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八):绝食抗议非法判刑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16日】

(二)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被判七年徒刑

我在派出所呆了三天,白天晚上就让我坐在屋子里,有人把守,不让我躺下睡觉。白天分局队长等人不断找我谈话,让我交代资料、横幅是从哪里来的,我说不知道,那位分局的队长非常邪恶。它说:如果不抓你们法轮功我就得没事做了,正因为能抓你们我才出了名。它们给我录口供,开始我说不知道。说完后我悟到:我回答它们不知道那不也是接受它们问供了吗?因此,再往下我就说:拒绝回答。说完后又悟到:我说拒绝回答也是在回答邪恶的问话。于是我就什么也不说了。接下来,问供的人就自言自语地写:不知道,拒绝回答,不语。

恶警的笔录只好自问自答,完毕后让我签字按手印,我拒绝。于是年轻恶警又抡起拳头开始打我。当时我就问那位分局的领导,我说,你的部下当着你的面就敢打我,你还要替你的部下说什么?那个打人的恶棍竟然说:那不是打,我只是摸了一下。我当时没有接受它这种狡辩,就说:那你就用这种方式去摸摸你老妈、你媳妇试试看。它当时无话可说。然后,一名干警把我领到了另一个屋子里,又换了一种不打不骂商量的口气让我签字按手印。我说:你们就死了这个心吧!我不会按的,也不会签什么字的。那位干警说:你签什么都行,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一下悟到我该怎么做了,于是我拿起笔来,往笔录的封皮上写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名字上写大法弟子。干警看后笑了,并且拿到楼下让每一个人看这两句话,大家都笑了,有的干警还夸我的字写得好。

下午,分局领导还有所长分别找我谈话,和我说:今天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如果你交代横幅是从哪里来的,我们就给你办保外就医,不给你送教养,放你回家。我说:你别问我,我怎么会知道横幅从哪里来的?我谢谢你们的“好意”,但是我什么也不知道。

晚上,回想起自己为什么被抓的起因,为什么给别人送那么多真相材料、横幅都没出过事,为什么给她就送了两回,而且数量也很少,就被抓了。是不是不应该给她送?想到这我就明白了,因为我根本就不应该给她送,没有任何人叫我给她送。她只是在家自己发传单,她只是说她姐姐那里真相材料少,我就去给她送了两回。可是她却一点都没有给她姐姐送去,都留在了自己的手里,结果被恶警给搜走了。从这件事情当中,我悟到:做一手资料的人,任务关键,不应该随便给发传单的人送资料也不适合同和我不相关的人联系,这样太容易被邪魔钻空子。自己做事情不够理智,有执著做事的心,所以才被抓。

第三天下午,分局的恶警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说我去敲了一下门,判了我7年徒刑,把我送到了市看守所。恶警把我的棉鞋给扔了,不让我穿到里面去。给我拿了一双拖鞋,又把我的羽绒服等都让派出所给拿走了。至今都没给我。

然后,看守所的干警把我领到了看守所的8号房,屋子不太大,却住了30个左右的人,屋里的人都是犯了各种罪的犯人,有一个我们法轮功的学员,是我认识的,以前和我在马三家关在一起的,那时她已经转化了,回家后明白过来了,结果又被抓了。她和我说,不但我明白了,从马三家出去的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明白过来了,又都投入到正法中来了,我真为她高兴,但毕竟走了弯路,在法理上提高较慢。有些行为配合邪恶例如背监规、穿号服,还主动地干各种活,她以为是做好人,其后果是邪恶加重迫害。我干着急,不知道和她说什么,也没有多少说话的机会,每天一有机会就教她背《洪吟》和短篇经文,他很认真地学很快就背下来了,所以一定要在法上提高才能坚定和跟上正法的脚步。

对于在这里干活,我是绝对不干的,我是被非法关押,我没犯法,我也不是犯人,我为什么干活?做好人不体现这里,这叫失去原则。

(三)绝食抗议非法判刑

我进屋后,不让我上地板铺上,先让我上厕所洗冷水澡。厕所就在屋子里,没有门,只是一个不太高的小台子。这时一位女犯到厕所来呕吐,我没有介意,可是不一会儿她又来呕吐,我明白了,这不是师父用她的呕吐来点化我,让我继续绝食吗?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您放心吧,我一定会绝食到底的。悟到后,那名女犯再也没有呕吐。

第二天,管教让我穿号服,我不穿,于是就过来两名女犯强硬地往我身上套。我趁她们不注意就脱掉了。刚到看守所时,我心性不算太好,她们让我穿号服时,心里不算太坚决,所以才被她们穿上。第三天我的心性稳定了,有一个领导来让我打点滴我不去,管房的看到领导来了,于是就吩咐两个女犯给我穿号服,我死活不穿。领导一看就说,她不穿就不穿吧,你配合一下去打点滴。我不去,于是那位领导就从别的号房叫了来两个女犯把我给拖到了队长值班室给我打点滴。将我按到铁椅上,胳膊用铁夹固定在铁椅扶手上,强打点滴。

回来后我躺在地铺上,管房的老太太就开始训斥我,于是我发正念铲除她背后的邪恶,她就不说了。第二天她们又把我拖去打点滴,看护我打点滴还有的是曾被转化的,刚从教养院放出去,明白转化是错的,因做真相资料又被抓进来了。其中有一个曾经和我在马三家关押在一起的,出去后明白过来了,知道错了,做真相时被抓,又送到马三家又邪悟了,被关押在这里。我悟到来看护我,是师父再一次给他机会,同时还有几个情况跟他很类似的。我一边给她们背师父的经文,一边给他们讲转化是错的道理。令人吃惊的是,有的人连我背的经文都没听说过,我问他在家学没学法,她说从不看师父新经文,只看《转法轮》,看的也少,难怪一抓进去就被转化了。我看着身边的这四个邪悟的,很着急,又跟她们讲不明白,眼睁睁地看着她们邪悟,我又无能为力。我为了能和被转化的人多呆一会儿,给她们讲我对法的认识,所以我就没有拔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