逼我们写保证

在610办公室,政法委逼迫家属配合他们工作,所以每天面临的就是亲情的干扰,所有的亲属、家属都来劝我写保证回家,一句不去北京的保证。在那里坚持了4个来月。丈夫每天早早地就来到我面前哭,晚上才离开。弟弟一早来骂我、训斥我、打我。很多看守着我的干警和常人都说我没有人味,无情无义。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有我们的同修来劝我写保证,他们认为写不炼功的保证是对的。还有的同修说我破坏法!说我钻牛角尖,说我走火入魔,还有同修说就是因为我不写保证,才找来亲属骂师父、骂大法,是我把别人害了,说我不善。甚至两个男同修来劝我们写保证,认为自己的歪理对,居然有人附和,就要写保证回家。我悟到:每一次干扰都是考验我对法信不信!坚定不坚定!《洪吟》中说“万魔拦,险中有险。”邪魔就千方百计地干扰,不让我们学大法,我们要坚定啊!

家属看到别人一批一批地写保证回家了,他们就越加对我们变本加厉,更认为我不正常,精神有毛病,要给我送到精神病院去。从北京送回来的一名男同修,他住在我隔壁,有派出所街道看着他。我和小赵住下后,街道、分局、单位领导分别来同我们谈话,劝我们写保证回家。晚上,小赵的丈夫来劝写保证,并且说他爸爸从家乡来了,听说被抓就病了。小赵不写保证,她丈夫就动手打,每天都来打她。第二天把儿子也领来了,让她写保证,不写就打,每次来都打她,他们不许我和小赵说话,看到这些情形,想起从北京一路被骗到现在,我只好绝食抗议,我对小赵说我开始绝食了,你怎么悟就怎么做。过两天那个男同修被儿子的情带动,写了保证交5000元保证金回家了,接着小赵受不了爱人的一次一次的毒打,被迫写了保证。

(二)绝食抗议非法关押

我一看拘留所的院长代表政府百分之百的保证也不算数,说假话骗人,把我非法关在这里,于是我开始绝食绝水抗议。第三天用警车拉到了看守所院里,被带到部队培训中心的三楼。楼上的走廊很长,有会议室、健身房、还有上课用的教室等。我被关在5号房,晚上我感到很寂寞。有一个老太太是我们单位出钱从街道雇来的,一共两个白天晚上看着我。因为绝食很难受睡不着觉,见老太太经常翻身,好象是没有睡着。因大门小门都没有锁,我想逃跑。但是我在床上一动弹,老太太就睁开眼睛问我干什么。白天我和老太太谈话,我才知道原来她晚上不敢睡的原因,是因为电视上说我们法轮功走火入魔、杀人、跳楼,怕我对她不利,所以不敢睡觉。她说刚开始通知她来看守我的时候,不敢来怕我给她杀了。街道书记只好说实话:我晚上看守过他,这个法轮功人很好的,就是有个毛病,半夜起来炼功。于是她才敢来的,但是晚上还是怕我把她杀了。电视的假话欺骗了很多人,看守法轮功学员之后,才明白真相,后来有一个老太太还想给儿子找一个炼法轮功的儿媳妇。

每天都有大法弟子送进来。老太太看着不让我串房,不让我和同修说话,我不能听她的,我知道6号房进来一个同修。于是开门就冲了过去,到她身边一看,原来是我们炼功点的。她姓肖,曾九次进京上访,她说她从拘留所来,因为拘留所的同修都知道你们没有放回家,被送到别的地方,拘留所的同修就开始绝食,今天已经是第七天了,过两天我们分局公安科长从广州接回一大客车同修,他们是去参加广州法会被抓,送到市拘留所,因为市拘留所和区看守所就隔一道墙。小肖过我房小声和我说过几天要逃走,问我走不走,不知为什么我不想走了。她又同我说,写保证也没有错。晚上她在地下炼了一宿的动功,把看着她的那两个人折腾了一宿,精疲力竭,早上五点钟上床都睡了。她就趁机会跑了。政法委的人早上醒来一看人没了,就到处找她。并且还安了一个大铁门,有人把守,白天晚上有人轮流值班。白天我们街道办事处的科长来劝我写保证,当时我突然想起逃走的同修,她说的那句写保证没有错,我正在想为什么她和我说这一句呢?这时政法委科长说到我们就象是在十字路口一样。我一下子想起了师父的话:“万魔拦,险中有险。”没有错,我们真象是在十字路口一样,一不小心就会走错路啊。没几天我们这里来了几个同修,一个姓李,30多岁,和我弟弟在一个炼功点,正念很强,另一个叫新宇,二十刚出头,7.22那天他和双胞胎的哥哥开宇毅然决然地去北京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