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四):1999年4.25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6月23日】

1999年4月25那天早上,同修说北京公安打我们的学员,关押我们学员,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自发地去北京上访,有许多同修都是早上坐火车去北京,而我是晚上才走,还有的同修不高兴我去,她们认为只有辅导员才能去,我也顾不得她们说啥,就知道我也应该去,大法的事就是我的事。

刚上火车就听说北京的同修已往回走,我想我既然都上火车了,那么就去一趟,第二天上午到了北京,看到火车站有几个公安,正在往回赶那些刚到北京的同修,我和几位同修离开了火车站,上了小李的婆婆家,她婆婆家在北京农业大学附近,当时有的同修不想去,但我认为应该去了解一下情况再回去也不迟,于是我坚持要去。

大家一起坐车去她公婆家,我一路上晕车呕吐不止,好不容易到了,巧遇多年不见的好友,她姓刘也学法轮功,和父母来到北京谋生,原来小李就是小刘她二嫂。我们了解了北京4.25上访的学员确实都回去了,小刘描述当时学员在中南海请愿的情形:大家都很有秩序地在马路边上待了一天,晚上才回来,还听说北京部队要采取武力对付法轮功。第二天我们就返家了。自4.25以后,各书店陆续地出现了攻击法轮功的书,我们同修经常去书店劝卖书的老板不要卖攻击大法的书,可惜大部分商人重利不听劝。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