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26年06月24日】
我是一位山东的女大法弟子。在没得法以前,我有冠心病和结肠炎,常年用药来维持生命。
九八年的春天,在有缘人的帮助下,我有幸得到了法轮大法的宝书《转法轮》。看书到第二遍的时候,师父就为我净化了身体,叫我知道了无病一身轻的感受是多么的幸福。
在这二十八年的修炼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的魔难。家庭中的,社会上的,对我的种种考验都是想让我放弃修炼。特别是九九年邪恶迫害大法后,我的家人受邪党的宣传影响,由于害怕,逼迫我放弃修炼大法。我不放弃就对我打骂,提无理要求,要和我离婚等等。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我要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一个好人,我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我要求自己必须做到“打不还手 骂不还口”。无论遇到多大的关难,我就是用实际行动来面对所遇到的一切。我在大法中修出的善良和无私,以及包容一切的大忍之心,家人也看到和感受到了,最后他们的态度都发生了转变。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也遇到了很多的魔难。在师父的保护下,我都是有惊无险的闯过来了。
无论多难,我就是按师父要求的去做。多学法,多发正念,讲真相救众生,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做好,让师父欣慰,请师父放心。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