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26年05月13日】
我今年六十三岁,在一九九六年有缘走入大法修炼。回顾自己的修炼路程,感慨万千,风风雨雨经历了很多。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和加持,每走一步,都熔入着师父为我付出的心血。在普天同庆5.13这神圣、美好的日子,现将自己修炼三十年的部分经历向师父汇报,证实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
一、有缘得法
九六年是婆婆先得法的,辅导员要在我家放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就跟着听。觉的师父说的太好了,教人做一个好人,如果人人都这样,那多好啊!婆婆修炼后,原来身上的病不知不觉没有了,心态也变好了。看到婆婆的变化,全家人都跟着炼功。我那时三十多岁,身体健康,不是为了祛病才炼功的。修炼后身心愉悦,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九九年邪恶迫害大法后,我不明白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有些迷茫、不解。但我心里坚定的想:不让在外边炼就在家里炼,我不会放弃的。所以一直坚持学法炼功。
二、在工作中实践“真善忍”
我是妇产科医生,前几年在邪党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时,是科室主任,做过很多次“引产”。虽然非我所愿,在无明中,也造了很多“业”。我今生的魔难也与此有关。
修炼大法后,我明白了这是杀生行为。就向单位领导提出不再担任科主任,不再做引产工作。领导不解,说:你的技术最好,非常胜任工作,为什么不干了?我跟领导讲了:我有信仰,我修炼了法轮大法,不能再做杀生的事情。单位领导理解我,答应了我的请求。
在办公室里有个同事A,一直妒忌我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常在背后挤兑我,我按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和她以诚相待,不和她计较。
我俩都报表,同事A经常报错,受到领导批评。领导说:你的报表以后和某某(指我)核对一下,计算对了再报上来,不要老出错。此后她来了“灵感”,耍尖取巧,不计算了,直接抄我的数字上报,我都不和她一般见识。
有一年,我们六个人参加晋职考试。交卷后,监考官说:这个人的考卷缺项,没有身份证号码,不完整,要作废。我一看正是同事A的卷子。我不计前嫌,马上出去告诉同事A,她匆忙回来补上。
我的善心感化了她,她真诚的说:大法弟子是值得信赖的好人。
晋升职称是与工资挂钩的,我们六个人参加考试,只有我是科主任,我没评上职称。后来有同事告诉我,别人挨着个的给领导送礼,只有你不送,所以没评上。我按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不搞不正之风,不争不斗不抢,顺其自然。我的工作、技术能力都比别人强,我没评上职称,领导也觉的过意不去,就给我和晋职称的人发一样的工资。
三、善解与丈夫的渊源
丈夫是我的学长,我俩上学时相识,当年他追我很长时间,我才同意与他相处。我们的婚姻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婚后也度过了一段安稳、平静的日子。全家人都炼功时,他也跟着炼功。
丈夫在事业单位工作,受邪党无神论的影响,随着社会风气的污染和单位的一位女同事有了不正当关系。慢慢的我也知道了,开始我忍让着,表面上不跟他吵闹,但心里生气怨恨他无情无义,心里很苦。
通过不断的学法,大法解开了我心中的苦闷。我平和的用大法的法理开导丈夫,告诉他:这样做对人对己都无益。丈夫表面是答应了,可他内心没有改变,背地里依然我行我素。丈夫为了我不再纠结此事,还假装跟着我继续学法,但他是为了掩饰自己的龌龊行为,给我看:你放心吧,我学大法了,不会做坏事了。
几年后,丈夫突然出现“脑梗”状态,我用善心对待他,帮助他康复,陪他散步。用大法的法理开导他,和他一起学法、炼功。丈夫曾一度好转。但是丈夫没有珍惜师父给他改过的机会。我们和女同事住在同一个大院,这也许就是丈夫的劫难,丈夫心里还放不下她。旧势力看到丈夫利用大法这个不好的心,就对他下了狠手,后来又出现大面积的“脑出血”,病情更严重了,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在丈夫有病的十年时间里,我用心照顾丈夫的日常,每天接屎倒尿、擦洗、喂饭、翻身、陪伴。为了照顾他,我的体重一度从120斤掉到只剩80斤。对丈夫的怨恨、委屈,所有的劳累,在大法法理的洗涤下,渐渐的转化为怜悯、慈悲,为丈夫没有珍惜大法而可叹、可怜。十年的疾病折磨,丈夫也承受了很多难以想象的痛苦。对待丈夫的离世,我平静的“心如止水”,无爱、无恨、无怨......丈夫和我都解脱了。
丈夫离世后,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丈夫站在一个高窗台上,我站在窗台边上,他身体的重心都靠在我身上,慢慢的我支撑不住了。我心里明白,我要是躲开丈夫就得掉下来。可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就闪开了,丈夫随后倒在地上。我过去一看他摔死了。醒后我明白了,也许哪生哪世我伤害过他,丈夫今生今世来讨债了,一切都有因缘。
同修知道我照顾有病的丈夫十年,感慨的说:前几天有家人住院,我们四个人轮流看护半个月,感觉象半年那样漫长,都身心疲惫。你一个人照顾不能自理的丈夫十年,真不容易、真了不起。是法轮大法支撑我走过这十年的风风雨雨,这些魔难。否则,我真的挺不过来。
这是师父为了成就我,苦心安排的,利用历史上我与丈夫的恩怨,帮我消去这个业力,又让我在魔难中提高上来。我在心里默默的祝愿丈夫有个好的归处,不再承受轮回之苦。
四、学好法是修炼的根本保障
照顾丈夫让我身心疲惫,那时孩子也小。但我不能倒下,为了支撑这个家我得坚强起来。在同修的影响下,我参加学法小组,认真学法、背法。明白只有大法才能让我坚强起来,引领我走过魔难,从修炼的角度看待生活中遇到的矛盾和痛苦。向内修,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点点的修自己,走正修炼的路,在修炼中逐渐走向成熟。
我抓紧时间学法、背法,不敢耽误一点时间。更加注重学好法,多学法,多发正念。看同修交流文章,背法从一段一段的开始背,我开始就是一节一节的背。现在我一天能背一讲法,每天还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已经坚持几年了。
五、在日常生活中证实法
在迫害初期,我和同修们一起贴标语、发真相资料、发光盘,面对面讲真相一直随缘做。开始我是以第三者的身份面对面讲真相,有怕心时,不敢堂堂正正的证实法。在同修的帮助下,意识到这样做不符合法,渐渐的去掉怕心,也敢讲了。
丈夫离世后,我随孩子居住在外地,基本处于独修状态。同修给我一个“小鸽子”,我能上明慧网,一直和明慧这个“家”保持着联系。开始不知道上网也得注意安全,就用孩子的常人电脑上明慧、看神韵。
孩子从小炼过功,大法在心中扎下了根,生活中按大法要求自己。大学毕业后,非常顺利的在大城市找到理想的工作。一次我俩去超市购物,我们买的是高价位的西红柿,收银员按低价位给计算的。从超市出来,孩子看到打出的小票,价格不对。就说:咱们把钱送回去,把差价补上,不失不得啊。收银员知道了惊讶的说:现在还有这样的事?都是希望少算钱的。我们告诉收银员:我们有信仰,相信真善忍。
一直苦于找不到同修,希望能和同修面对面的交流。慈悲的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一天我和家乡的同修联系上了,见到同修真的象见到亲人一样高兴。此后我俩经常搭伴到公园面对面讲真相。一次在饭店吃饭,和同修配合,给饭店的老板娘讲真相。
我买了新电脑,同修帮助安装了加密系统。此时我才明白以前用常人电脑时,不知师父为了看护我的安全付出多少心血。谢谢师父!
和同修交流,同修鼓励我背法,梳理自己的修炼经历,写交流体会,更加明确今后修炼的路。谢谢同修的帮助。
结语
得法三十年,修炼三十年,一路走来,无法想象如果我没得法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大法塑造了一个新的我,使我能看淡生死、放下名、情、利益,坦然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感谢大法、感谢师父让我有如此的心态。
这么多年的修炼路上,不知师父为我做了多少,承受了多少?将我从地狱中捞出洗净,引导我得法修炼,为我承受如山业力,教我如何做个好人。感恩师父一路看护!弟子无以报答,唯有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進,尽快去掉各种人心执著,做一个合格的弟子,走稳走正最后的正法之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到圣洁的天国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