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五):上北京证实大法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6月24日】

二、上北京证实大法

(一)1999年7月21日

各市县公安局突然在7月20日前几天抓了很多法轮功学员,这样好的功法被取缔了,使人百思不解。1999年7月21日早上开始,本市有上万名学员,不约而同地到了省委反映情况。我们推派两个代表,其中有一个是姓李,是人民大学毕业的,表现可圈可点,可是外面来了许多警车,很多员警开始抓人、打人。第一排学员胳膊挎着胳膊不让员警抓,一会儿又来了更多员警,开始一个一个地把我们往车上拽,他们把我拽到了警车门那儿,我不上车,又跑回了原来的地方,并且大声说:我们是好人不是坏人,为什么抓我们?他们抓了我三四回,我都跑了回来。后来又来了两个员警把我给扔到了车上,使我两条腿跪在车地上。当时我看到一个男同修挨员警的打,我就喊:员警不许打人!员警就训斥我。我们被送到了体育场,里面已经抓了很多人了,而且还在不停地抓人。还有的同修,员警根本就没抓他,自己就走进来了,可是大家还起劲儿地给鼓掌呢!

偌大的体育场不一会就抓满了人,七月的太阳好毒,天气很闷热,我们在体育场里整整曝晒了一天,没吃没喝。晚上来了很多大客车、警车接人,却不告知往哪里送。心想不该上车跟他们走,可是我们都是自发地来的,没有组织没有联络人,很多人都上了车,我悟到我们应该待在这里不能走,因为省委还没答应放人,但干着急也没用。就这样一辆一辆大客车,没多长时间就把所有的人都给押送走了。我也被押送到区分局一个楼上,里面已经坐满两百来人,逐个登记才放我们回家。

(二)1999年7月22日到北京

隔天7月22日天还没亮,省委附近就坐满学员请愿,大约有一万多人,天刚亮就来了比昨天更多的公安和警车,还来了大客车、警车,这些公安见人就猛打,好几个打一个法轮功学员,狠命地扭住女学员的头发往警车上拽,就这样一车一车地都押送走,听说押送到城边很远的地方,晚上很晚才让回家,地上到处都是学员的鞋子,看到这里发生的一切,我对省委彻底失望了,于是我决定当天下午启程去北京。到火车站一看到处都有公安便衣监视着,尤其是看见我这么大岁数的聚在一起的就凑上来盘问,有的学员当时就被赶出火车站。有的男同修被员警殴打、拖走。我上火车时,火车车厢门口就有员警把守,盘问每一个上火车的人:你去北京干什么?和谁去?在什么单位工作等。我们好多学员给拦截回去不少。真的能上车的还不多,我要不是说是去办事,也上不了火车。上车后人很多,我们是站票,就在车厢末尾门口找个地方坐了下来。

从火车站,到北京一路上到处都有公安,一次一次地盘查,你是什么单位的?你去北京干什么去?到北京刚下火车,就看到许多公安不出示任何证件,就一个一个地翻包,翻到法轮功的书,就把人带走。

来到旅店看到墙上贴有不接待法轮功的通知,我在中南海附近的马路上走,这时一位二十几岁的戴眼镜的大学生小声问我是不是法轮功,我说到北京办事,才刚到北京,不知怎么回事,我又不认识他,我怎么能告诉他我是呢?可是当我走过去以后,又突然感到是不是他来接我的,这时我有些后悔,但已走了很远了。

在离北海不远一家旅店住下了,真希望能遇到大法弟子,我在北海公园转了大半天,也没看见他们的影子,就无精打彩地回来了,正着急呢!这时我们房间来了一个青岛的女孩子退房,她走到我床边说了一句“生无所求”,我应了一句“死不惜留”。我们彼此都信任地点点头笑了。我告诉她,找不到我们学员很着急,她说:你明天去西单商场门前,那里每天有很多我们的人。她说前两天都去天安门,看到了天安门前员警正在抓我们学员,装了满满一警车。她跑到里面,可是就是不抓她,还往外推她。她刚结婚没多久就离开了家,听说她丈夫来北京找她回去,她和我说决不会去。她每天去很多地方联络我们同修,并鼓励他们不要回家,给别人增强信心,我们谈了一会儿她就走了。

晚上我们房间又来了两个女士,一个三十来岁,带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另一位是她的婆婆六十多岁,不知是否是同修,就试探着和她们聊一会,原来她们一共来了四个人,有一个是他们地区的负责人。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西单商场,到商场门前一看有很多人,到处都是几个人在一起谈话的,就知道了这都是我们学员。于是我也走到他们身边,大家一起谈了起来,这才得知,他们都是这几天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的,听说7.21在中南海抓了很多学员。

7.22以后来北京的学员都不很明确该以什么方式证实大法,每天都在西单商场等消息,看有没有到哪里活动的信儿。因为我们以为还会有像4.25那样的上访,可是一连一个星期没有什么消息。而我们大家在一起切磋,感觉到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不可能有什么活动了。这时就有很多人觉得再这样等下去也没啥事了,也有的学员认为我已经来过北京了,就像完成任务一样,于是开始回家去了。但也有一些人不想回家,想再等一等。心想我是出来维护大法的,怎么能来了就回去呢?我心里发愿,法不正过来决不回去。每天都和同修切磋,把我悟到为什么不回去的想法告诉大家,帮助他们坚定信心,劝他们不要回去,北京需要我们。我们就是什么事也不做,就呆在这里,中央领导也得引起重视,人要多起来,我们将形成一股强大的正法力量。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