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26年06月25日】
师父好,同修好。
我是1999年3月份在中国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81岁。当时是因为我腿疼得厉害,亲戚推荐我修大法。我看了他们送的《转法轮》,我单纯地觉得里面的内容写的很好,我决定跟着他们修炼。
谁知道修炼才1个月左右,中国就发生了4.25事件。接着就发生了7.20迫害,电视上天天都是对法轮功的诽谤、抹黑、攻击。我亲戚担心我被吓跑了,会放弃修炼,就跟我说:“别相信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 我告诉他们:“你们放心,中共的运动我从土改、大跃进、文化大革命,一场没落下,中共的所有运动我都经历过,我比谁都清楚中共有多坏。它反对的一定都是好的。要是没有这场迫害,我可能还懒得每天早起炼功呢。它越反对,我越修定了!”
没过多久,我引导我女儿也得法了。我们两个人一起比学比修。同修拿来的资料,有些字我不认识,我女儿就读给我听。我们一起在法上精進。同时,在严重迫害面前,我的丈夫和儿子都非常支持我们修炼。
在修炼过程中,我的腿痛的毛病不知不觉的好了。女儿对我说:“妈妈,我们得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能光顾着自己身体好。”是啊,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说:“大法弟子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承担着救度下界众生的责任。”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还说:“我传大法目地是从生命的根本上救度人,而不是为了叫常人祛病为目地的。”
学了师父的讲法,我知道,我当初就是冲着治病来的,可师父讲得明明白白,大法不是为了给人治病的,是来救人的。我得把这个心放下来,不能老想着“我炼功是为了身体好”,得真心去助师正法、救众生。于是我们成立了资料点,一起配合做真相资料,做台历,制作神韵光盘等等,并分发给同修们去发。我们也会出去发资料,讲真相,让更多的人能明白法轮功真相,从而得救。
一开始,我们是在周边发资料,讲真相。但是师父说:“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精進要旨》-<佛性无漏>)我知道师父是要我们最终修成“无私为他”的生命。我们需要放下自己的利益,多为他人着想和考虑。于是我和女儿思考:我们那个片区,有很多年轻人平时要上班,下班救人去不了太远的地方,老年人也出不了太远,所以我们决定,把近的地区留给青年大法弟子和老年人去发资料,讲真相。我们去到更远一些的地方去发资料讲真相。这样,我们那个区的众生就能大面积的覆盖到,可以更好的救人。
那个片区,在我们大法弟子的互相配合下,救人力度非常的大。但是因为国内实行了手机实名制,我们被中共定位、抓捕,并受到了3年以上的迫害。从狱中出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增无减,我们的言行受到了全方位的监控,救人受到一些阻力。为了能更好的救人,我们在同修的协助下,于2024年来到了马来西亚。
师父在《意大利法会讲法》说:“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有助师救人的使命。那各个地区的大法弟子就成为了所在地区人们得救的希望。”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还说:“那人到国外来,他在国内听不到真相,是不是就是叫他到国外听真相啊?你们不能放弃这些人,所以咱们各地区讲真相的旅游点还得做好。”“其实真相点那里才是第一线,讲真相的第一线。”通过学习师父的讲法,我知道,我既然来到了马来西亚,我就不止要救中国人了,我就要为这个国家的人民和来这个国家旅游的所有人的得救尽一份力。我和女儿决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去支援真相点。
一开始,我们是去的燕美路真相点。这个点的同修配合的很默契,哪里需要,我们就轮流做哪里。特别是发正念没有断过,每个同修都接力,轮流发正念半小时。我还会配合同修打展板。别看我年岁大,我坚定了救人的心,师父就会加持。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持续举着展板1个小时,也不会觉得累。同修替换我拿展板后,我就会去发资料给所有众生。不分种族、信仰、肤色等,不挑人,只要有人从我身边路过,我就面带微笑,真诚地递上一份真相资料。虽然面对外国人,我语言不通,但是微笑是最好的语言。
过了一段时间,因为这个真相点在修路,我们得去其他真相点。哪个真相点缺人,我们就去哪里。只要真相点开放,我和女儿就会坚持去真相点支援,从不缺席。我们来了一年多,也风雨无阻的坚持了一年多。
在支援的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一些考验。比如,有时候会下雨,有同修就说:下雨了,就不去了。”遇到下雨天,我一开始也犹豫过。但是我问我自己:来马来西亚是干啥来了?我不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吗?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 “你是众生的希望,你是那一方生命的希望!” “这件事情已经到最后了,我都急的不行,你们却没当回事,可是,最后连哭都来不及啊。” “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师父上面的讲法是给了我一记重锤,大法弟子承担着这么大的救人责任,师父都急得不行了,我要是因为下雨天偷懒在家,那得有多少人当天就错过了真相、错过了得救的机会啊?我必须努力精進啊。我跟师父签过约来救人的,我得兑现自己的誓约啊。而且多一个大法弟子在一线救人,就多一份力。所以,我即便偶尔身体出现了不舒服的病业假象,我仍然坚持去景点跟同修打配合,讲真相。
说来神奇,只要我心里装着众生,出去发资料,讲真相救人,师父就给我力量。80多岁了,我举展板一个小时都不觉得累,偶尔身体哪儿不舒服,一到景点就好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消业了。只要我们有救人的心,救人也好,消业也好,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感谢师父,一次一次帮我净化身体,让我在80岁的高龄,也拥有健康的身体,无病无痛。
还有,每次去完景点回家,我都觉得很充实,心里充满喜悦,我觉得一天没有白过。当我与同修交流我的感受时,我才发现,我生起了欢喜心。我认识到了,我就要修掉。我也明白,在我们出去做发资料、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事情时,我们会面临很多考验,会反映出很多心来,比如,面子心,怕心,欢喜心等等,这都是师父安排来给我们修炼提高的机会。所以我们不能因为各种理由而不走出来,做救人的事,那样就是把师父安排我们修炼提高的机会给推掉了。这对我们自己修炼来说,会是多么大的损失啊。
最后,感恩师尊慈悲普渡,谢谢师父把我们安排到国外来,让我们还有机会站在第一线救人。我会坚持守在真相点,一天都不缺席,把师父给的时间都用在救人上。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