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八):选择坚修大法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17日】

(六)选择坚修大法

在厕所里折磨我半个来月,不让我睡觉,在厕所里吃饭,没洗过脸,没刷过牙,没换过衣服,有时小便也不让我去。叛徒们夜里两个小时换一个看守我,每换一个就训斥我一顿,因为它们睡得正香时被叫起来值班看守,所有怨气都出在我身上。

记得12月左右的一天晚上,于萧丽刚开会(干警和叛徒密谋),回来到厕所来和我说:院里提出3个条件,让我选择一条。我就选了第三条坚修大法,于萧丽说那你就进屋吧!院里把你报上去了。就这样我进屋住了,但是每天让我面壁,并且宣布院里规定,只允许我吃饭,其它什么也不让我用。我来马三家劳教所时,我把我的日用品都拿出来给大家用了,我仅剩下当枕头用的半卷长手纸也被于萧丽给没收了。从那以后,我洗头没有洗头膏,洗脸没有香皂,洗衣没有肥皂,上厕所没有手纸,我来经时用旧毛巾代替手纸,吃饭时没吃饱就被杨林把饭拿走了。我在马三家才呆了七个多月的时间就受这么多苦,比我早去的学员吃的苦就可想而知了。

我因为化脓处粘在内裤上,一天内裤的脓水就浸湿了,棉裤也被脓水都湿透了。我就两条内裤,一个星期一个分队允许洗一次内衣和一次衣服,时间只有15分钟,因此我每天都是被脓水浸泡着。有一晚上刚躺下休息,有一个老太太趁别人不注意就扔给我一个包,我急忙用被盖住怕叛徒发现,连累老太太。第二天我打开包一看,原来是内衣内裤,我太感动了,真是雪中送炭。没多久这个老太太就保外就医回家了。

一个叛徒曾多次对我说:“如果队长不发话我们能打你吗?”这不难看出马三家子狱警指使叛徒打人,因为叛徒们打人越狠,越受表扬,回家越快。打我的叛徒于萧丽等人因打我时卖力而被提前解教回家。打人最狠的叛徒几乎都是在2000年1月份的所谓兑现大会上被放出来的。邪恶所标榜的模范教养院就是这么个把好人变成恶魔的地方。

马三家教养院的招术全都用尽了,用各种极其卑鄙的手段,最下流的行为来折磨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用毒打洗脑等方式妄图改变我们对大法坚定的心,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法轮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是教人向善的正道大法,真修弟子一个也没动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