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八):坚定的大法弟子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07日】

五、在龙山教养院

(一)坚定的大法弟子

2000年2月3日,春节的前一天,看守我们的人回家过年,政法委就把我们4个送走了。2号那天上午,派出所把男同修送到张士教养院判刑1年半。我们3个女学员3号那天被送到了龙山教养院。到龙山那天,也正是我弟弟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判劳教那天,大门口看到我弟妹在哭。我们进了龙山教养院的大门,龙山教养院的四周都是山,山上长满了树,整个地形象一个笼子。我感到这里很沉闷,放眼望去,除了四周的山,什么都看不见。我被带到龙山2号房,房里已有几名同修先到了。也是这两天从各地被关押进来的。我们坚决不写保证的都集中到这里来了。

年三十那天下午还在往这里送人。有的是从家里给抓来的,一共十个人。原来龙山已经关了30多名男法轮功学员和11名女学员,龙山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院长白某,助理姓邓,她们对法轮功学员很凶残。在我们来龙山时,白院长也刚到任,在白院长之前是一个男的魏姓院长,他下令让干警日夜看守,不许法轮功学员炼功,还经常用酷刑折磨学员。有一次恶警用电棍长时间电一男学员身体的某一部位,又看表摸脉戏弄大法弟子。女恶警用3根电棍电女学员,一个一个叫到队长值班室,就连十几岁的小女孩也不放过。龙山女监房共有两对母女,当女儿被叫进值班室被电时,她母亲就搁外头,试想那又是什么样的心情?

过年期间市610书记来到了我们房问谁是赵某某,赵同修说我是,她说文笔不错呀!原来赵同修在来龙山之前给610办公室写了一封上诉信,她曾是大老板的秘书,她上北京证实法和清华大学的学生在一起交流后来被抓,公安认为她是“重要人物”。我们房的老石太太和老甲太太还有小赵都在自强学校关押过,老石太太因炼功曾被恶警用电棍电。我们房有个叫荆彩,和姐姐荆天是全国第一个到北京打真相横幅的法轮功学员,现在被关押在北京唐山一家看守所,其母也在龙山关押。

女房被关押的同修,都很坚定精进。有一对夫妻是从辽阳来的,在农村被610办公室给关押在一间四面冷山的平房,不让生火,没有热水喝。1999年那年冬天几乎几天下一场雪,路很滑,天也很冷,婆婆在家做好了饭菜让七岁的儿子送,每天给他们俩准备一天的饭菜,孩子每天往返在雪地里走10多里路,饭菜送来时早已冻成了冰。他们夫妻俩每天都吃这种饭莱,喝的是带冰的水,一共在那个冷房子里呆了81天,那个女同修的脸还留下冻破的疤痕。她很精进,每天睡很少的觉,是老实的乡下妇人。队长经常训斥她,有时还打她,就看她不顺眼。她很勤快,几乎厕所都是她打扫,队长怎么打她训斥她,她都乐呵呵的,时间一长,队长也喜欢她了,有时还替她说好话。

她带进一本《转法轮》。大铁门被锁上之后,就轮流地读,晚上我们就开始炼功。那里的院长很凶,几乎每天都来,逐个问我们:你们炼功没有?是自己炼的,还是集体炼?我们告诉他是集体炼的,他气急败坏地说,你们别得意,别让我抓到,否则对你们不客气。平时让我们坐小板凳,每天早上八点多,警察队长换班之前就坐,一直到晚上九点钟睡觉才能站起来。我们就借此机会抓紧学法、交流。当时女房比较稳定,心里也很坚定。男牢的状态不好,许多人都写了“保证书”,有的人还现身说法和录像,听说男房没有大法的书。女房给男房一本《转法轮》,却让李某给毁坏了。上省委一共有万人,李某曾被作为代表和省委领导谈话。他是第一个被抓去我们那里拘留所的人,刚到龙山的时候表现很坚决,但是后来却邪悟了。男房的大多数人都曾经是辅导员、站长,也都是七月二十二号最早进京的那一批人,还有在北京最早的打横幅的人,曾经从北京戴手铐、脚镣被带到龙山的人。在维护大法中他们曾做得很出色。可现在却有部分人邪悟,有人写了不炼功的保证,我弟弟就是其中一个。看他这样我心里很着急,我们在一个食堂里吃饭,我就和他谈,告诉他你那样是错的,他却说姐你别管我,我咋悟就咋做,我也不管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