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八):遭受封闭式洗脑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02日】

(二)遭受封闭式洗脑

马三家送来这几个人就我一人是沈阳的,所以市里领导拿我开刀,把我和另一名王丽叫到楼上开始封闭式的转化,不让我们说话。有一次我和王丽说话被叛徒们训斥,并报告队长,不让下楼吃饭和其她人接触。每天男女叛徒五人看守和洗脑,它们知道转化不了我们,还说给我们洗脑进入不了状态,我明白是邪恶看我们那不可改变的坚定的心胆寒了,所以就不控制叛徒了,因此在我们面前不知道说什么了。于是大铁门一锁,她们就玩扑克牌,大铁门开了,她们就围我一圈假装给我洗脑,以避人耳目。有一天我看到师父的经文《我的一点感想》中讲:“想学就学,想走就走,没有名册,何“教”之有呢?至于说“邪”,是不是教人向善,不收钱财,为人祛病健身也属于“邪”的范围呢?或者是,不是共产党理论范畴的就是邪的哪?而且我知道,邪教就是邪教,不是由政府来决定的。难道邪教要是符合了政府中一些人的观念就可以定为正的,而正的不符合自己的观念也可以定为邪的吗?”师父的这一段法把什么是邪教说得很清楚了,据我知道很多转化的人都对什么是邪教搞不清楚,认识不请才被转化。

一天我在搂上听到楼下大吵大闹,我问叛徒楼下发生了什么事,它们说因为她们几人不穿校服,就被关在禁闭室里,邹桂荣因炼功经常被电,用手扣给拷在禁闭室的铁栏杆上。有一次播放攻击大法的录相,艳波起来就把电源给拽下来;有一次念攻击大法的书,正赶上市委领导来参观,尹冬梅把攻击大法的书扯碎后扔在一位局长的脚下;还有一次厕所堵了,叫来几个男老犯人修理厕所,冬梅趁机把揭露邪恶讲真相的条子给一男犯,有时看到男犯们从窗前走过就趁机把真相纸条扔出去。

在这其间院里把王丽的父亲和丈夫、几岁的孩子叫来劝王丽写保证,她不写,丈夫非常不理解当着众人的面把王丽打了,然后三人离开教养院回家了。叛徒们把王丽围了一圈训斥王丽说王丽太狠了,谁都不管了,把这笔账算在了王丽身上,无论谁说什么都改变不了她对大法坚定的心,过了十天叛徒自己要求离开,半月封闭式洗脑结束。

没几天,我和艳波去食堂吃饭,老犯人给我们俩每人一好筷子,我们同时悟到绝食。当时邹桂荣、尹丽萍正在绝食,因为她们已经超期关押。而我和艳波还有半年多没到期。看到停水停电就想:是不是不让我吃了?水都停了,没有水喝了。当我一悟到绝食,水就来了、电也来了,知道自己悟对了。可是以前在龙山和自强关押时绝食多次,被强行灌食那种痛苦的滋味令人难忘,害怕承受不住,不能坚持到底,所以我仍拿不定主意,不敢断然绝食。艳波就和邹桂荣、尹丽萍一起绝食,经过十来天的灌食折磨后被送到辽宁省地下监管医院。

有一天干警叫我们坐好照像,当时我把头扭开不让他们照我的脸。干警就过来说:我们给你们照像只是做个资料保存,没有别的意思。我想:不管你们干什么,我也没违法,凭什么让你们照像?就这样他们没照成我的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