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四):发正念除恶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08日】

(四)发正念除恶

出来后有1个来月的时间,我感到身边邪恶的场很强,非常恐怖。那时我自己租个房子住,当时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害怕,出去总感到有人跟踪,我感到我的状态不对,应该尽快调整,所以我静心学法。刚学两天在《转法轮》第7讲“治病问题”中说:“可是黑气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个空间当中有那么一个灵体,是它发出的这个场。所以有人说排呀,泄呀。你排去吧!不一会儿,它又产生了,有的力量大,刚被排出去又拽回来了,自己能收回来,干治治不好。 ”这段话不是在说我吗?我发正念时就铲除另外空间中的那个灵体,没想到5分钟就把怕心去掉了,走在街上也没有被跟踪的感觉了。师父说:“每一种病都有每一种病的针对治疗的功能,光治病的功能我说都有上千种,有多少种病就有多少种功能针对去治。”如果没从法理上悟到发正念只能铲其皮毛,只有从法理上悟到才能从根本上铲除,师父要我们多学法有多么重要的意义啊!背后又有多深的内涵在里面哪!

后来我到一个同修家,那个同修拿出一个公安内部档来给我看,我翻到第一页,上面写着我的名字,还有邹桂荣、尹丽萍的名字,去京被抓一事,他们在炫耀抓捕我们的成绩,后面还写着我们流离失所的人数,当然这人数都是不实的,一看日期正是我怕心最重那几天。我明白了为什么那些天我感到那么恐怖的原因了,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的因素向我们这个空间压下来了,对应到这个空间,所以我才有那么大的感受。

没几天邹桂荣和尹丽萍又来了,她们俩在一起做资料,我有时发资料常和她们见面。一天我在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经文,师父说:“所以除恶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我在这句话中悟到发正念的重要性,后来又从明慧网上的一些关于发正念的文章,悟到要整点发正念,那时每到整点师父都用不同的方式点化我,到点发正念,例如我在家点火做饭,火怎么也点不着火,心想是不是该发正念了,进屋一看正好是还有5分钟整点,有时我在外面送资料时,自行车的车坐掉下来了,为什么车坐掉下来呢?我哪错了,当我一看表发现还有5分钟整点。在发正念时思想不集中时,我就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粘贴放在眼前看着,尽量使自己集中精神。

有一次我在取资料时绳子断了,很大一包资料怎么也固定不住,路又远我只好靠正念了,一路上脑子不停地在想口诀,当我精神集中默念正法口诀时,那包固定住了,一点不动,而当我一跑神的时候,那包就往下掉。当我脑子想的是法的时候,那邪恶就没有空子钻,当脑子出现不好的念头的时候,不能及时排除,有时还随着不好的念头想的时候,邪恶就趁机迫害。《转法轮》第九讲“意念”中师父说:“因为主意识控制大脑越厉害,其它生命也就插不进去。”这句话正说明这一点,为什么师父经常说一思一念的重要,修炼太严肃了,容不得半点马虎,时刻保持正念,邪恶就无法迫害我们。

(五)大法弟子做真相救众生

和我认识的一个同修张姐做得非常好,记得进京上访的时候被恶警给打昏三次,每次都往身上浇凉水,然后再拖出去,穿着单衣服,在严寒的冬天在外面冻着。看张姐还不屈服,用车拉到荒无人烟的地方,把裤带拽下拿走,让张姐自已回家。张姐回来开始做真相,每天挨家挨户发几百张真相资料,还做其它大法工作。有一次因给同修送资料被抓,因为要资料的同修被抓了,公安蹲坑抓到她,后来送到市看守所,绝食多日,又送到大北监狱地下监管医院又继续绝食,遭受多次灌食的痛苦。被抓后我给她打电话,刚买的一张电话卡插进去后却反映出钱额不够,当时我悟到不让我给打电话了,可是还想证实一下我的悟是否正确,止不住又打。可是电话打到公安局去了,公安骗我说他是同修,说张姐走时把传呼让他保管,说张姐去郊区了,有什么事?要什么东西就和他联系,我一听就知道他在骗我。因为我知道张姐不会把传呼交给别人,从不离身的,另外她绝不可能去郊区,如果去远处也会和我说的,我断定是公安局,因我听出来屋里人很多,我放下电话就通知相关的同修。

在2000年以前许多大法弟子因绝食被送到大北地下监管医院灌食,灌食时让我们学员站着,后面有一个铁链子把两条胳膊成大字形分开,两只手分别给固定在铁链子上灌食。有无数的大法弟子在大北地下监管医院受到非人的折磨,最后迫害至死,又有多少被打成重伤的学员给押送到那大北人间地狱。

张姐绝食出来后又继续承担起讲清真相的重任,她正念很强。有一次正在楼上发资料粘法轮大法好的粘贴,刚做完,往楼梯下走,张姐脑子里不停地发正念,这时从下面上来几个公安从张姐身边走过,看到公安,张姐的心坦然不动,持续发正念。到楼下,自行车被街道办事处的人给推走了,原来是街道办事处的人举报的。公安雇用那些失业人员,在各楼口看守,在这种严峻的环境下,大法弟子不间断地用智能讲清真相。

记得在我临去北京上访之前,去一曾进京上访被抓同修小林的家,押送到市拘留所出来后,街道单位让她每天去街道办事处报到,后来悟到不应配合邪恶,就不去报到了。那几天又悟到上北京证实大法,但她又怕悟错,于是就心里问师父说:上北京去对不对?当她翻开《转法轮》时一眼就看到北京两个字,她还怀疑,就连翻三次,都看见的是北京两个字,她明白了应该去北京,又悟到应随意所用的法理,于是决定去天安门广场炼功。这时又一个同修来她家说师父这几天点化,做梦说我来的太晚了,大家都站了那么长的队我才到,她们俩决定晚上就走。第二天我去另一同修家,那位同修让我给她打电话,我说她进京了啊,不一会电话里传出声音,我吃惊地问:你不是去北京了吗?她说已经从北京回来了。我去她家后,她给我讲了进京的事,她说那天她们和其它省市的同修共5人到天安门广场炼功,她在抱轮时感到太美妙了,不一会公安就来抓人,把那4位同修都抓进了警车,公安不但没抓她,反而还小声劝她你回去吧!她一看围上一群人,就趁机讲真相,也没人抓她,一看也没人抓,她就回家了。我悟到是她没有怕心的原因,所以就没有这一难的存在,她和我说有一个老学员因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抓后公安用电针酷刑折磨,无论怎样折磨她都不屈服,后来把她放了;还有一个同修经常去天安门广场炼功,也没公安看见,没人管,只好每次做完功就回家。过一段时间再去,这些事例说明没有了怕就不存在让你怕的因素,师父讲的法理的真实体现。

小林做了很多证实大法的事,她从发真相材料做起,后来买台计算机自己印、自己送,有一次见到我后哭了,我觉得很奇怪。小林一直正念很强,对自己又充满信心,可今天这么自悲是为什么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小林说和同修交流,现在小计算机印的资料不够用了,要资料的同修不能及时拿到资料还得等,我主张买台大一体机,可是有的同修说了很多打击的话,实在受不了了。我悟到是小林要做的事情使邪恶受不了了,因为它们太怕曝光了,怕世人明白真相,所以才阻止这件事,在同修中制造矛盾,利用同修的执著打击小林,我鼓励小林,并指出邪恶制造矛盾的真正目的,小林终于买了一台一体机解决了资料的不足的问题。

由于被长期关押,过腻了集体生活,只喜欢一个人住,静静地做好师父教的三件事,不想和人来往。 有一天我打开《转法轮》的第5讲“开光”师父说:“他用功能把洞都堵起来了,所以你看不见他的存在。他修炼比较缓慢,他的招儿比较笨,他抓不住修炼的中心。而我们是直指人心……”我从中悟到我这不是把洞堵起来了吗?如果我把洞堵起来就提高得很慢,失去了一个修炼提高的环境。

这些日子我们那里非常邪恶,不断地有大法弟子被抓,资料发得很慢,我也不忙了,我看到《转法轮》第三讲“宇宙语中”师父说:“……所以它知道用人的嘴把它发出去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就是这么回事。”我从中悟到师父点我去用嘴去讲真相,我把书合上马上就走到一个夜市,可是那个夜市换地方了,见两个老太太在道边上卖东西。 我从她们身边路过,这时自行车的车链子掉了下来,我马上悟到让我去向那两个老太太讲真相,于是我又往回走到那两个老太太面前和她们聊了起来。 我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去讲我自己的经历,因为如果说自己是炼法轮功的她们就排斥不敢同我谈,所以我用这种方式一说她们容易接受效果很好。 我讲完之后又去到一个夜市,一路上讲了8个人效果都很好,我想发一天资料也不如这样面对面地讲。

有一天我在电话亭打电话,有一老头拿100元钱买东西找不开钱,我碰见他不是偶然的,我要利用这个机会向他讲真相。 于是我说大爷我替你换零钱,我和他上一小卖店去换,一路上给他讲法轮功只是做好人,修的是真善忍,说真的我要不是学法轮功做好人的话,我怎么可能去主动地给你换零钱呢?我绝对不会的。 现在政府把说真话的好人都送教养院去了,还说我们拿刀杀人,你看我会吗?我们连虫子都不杀,能去杀人吗?说到这大爷说你可得注意点,前几天我听说有一出租司机把给他真相光盘的学员举报了,还得钱了呢!他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可是现在咱们也管不了,这个江淹民把老百姓可吭苦了。

有一次我去修自行车和老板讲真相,他突然说江老太…….,我还反映不过来说谁叫江老太,他一笑说连江老太都不知道,我才明白说的是江xx,现在我们中国大批工人下岗失业,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就苦了这些老百姓了,江xx早就引起民愤了。

我利用各种各样的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有时骑自行车在马路上搭个话茬就讲起真相来,有时买东西时,就把一个大信封口袋里装真相小册子封好口,顺便就送给他,等他看了之后想举报都找不着人了,因为我己骑自行车走了很远了。我想这不是怕的问题,而是用用智能讲真相,因为我们讲真相所遇到的人不可能都是正面的,如果是负面的人那什么事都干得出来,记得有一个同修到一个楼上发资料,有一老太太开门把资料拿进屋就报警了,那位同修因此而被抓。

现在老百姓受电视蒙蔽,欺骗太久,已经4年了,有的人根本就不知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听的都是负面的东西。有一同修的爱人被政法委的人欺骗说,你把你爱人送到马三家教养院,你爱人就变好了,你也不用担心她去北京了,于是他真把爱人给举报了,送到了派出所。那个同修不配合邪恶从楼上跳下来,膝盖上的肉都一年多了还陷进一个大坑。她从逃走那天开始就在外流离失所,他爱人不但没把妻子送到马三家,还从此失去了妻子。是政法委的人拆散了他们的家庭,使他妻离子散,反过来还嫁祸法轮功,法轮功的冤屈太大了。

在家的大法弟子做真相做得非常好,我听说有一县城正准备开大会,县长刚要讲话,正在这时有一喇叭突然响起来,传出来法轮大法广播电台的广播,这一广播就40多分钟。刚播完县长刚要讲话,又有一个大嗽叭开始广播法轮大法的节目,又播了40多分钟,听说因为这个事情县长被批评了。

还有的同修把大喇叭挂在了各大教养院的大树上,放师父新经文给被关押的学员听,听说有常人把马三家教养院的牌子给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