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七):大法弟子每天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14日】

(四)大法弟子每天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

我们这几个人能够顺利这么快出来在全国也不多,这么大的案子,连北京公安部都知道,这说明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握之中,让我们出来是让我们继续讲真相。

有一个资料点被被坏,一共抓进8个人,公安在屋里蹲坑,其中有一名学员从5层耧跳下去摔成骨折,也被抬走关押。可怜他的妻子就在那几天临盆,丈夫却被送入监狱。有一名同修叫荆天,是全国第一个到北京打横幅的学员,被抓后关进北京唐山看守所,每天干很重的活,那时她妹妹和妈妈被关在龙山教养院,后来荆天绝食出来没几天又抓进教养院,又绝食出来第三天就同妹妹、弟弟和妈妈一同关进监狱。还有二名同修是哥俩一个叫新宇,一个叫开宇因为做真相被抓,一年前辽宁省电视台播放新闻,判这哥俩有期徒刑,不知关押在何处。

大法弟子每天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在不同的岗位上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有个同修在我临去北京之前还有怕心,不敢做大法的事。经过一年多的风风雨雨,在极为邪恶的坏境中锻炼得非常坚定,为了大法放下了一切,放下了生死,冒着被抓被打被判刑的危险做着重要的大法工作。这位同修说我不管明天我是否被抓,是否我会如何,今天一定要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我听后感到真不愧为大法弟子。

十二、到同修家被抓进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不配合邪恶

过年之前,我去一位同修家办事,可是刚一敲门,开门的却是员警,正在抄家,我当场就被恶警给硬拽到了屋里。屋子里已经有5、6个员警,家里已经被它们给翻得乱七八糟,东西扔得到处都是。恶警走到我身边,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讲任何理由,就强行对我搜身,然后就把我拽了出去,硬是给塞进了警车,送到了派出所。

回忆起几天前一连串不祥的预兆,首先做梦中我和很多人被关进一个屋里,过两天我家厕所堵了,紧接着邻居家发水,而且我的脸肿起来了,嘴巴上长一个大包,电话卡是新买的,打给同修却显示钱不够,种种迹象分明是不让我出门、暂时不要跟同修联系,我悟到要出事了,心想这次送资料的事让别的同修做吧!但悟到了没做到,于是被钻了空子、被抓进派出所。一进派出所,我借机向所有的人讲清真相,包括来告状的民众、公安和看守我们的人。

我身上有一个传呼,我想不能把传呼落到恶警的手里,于是我要求上厕所,有一个30多岁的女人负责看着我,我到厕所里把门关上,就把传呼扔到了厕所里,但是被那个监视我的女人给听到了声音。于是开门就往厕所里看,当时我就拉水箱准备把传呼机用水给冲下去,可是水箱是坏的。这时员警听到了那个女人的喊叫声,就都过来了把传呼给捞了上来重新修好了。这时和我联系的同修的一个又一个的传呼打了进来。

第二天因为我的传呼机,连累了两名同修被抓进来,那么他们是怎么被抓呢?原来公安接到传呼后,就给同修回话说:“你大姊被汽车给撞了,现在昏迷不醒在某医院里”,而且还让医院的护士跟同修讲话,同修信以为真,就到医院看我,就这样被抓了。我装作不认识他们,不和他们说话。其中一位同修是老太太,不配合邪恶,恶警问她住址、姓名都拒绝回答,没两天就放回家了。

另一位同修问他什么,就说什么,又说认识我。然后员警就来问我认识不认识他,我说不认识,恶警说:人家认识你,你怎么能不认识他呢?我说:都说认识我,我就非得都认识他们吗?从这件事情中不难看出,如果真能做到不配合邪恶,就会放你回家。这不是看你的心怎么动吗?员警应抓坏人才对,我们做最正的事,不该无理被抓,所以只要我们正念足,邪恶自会消灭,配合邪恶等于把自己送入虎口,加重对我们的迫害。

派出所恶警开始审讯,问姓名、住址。心想我又没犯法,他没资格审我,无论他问我啥都缄默不语,于是一个30左右的男恶警就开始对我拳打脚踢。它们三次试图审讯我,就这样毒打了我三次。后来分局的领导找我谈话,我说:你的部下打我。它就替自己的部下掩盖,说不可能。

后来分局领导骗我,只要说出姓名住址就放人,想起家里还有好多真相材料要送,我信以为真报了姓名。可是当我刚一说出名字,它们立刻说的话就变了,说:我们得调查调查再说。我明白自己受骗了,过后十分后悔,我怎会轻易相信那些骗徒,这不是配合邪恶了吗?

那位同修她家一屋子的真相资料、小册子、横幅全是我送的,公安欺骗她如果把事情交代清楚就让她回家,结果包括我在内的同修都被出卖了。公安一次又一次地审讯,要我说出东西的来源,我再也不上当了,不该说的一句都没透露。被恶警抄家的那位同修说出了我,就连她的姐姐也被她交待出了,结果被抓。因为恶警欺骗她说:说出谁给你送资料等东西,我们就放你回家。这位同修竟然信以为真,于是把什么事情都说了,连不该说的都说了。谁知她这么卖力地配合邪恶,结果比我还早了一天送进市看守所。

在审讯我期间,有一干警来电话了,他让朋友上这儿来,当他看到屋里摆放了许多抄家得来的大法真相材料,他拿起看,心想师父不落下一个有缘人,用一切办法让众生了解真相,真太慈悲了。

于是它们就到我以前被关押过的教养院调查,尤其是马三家女二所苏境说我顽固不化。我一看它们不可能放我回去了,我就开始寻找跑的机会。可是始终没有找着,所长值班看着我。我就借此机会向那位所长洪法。那位所长曾经多次同法轮功人员打交道,他也认为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说,我要是也炼法轮功的话,就得下岗没工作,没饭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