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26年06月21日】
“刺血”在民间是很流行的。也不需要什么医师证明的,往往都是一些老太太擅长使用。我奶奶就会。奶奶的娘家是开药铺的,自己也会一些简单的急救术。包括“刺血”。
“刺血”的部位不多,往往就是手指肚、嘴唇最常用,其它的部位一般人就不太敢用了,毕竟凡是遇到急救的场合,都是人命关天的。而处理最多的是急火攻心造成的晕厥、或某些疾病造成的急症等。
我曾多次亲见奶奶给人施针。有时候只是在火上烤一下针甚至着急的时候,就会直接施针的。就是普通的缝衣针。无论是哪个部位施针,出来的血都是发黑发紫的。出来后,不到几分钟病人就会慢慢的苏醒,稍加休息就没事了。
修炼大法后才明白,那黑血是业力和病毒。这不是重点。我想说的是:自己修炼大法以来,在炼静功的时候,脚心和脚趾经常会在炼到半小时左右的时候变黑、变紫,在五十分钟左右的时候,就会恢复到红润状态。整个身体变得非常轻快。
师尊在经文《转法轮》〈第四讲〉中告诉弟子:“因为业力是一块一块的消,消下去一块腿好过一点,一会又上来一块,就又开始痛。黑色物质消下去之后,不是散掉了,这物质也是不灭的,消下去之后直接转化成白色物质,这白色物质就是德。”
大法弟子不仅修炼过心性关会消掉病业,炼功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我们在炼静功时,那黑色的业力团被转化成德。这可是真真切切的用肉眼就可以看得到的。直接反映到我们这个空间的。
如果不转化,必然会让我们非常难受甚至出问题的。民间的“刺血”只是出来那么一点点的黑血,就可以救命。那么我们修炼中消去的可是更大的病业呀!
有人不相信修大法有福分、不相信炼功的好,甚至有同修也把炼功当作负担,却不知背后消去的是巨大的业力和灾难。在最后的时刻,我们更应该重视学法炼功,走好每一步,才能真正的完成我们的使命。证实法、救度众生、修好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