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七):坚定的学员绝食抗议关押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01日】

九、沈新教养院

(一)坚定的学员绝食抗议关押

五月十日坚定的学员被送到沈新教养院,我们来沈新时看到因绝食提前过来的邹桂荣、尹丽萍,尹冬梅三人,她们三人都已超期不放。马三家教养院到沈新教养院向邹桂荣三人宣布加期决定,她们不服,因此又开始绝食,她们不配合邪恶,不站排、不报数被罚站。尹丽萍把被迫害经历传了出去,她才看了几遍《转法轮》,全凭正念从被关押的5个教养院和大北监管医院走了过来。

来到沈新教养院后,我不太想说自己腿伤的事了,因为看守我们的是从龙山教养院来的。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情了。可是我们来了之后就搜身,衣服都脱了只剩下内裤内衣,一名女干警看到就问:你腿上的伤是咋弄的?当时我就明白了,这不是师父借此机会让我向干警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吗?于是我就给她们讲了怎么挨打的经过。她们听了之后都很同情我。

第二天院长助理把我找去谈话,这个院长助理姓邓,以前在龙山给院长当助理,她都是给管法轮功的院长当助理。她见到我后就说:听说你在马三家吃了很多苦。接着我跟她谈了我在马三家被迫害的经过,这里的好几个干警我都认识,因为她们都在龙山工作过。我向他们讲清真相。

有一天沈阳司法局张局长来沈新教养院视察,见到我说:“白头发多了不少,我给他讲马三家迫害的经历,他脸色惧变说:你在这里要遵守院规,要不然拿电棍电你,因为你是劳教分子,生产电棍就是为了电人的。”我说:“我相信你是什么都干得出来的,但是我们是非法关押,我们不是劳教分子。他走后告诉干警把厕所门摘下来,心想我在龙山时的表现让他害怕了,我向内找为什么使他那么生气,是因我的心态不好,所以我的场就不祥和,只是做到无怨无恨还不行,应该做到不动心,我想下次一定做好,没几天他又来了,我笑着说那天态度不好让你生气了,他也笑了,然后我又说了一些揭露邪恶的话,他不但没生气反而还笑着用手指着我说:你呀!你呀!还是这么顽固,通过这件事情,我悟到善的力量太大了,真的能把恶魔熔化。

有一天有人来参观冬梅和我开窗向参观人讲真相。 沈新教养院关押过很多批大法弟子,听说他们曾多次绝食,有一次搜走经文,大伙集体绝食,把经文要回,还有一次绝食,院里为了让大家吃饭,让那些男犯人在吃饭前一齐喊“法轮大法好”

沈新教养院的围墙有4米高,一个院连着一个院,在这种环境下有三个法轮功学员夜间在牢房把铁栏杆割断跳窗逃出,从4米高的围墙内跳出逃脱,后来我遇见逃走的一个学员,她说有一次她发现饭的颜色不对,而且队长的表情异常,后来得知饭里给下了一种药,她一直不敢揭露此事,怕被迫害和为了照顾孩子不想离家出走,但后来因挂横幅还是被抓进教养院。

院里叫几个男犯人上楼来把绝食中的邹桂荣、尹丽萍连拖带拽,强行灌食,我见状就喊,制止他们的行为,结果被推进屋内,邓助理问我的想法,我说为什么这样对待她们。她怕我也绝食就不再说什么,因此去找队长谈,不许让犯人来拽她们,第二次灌食时犯人真的没来,院里连续天天给她们灌食打点滴折磨,有一次给邹桂荣灌食时恶警把手指伸进邹桂荣的嘴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