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六):读新经文《窒息邪恶》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15日】

(三)两位男同修站出来维护法

有一天在食堂,叛徒们自编自演了一出攻击大法的节目,它们恶毒地咒骂师父,骂大法。这时有一个男同修站起来大声呵斥它们:你们住口!不许诬蔑我师父!当时员警就把他给拖走了。这时又有一名男同修也站了起来,大声斥问叛徒,也被恶警给拖走了。于是,叛徒们像疯了一样开始拼命地给那些攻击大法、辱骂师父的叛徒们鼓掌。当时,我低着头,心里难受极了:我为什么不能站出来维护大法呢?我哭了。我们这里的环境,我们自己不去正,却让男同修来正。我心里很佩服那两位男同修,他们真正无愧于大法弟子的称号。我真胆小,总是害怕自己承受不住。

我每天过得都很辛苦,队长让我们分队的每一个叛徒都和我谈话,其中有很多叛徒还同我谈了很多次,它们谈不下去了,就把我送到别的分队去洗脑。它们一看还不行,于是就把我在4个小组里面轮流洗脑。我们监室的坚定大法学员在没人的时候经常帮助我坚定,说一些鼓励我的话。

叛徒们经常把我围在中间轮流地批斗我,围着我骂,围着我打。它们不错过一切机会洗脑,经常组织我们看电视,电视里演什么董存瑞、雷锋等;还有那些叛徒的录像带。每次看完后就从台词里找出一些话来给我讲,像开批斗会一样,把我叫到中间围着我,你一拳她一拳地打我,你一顿她一顿地训我。无论它们怎么凌虐羞辱,我一点都不怨恨,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手,想想那些迫害大法的叛徒,它们的未来是多么悲惨啊!

(四)读新经文“窒息邪恶”

这里经常有各种人物来参观,如有人来参观就会给我们准备好吃的饭菜,让人看马三家对我们“关心”的假象。在吃饭的时候,尤其是在有人来参观的时候,做的好饭菜,饭菜还没上来,就开始批斗我:你还有脸吃饭?!……我一边低着头默默地吃,它们就一边没完没了地骂。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话,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你有许多执著心要去,你出去云游吧。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心想修炼真苦,要去的执著好多。

犹大们从法中找矛盾,和抄写一些它们认为可以用来曲解的话,一段一段地抄在笔记本上,去给法轮功学员洗脑时断章取义地念给学员听,然后再给法下定义乱解释法。院里还多次让叛徒做报告,有时以讲课的形式乱法,它们不知道已经犯下破坏法的滔天大罪。

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警察罚我们在走廊上蹲着,到后半夜两点多钟才允许睡两个小时的觉。有一天叛徒突然拿着师父的经文《窒息邪恶》来给我们,而且还让我们抄写下来,这是第一次有机会能让坚定的学员得到经文。可是当我看到“不论他过去被抓被打表现得如何好,都是为了他今天跳出来迫害法、迷惑学员做准备的。”,我没有理解师父讲的话,以为我以前被抓被打都是被安排破坏法迷惑学员的,我痛苦极了,偷偷地哭了,越想越感到没希望。就在此时听到喀嚓一声响,铁床上的一根铁棍断了,并且冒着火星。我一下感到自己的这一念不对。

第二天叛徒孙丽娜叫我到墙角蹲着,它和杨林不再盯着我了。我一看就想不能错过这好机会,赶快把《窒息邪恶》的经文背下来。当我背到“望学员不要听信它们邪恶的谎言”,我一下明白了我不是属于被转化的人那里面的人,因为这句话说明还有没转化的学员,不是安排都转化的。我没理解好法,而造成误解走入绝望,通过背法我才悟到那句话的内涵,是让那些毒瘤在坚定的学员面前暴露出来,我心里感到无比的快乐。

2000年11月,辽宁各市县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都往马三家送。我们每天都从窗前看到一辆一辆的警车和大客车,来了之后,分配1所2所三个大队。我们两人一张床都住满了。其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被判了劳教后,因为人太多,一时间马三家都收不进来了。12月和2001年1月还在往里关押法轮功学员。

有一天我房分到一个学员,一看原来是和我一起进京的小赵,急忙走到她眼前亲切地喊一声小赵。这时叛徒一看我们认识就一下把我推开,我只好用眼神手势和小赵沟通,用手摆动告诉她不要妥协。小赵明白后点点头,过了两天看小赵很坚定,叛徒们说受到我的影响就把她调到了3号房。

中央有个叫刘京的官员,不知他是党的什么官职(编者注:原公安部副部长),只知道他经常和罗干在一起,他经常来马三家了解洗脑的情况。每次所谓的一些各级领导来时,都狂风大作阴天下雨或下雪,尤其在马三家一星期或半个月让那些被洗脑的人写揭批材料时,没有一次是好天气。我因没有背叛信仰就在那坐着没有事干,它们写揭批时,只见外面狂风伴着大雨电闪雷鸣,闪电打到玻璃上象是要警告什么,她们还在埋头写,她们的行为令老天都愤怒了,我真为她们痛心。

有一天晚上,包夹我的杨林在床上又给我洗脑。我就跟它争执起来,它一边用下流恶毒的话骂大法师父,一边打我。新被绑架来的学员刚刚误听了它们的一些谎言,一听它骂师父骂得那么狠毒,都对它很不满。叛徒室长看到这些,害怕洗脑成果没了,就把杨林叫了出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