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五十):回家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18日】

(六)回家

晚上有一大队长来我们房说那3个人表现好让先回家,我和另一位同修因绝食表现不好。可是就在第三天上午,突然喊我们两个绝食的人的名字,出去后说分局来接你们回家。

从这一点上看,又说明人说了从来都不算,是师父在把关,这个理和常人那个理是反的。我们越不配合邪恶,走得越快;相反,那些越是听话的,走得越慢。当家人把我接回家中,跟我说,前两天分局把我们叫去了,说让我们接你回来要交分局1万块钱。我家人说:人我们不要了,家里没有钱。等接我那天早上分局打电话过来,说他们不要钱了,赶快把人接走。并且派出一辆车,拉着我家人去接的我,然后又把我们给送回了家。可是另外4位同修的家属,不但自己拿钱,还打车拉着恶警去接人。

分局的人在回来的途中说:春节这一段时间……。我明白了,春节这段时间一过,他们不会放过我的。因为春节这段时间我身体也恢复了,他们还会抓我回去,所以我年没过完就离开了家。又过上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没过多久邹桂荣说:年前因在家做饭,公安来家将她抓进抚顺劳教所,由于是刚成立的关押法轮功的劳教所,恶警非常邪恶,在马三家坚定的学员都往那儿送。当时邹桂荣绝食40多天瘦得皮包骨,有一恶警穿着大皮鞋往她身上踩,好残忍哪!第二天我送她走,没想到那次的见面竟是永别,不久我听说邹桂荣被迫害致死。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有一段话:“从另一方面讲,旧的势力能干了它们要干的,弟子们哪,那还不是大家默认了它们所要干的吗?叫你去你就去,叫你写你就写,叫你怎么样你就怎么样,抓你判你你就无可奈何地默认。当然,是心里有执著放不下造成的,可是越放不下被迫害得越厉害,因为操控破坏大法学员的邪恶生命看得见你的执著和执著什么。那些放下生死的弟子什么都不怕,邪恶也害怕,可是那是因为他们修得好才放下的。”回顾我们所走过的路真是这样,唯有正念正行,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配合邪恶,才能从魔难中闯出来。

后记:

以上是我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被江xx流氓集团迫害的经历,都是真实的,很遗憾的实在没有合适的语言把马三家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描述出来。本文如果没有同修的鼓励和帮助是无法完成的,因为我认识不到写这篇文章的重要性,是在同修小d的再三鼓励下和在法上帮我提高才动笔写完40多页初稿,小d帮助打字修改,后来又遇小智同修整理补充,并再次修改润稿完成。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