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三):回家后做真相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07日】

(二)在旅馆被抓送往沈新教养院

这时丽萍说我们走吧!这都没人了,可是上哪去住呢?丽萍说我们还去找浴池,于是我们坐上了出租车,丽萍向司机寻问,司机给我们拉到一家旅馆前停车,想去旅店看看,不行再住浴池,和老板商量住一宿就走,老板同意了。我们三人上了三楼,进了只有两个单人床的房间,我放下背包去上二楼厕所,还没上完就听见有人敲门,出来一看原来是公安。我被带到房间,邹桂荣被公安拽着胳膊反背着按倒在床上,丽萍也被公安看着,东西翻了一地。我们来时都带着大法书,邹桂荣和尹丽萍来时把没写完的迫害经历和被迫害的照片放在包里,我们被押送到北京某派出所,隔离我们分别审讯,我们都不报姓名、住址,还寻找逃跑的机会。

第二天把我们分别被关在不同房里,由派出所的人看着,尹丽萍跑了两次都被抓回,邹桂荣跑了也抓回来了。我上厕所时开窗要跑被公安截住,二名女公安强行搜身,大声训斥一起动手脱衣服,把所有的东西都拿走。公安暗中给我们照像,又分别提审我们三人,让我写一万元钱的收条,我写完就悟到写错了,于是一把就把收条抢回扯碎,公安没有收条不能下账,没法收钱就让我拿着。公安把丽萍带走,我和桂荣开始绝食。第三天把我带到省驻京办事处,用手铐铐在椅子上审讯,晚上给我带着手铐押送上火车,手铐铐在床上,在车上上厕所男公安不给关门,他站在门口看着我。到沈阳火车站公安警车早已等在那里,把我又押送到沈新教养院,刚一走进队长值班室,那些恶警一起大声训斥我,把我包里的东西扔了满地,然后洒上水用脚踩。恶警把我的一万元钱也给搜走了,至今末还,还有尹丽萍一万元钱被沈新教养院搜走至今未还。

我被关进禁闭室,9月份天很凉,禁闭室是铁栏杆做的铁笼子,地上没有铺盖,夜晚的灯光下蚊虫很多,由叛徒们看守,叛徒们不与我说话,我和她们说我回家了,现在马三家130人绝食,她们说不是把你送大北监狱去了吗?我说恶警骗你们呢!干警不准我们说话,是怕你们知道真相。我继续绝食,第三天外面传来吵叫声,原来丽萍也来了,丽萍把我们三人的钱都一人承担。恶警多次提审我,问我从家里走后到哪去啦,去北京干什么,钱是从哪借的,我不说,恶警说你不说就给你换个地方叫你说,给你判刑,我说你给我枪崩了得了,一了百了,你也少麻烦,我也少麻烦,他说我还不够格。我说:给我判刑我够什么格,我一在沈阳没行为,二在北京没行为,他无话可说了。不一会两个管法轮功的院长都来了,一看见我就说:我们都烦死你了,你怎幺又回来了!我说是你们请我来的,可不是我愿意来的,助理找我谈话,说最佩服我,我说服我什么,她说最服我不怕死。

夜里睡觉我突然发现禁闭室内我的头脚处站了两个男恶警的两双大皮鞋,他们问我说你走之前住在哪里,我当时就是一念,我死也不说,不能出卖同修,他们看我不说无奈地走了。不一会院长们来了,笑着说:你爱人在哪里?我们和他谈谈给你们复婚。我说关在这里怎么复婚。第四天上午干警让我上警车,带到派出所,让他们在我回家后看管我,派出所不管,又拉我到我弟弟家派出所让他们看管我,他们也不管,没办法,这两家派出所商量一起看管我,才放心让我回家。

(三)回家后做真相

我在我弟弟家住几天,有一个转化的学员打电话给我,不让我做正法的事,说她的邪理,我就发正念铲除她背后的邪恶因素,不一会她哭了,说你坚定我们都服你,你想怎么做都行。有一天我看我弟妹接电话,和对方非常客气,我一看不对劲,我弟妹说我姐就在这里,我一问原来是街道办事处政法委科长,我就严厉地对他说:你以后不要打电话来,我不属于你们管,就放下了电话。没几天我又离开了我弟弟家,到同修那去了。

在那我又碰见了邹桂荣和尹丽萍,原来丽萍被关押到大北监狱,因她期限己到就解教了,邹桂荣被关在北京看守所,因炼功被打,她大声喊叫,邪恶怕曝光就把她送回本地放了。我从劳教所出来,好长时间被剥夺自由,失去修炼的环境,对于外面的一切我不会悟了,不知该怎么做了,学法干扰太大,走神爱困使我无法学好法,心性提高不上去,这种状态持续很久无法摆脱。尔后我一直在大机器旁,印真相资料,分送同修派发,后来又开始刻光盘,和我在一起的同修都是大法的精英,法学得好,大法工作做的也好,为了大法什么都拼上了,真的放下了生死。

不久我们地区开始地毯式地大搜捕,只要是租的房子不开门就砸开,是法轮功学员就带走,那一次我们不少学员被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