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揭露邪恶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19日】

(八)揭露邪恶

我身边的小孙悟性很好,也提醒我。我想我应该清醒过来,还有什么理由在这里这么消沉,连证实法都不做了?我要用我腿上的伤,用我在马三家受尽折磨的经历讲给那些新被绑架来的、不了解马三家真实面目的法轮功学员,不能让马三家表面的假象和谎言欺骗他们。于是我一有机会就和别人说这里是怎么打我,让她们看我腿上的伤口。过了几天,引起了叛徒们的反感,说我象祥林嫂。包夹头说:明天咱们屋子开个会,让你说!但是说完了以后不许你再说了。在会上,我讲了我在马三家挨打的经过,并再次让大家看了腿伤。新被关押进来的学员有的就更明白了一些。

开完会后,我想我应该写上诉,我写了一份上诉放在褥子下,可是过了两天一看没了,我就问包夹头,它说没看见。可是第二天队长就喊我谈话,问我想写上诉是不是,还说:让我赔偿你的经济损失?我给你!我就给你两个耳光。

我们坚定的大法学员很难在一起接触说话,所有叛徒都看着我们,就是分队集中学习也要把我们坚定的学员分开不让坐在一起。有一次我竟然和冬梅坐在一起,冬梅坐在我的前面她不敢回头看,怕被叛徒发现把我们分开,还好没被叛徒们发现,冬梅趁机偷偷地把手伸过来,我握一下她的手,当时我感到好幸福,眼泪掉了下来。我回来后同永利说我刚才和冬梅握手了,她听了后也流泪了。

一个叛徒为了表白自己曾多次对我说:“如果队长不发话我们能打你吗?”这不难看出马三家子干警指使叛徒打人,因为叛徒们打人越狠,表现越恶,越受表扬,回家越快。打人最狠的叛徒几乎都是在2000年1月份的所谓兑现大会上被放出来的。邪恶所标榜的模范教养院就是这么个把好人变成恶魔的地方。我听早期进马三家的坚定学员说马三家对坚定学员使出的那些酷刑和整人的招术全是叛徒教给恶警的。

1月份那些打人狠的叛徒受到恶警的表扬,提前解教回家了,剩下的除了几个邪恶之徒大多数都是刚被绑架来的。过年这几天较自由,也可以看电视,我也想让精神放松一下,和叛徒们一起看电视,这时包夹大声训斥我,你还看电视!你还像个修炼人吗?我一听就明白,这是师父的点化,我怎么能混同于背叛了信仰的人呢?在过春节的这几天经常听到叛徒刺耳的笑声,揪着我的心,那些被邪恶控制的叛徒早已没有人性,而我却整日与它们生活在一起,那种孤独苍凉的滋味,非人所能忍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