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四):遇见很多熟识的同修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29日】

八、张士教养院

(一)遇见很多熟识的同修

我们十个坚定的女学员上了大客车,车开出不远就到了马三家关押男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上,马三家地方虽大,但十分封闭,我今天才知道男学员关押的地方近在咫尺。不一会来了两个男同修,这两个学员就是那天开大会时,站出来制止邪恶的同修吧!在车上坐我身旁的是市公安经常给马三家录像的人,想起了分队长张秀荣给吃面条的事来,于是我就讲给他听听。我从到马三家7个月以来,从来没看见她给任何人买过饭,今天第一次给那个老太太买了一小盆面条,原来是要给她录相,他听后就为恶警辩解。

不久就到了沈阳张士教养院,下车后来到了一座小楼前,楼前站了二十多名带红牌的叛徒,我们上楼时叛徒拿着录相机给我们录相。进了楼里,原来这里以前是一个旅店,我们十个人分别被分到不同房间,隔离我们不让见面,在走廊里叛徒们让坚定的学员和他们一起唱同一首歌,心想我怎么能同你们唱同一首歌呢?我不唱!

院里早就把龙山的女叛徒叫来日夜看守我们,晚上睡觉时男叛徒也不离开,在房里值班,男女混同一室,这里的男女叛徒我大都认识。这个教养院非常邪恶,每当家属来时就把师父的像铺在地上,让这些来看望亲人的家属必须在师父的像上踩过去,否则就不让接见。

这个教养院共有法轮功学员170多人,名字就叫做法轮大队,只有一个没转化的刘姓学员和犯人在一起干活,不在法轮大队住,这里的人都是沈阳市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都是辅导员、点长。有一个姓王的学员,家很富有又有学历,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天安了门广场附近把横幅铺在地上,拿起笔来在众人围观下,写上了“法轮大法好”然后和同修们一起走向天安门,高喊“法轮大法好”。他被抓后先后关押过两家教养院,到张士教养那天,有一叛徒和他握手,他握完手后当着叛徒的面把手在衣服上连擦几下,这一动作使叛徒面子上很挂不住。他是在邪恶给他演化一个状态后转化的,出去后明白错了,又被抓回教养院。

有个名叫陈秀的人,他以前是点长。1999年7日22日就进京上访,被抓后在拘留所里炼功开创环境,被迫将胳膊从大铁门的小窗子伸了出去,恶警用电棍电了后半宿,后来送到龙山又送到张士教养院。他仍然不转化,就罚他顶了18天墙不许睡觉,被强行洗脑。由于当点长时忙得没有时间学好法,因此而邪悟了。出来后他明白错了,痛苦万分,又重新走入大法中来,不料被公安抓捕,邪恶气急败坏,把他们所大肆标榜的典型又重新投入了监狱。

还有一个小谢在被镇压前,在炼功点拿录音机,4年来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风雪,从不间断。被镇压后多次进京上访,被抓后曾带领大家越狱,被送往拘留所关押。为了抗议非法关押曾绝食多日,被先后送到两家教养院,后在法理上糊涂了被转化了,回家后明白了,又被抓进教养院。

有一个小张他们夫妻两个都修炼,1999年7月22日进京后一直在北京护法,9月份悟到回本地带动100多名学员去京上访,因此被密告抓捕,被关押到张士教养院转化。解教后知道错了,没多久又被抓回张士教养院,慈悲的师父不放弃这些走错路的人,从新又给机会,但愿这些明白又被抓的学员,把握机会走好以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