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一):绝食抗议电棍酷刑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10日】

六、再次被关进龙山教养院

(一)不停遭骚扰 只好离家去北京

回家后,街道、分局派出所经常去我家和我做生意的地方,开着警车骚扰我们。有一次被我大姑姐给骂跑了。记得有一次,我爱人急急忙忙跑来告诉我:听我三姐说,分局一会儿就过来,你先出去躲一躲,我来对付他们。后来我爱人说:你刚走,分局的就和街道派出所的一起都来找你,还要给你报教养,还想让你作典型。我就对他们说,你们说法轮功不好,我看法轮功可比你们强多了!你想让我媳妇当典型,你妄想!我让你们一根草都捞不着!你们还想送她去教养?你们放心,肯定批不下来,你送不去!就这样,他们被我丈夫给赶走了。我听了之后,很高兴地对他说:今天晚上我去给你买啤酒慰劳你!

可是就在2000年7月26日那天早上,公安分局的人到我们家找我,我不在家,他们就告诉邻居说:她一露面就报告我们。他们走之后,我爱人急忙来告诉我赶紧离开这里,出去躲一躲。晚上你去我妹家里住,我边走边想:这不是师父在点化我让我走的吗?前两天烧水,水烧干了,蒸花卷蒸糊了一半,看来是待不下去了。于是我打电话给小赵,说晚上走。于是下午我就同小赵、小史从南站坐火车去了北京。后来得知,我们幸好从南站走了,因为她们的家属都去了北站找他们去了。

(二)第二次上访送龙山教养院关押

2000年7月26日第二次去北京上访,我用自己亲身的体会向信访办提供一份真实的材料证明法轮功是正法。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多钟,我们三人一起到了永定门一号。大道旁边停放着十几台警车,胡同口边上有几十名早已等待抓法轮功学员的便衣员警。当我们走进胡同时,身后就过来两个便衣员警问我们去哪里,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是哪个省的?由于我们平日说真话习惯了,我们就如实地回答,就因为我们说了真话,结果还没看见信访办大门就被抓上了警车,被送到辽宁省在北京设的接待站14楼。屋里坐了几个刚被抓进去的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两个是辽宁省中医学院的学生。

七月三十日公安员警说送我们回家,路上问了我们的住址,说是按照家的远近给送回家,我们都相信了,心想公安员警还能骗人吗?可是警车直接开到派出所门口,由派出所的干警给我们送到龙山教养院。我和小赵走进大队值班室,包还未放下,唐力、大穆(张士教养院调到龙山教养院的)二个男队长就拿来了电棍逼我们写保证书。下午唐、穆二人把十四岁的小女孩韩天子,两个辽宁中医学院的学生一男一女,叫到队长值班室,拿电棍逼他们写保证。女学生的一声声惨叫声揪着每一个人的心,整整电了他们一下午。女学生进来了,她身穿短裤和半袖背心,露在外面的皮肤被电棍电的伤痕累累,体无完肤。14岁的小天子电得胳膊不会动,举起来放不下,好长时间才放下来。电的时候天子就说“我是受少年儿童法保护的”(明慧网曾报导过),可是白院长和两个打人的队长听不进去,继续电她。电完后白院长对天子说不许说出此事。还有那个男学员被电得很严重,电他时间最长。有很多学员和我说:你没来之前,这里挨棍电早已是家常便饭。

(三)绝食抗议电棍酷刑

晚上,唐大队长喊出我们十几个人到走廊上体罚手朝地蹶着,一直蹶到下半夜3点多钟才让进屋睡觉。大家每天经受着煎熬,不知明天又轮到谁被电。面对这种情况,都想找龙山的院长谈谈,要求院长解释为什么使用电棍酷刑逼迫14岁韩天子和两个大学生。于是我们就让干警转达要见院长。可是干警说你们就死了那份心吧!孟院长不会见你们的。看她们不给转达,就告诉她们不让我们见院长,我们不见了,但是我们要见司法局局长,他们更不让见了,我们只好绝食要求见局长。他们一看我们绝食,就用鞋抽我们,把我从床上拖到地上。我当时想我是神你们拖不动我,这一念一出,他们把我扔到地上就走了,又拖走一部份学员灌食。龙山共关了一百多名大法弟子,多半参加绝食。龙山劳教所干部认为我是头。我们师父说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当时我认为常人不吃饭七天就不行了,如果我们七天还在地上走动,那就不符合常人社会的状态了,队长也认为我们没事,也就不重视我们的意见,所以第三天我就叫大家躺下,谁也不许下地走动。

队长进来让我们下床坐凳子,大家坐下后突然一只苍蝇落在我的手心上,有气无力地躺着,几只爪子无力地摆动。我突然悟到,我们修炼人现在无力地躺在这里任人摆布,这不是太软弱了吗?马上通知各房把小凳子撤掉。一会队长进来让我们下地,谁都不动,队长见状无奈地走了。我们应该和男同修交流,于是去食堂吃饭时,我同男同修讲了我的想法。第二天男同修真有几个和我们一起绝食的,队长把我叫到医务室去检查身体,院长找我谈话说:第一批有六人去医院灌食其中有你一个,而且把我排在第一个。我一点也不在乎,可是来叫人去灌食时没有我的名,一天院长和助理进屋后和大家说你们不要和她学,她已经没救了,我们也不管她了,你们“好好表现”。

第三天队长就把我和王姐关到山根底下一人一屋,这是一个很久没人住的屋子。里面阴暗潮湿,潮湿的草垫子上落满了灰尘。我躺了两天身上衣服都浸湿了。副院长找我谈话,我坚持要见局长。他们看我在这住,楼上六十多人还在绝食,第六天上午干警叫一个学员把我背到楼上,因为我已经虚脱了。到了楼上听说今天沈阳市司法局局长张宪生来了,并让派代表去谈话。我们去了几个代表提出三个条件:第一换白院长;第二把打人的唐队长调走;第三把电棍收起来。一个多小时后代表回来了,代表王杰说:局长让我们劝你们吃饭,但不答应条件。代表说劝不了大家。于是司法局局长就亲自来和大家见面。不一会局长来到我们2号房,我从床上坐起来,用很平和的心态和局长说:“张局长,我们为了见您一面,我们60多人付出了六天不吃饭的代价才能见着您啊!”我们大家讲了被电棍电的经过,然后提出了3个条件。局长看到我们这些人有很多都起不来了,还有几个岁数大的送进了医院,如不答应不知会出现什么后果,于是就答应两个条件,但电棍还是不同意收起来。我们大家表示如果电棍不收起来我们就不吃饭。局长一看我们态度坚决,就很勉强地答应了。

去北京上访那天,我向同修要了一些小型《转法轮》书,没有订成书的单页,到王姐家让她帮我装在包底的薄型胶克板两层中间夹住,然后用胶带粘好,带入龙山教养院,组织大家学法叫大学生念给大家听,我在门口看守。如果不抓紧学好法,下一关怎么过呢?真不敢放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