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九):女犯明白法轮功真相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17日】

(四)女犯明白法轮功真相

这里的女犯人都很善良,只是一时犯错。几个女犯年纪很轻,约20岁左右,都很善良可爱,十分关心我,一个女犯说她以前怎么掩护照顾绝食的大法弟子,当时她快出去了,想找到以前认识的同修学法轮功。

有的心性甚至比普通人还好,有个女犯曾在一家教养院待过,当时是小头目很有势力,她很喜欢法轮功,掩护学员炼功,不让其他犯人欺负学员。很多犯人关心我,主动给我被褥、内衣、内裤、生活用品等,我们相处融洽。有一个30多岁的女犯,以前是在专卖店做生意,因为卖黄色光盘被抓,她说没进来前,根本不了解法轮功,听媒体报导都是不好的,这里结识了很多法轮功学员,现在全明白了,媒体的宣传都是骗人的。我悟到他们是通过这种形式来和法轮功学员结缘和来得法的,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个女犯人,认识了法轮功学员后学起了法轮功,而且还绝食,被送进一所监狱。她离开之前做了一个梦,过几天会有五个人从这里出去,真的没有十几天,我们绝食的五个人就回家了。

她们每天把我拖去强迫打点滴,我因为绝食已经有5、6天了,也没有力气反抗,我想拔针但是又怕连累女犯,怕她们因为我受罚,心想,如果员警进来就好了,这样我拔针就与女犯没有关系了。我这一念一出,不一会真的来了一名干警,而且还是领导,我突然一下就把针拔了下来,她们谁也没注意我,领导一看我把针拔了下来,医生也下班了,就无奈地说:不打就回房去吧。

第二天她们让我在号房里打点滴,让我们号房里的人看着我,我趁她们不注意就把针拔了,她们发现后大骂我一顿。晚上我挨着厕所睡,我在心里背法,眼睛正对着厕所上面的墙角,又看到上面的石灰已经全掉了,露出了黑灰色的泥土,深一块浅一块的。看着看着,突然发现那是两条蛇的样子,却是人的脑袋。再往下看,有几个样子很凶的人头,是男的,还有一个狗头。连接起来就是一幅画。从画中我悟到这些魔头就是这个看守所的邪恶生命。我一定要发正念铲除这些邪恶。

第三天邪恶生命控制的邪恶的人就来了。这时送来一个同修打点滴,虽然他拼命反抗仍无济于事,院长恶警和犯人一齐动手强迫那位同修打点滴。我当时虚弱地躺床上,不忍见那些恶人迫害同修,就坐起来拔针,严正地告诉他们不许这样待她,他们怕我反抗,就住手了。后来那位同修说她在这已经待了7个多月了,曾经绝食但禁不住伪善的干警哄骗吃饭了,我说这一次一定要坚持到底,这次她真的表现极好。

当时正强迫一位大姐打点滴。这时院长、还有干警进来了强制给她扎,几个女犯和干警一齐动起手来按住那位同修,看到这种情形,我立刻坐了起来,准备拔针,并和院长说:你们放开她!于是又过来了几个女犯按住了我不让我拔针。院长一看我也动了起来,就叫她们都住手。

院长找我谈话,让我吃饭,我坚定地说:“失去自由的饭我不吃,失去自由的水我不喝”,你们不用劝了,我的命是法轮功给的,现在已不属于我了,法轮大法什么时候需要就什么时候拿去。第四天一干警悄悄地告诉我,院长看你绝食太坚决了,现在给你往家办呢!当他们强行给我打点滴时好几次想拔掉,但又不忍心连累那些女犯,怕他们因此被体罚,其实这都是人的情没放,心想要是领导进来就好了,拔针就不会牵连他人了,果然恶警领导来了,我突然就把针拔下来了。

(五)送大北灌食

在看守所呆的第九天,院长害怕绝食回家影响别人,把我俩绝食的,还有3个身体不好的同修一起送大北监管医院。女犯架着我,把号服拿来说去医院必须得穿号服,我死活不穿,一位男干警看到就说:就别让她穿了。我们5个人来到大北监管医院,没有女房全是男房,有几名女犯看着我们,干警带我们检查身体。当我路过男号房时,就有好多男犯都趴在铁窗子里看我们,我就冲他们喊: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我现在在绝食。他们听后,都向我伸出大拇指。这里的恶警都很凶,看到后就在走廊里大声喊:她们如果还不吃饭就把他们捆起来灌食。我们怎么会被它们给吓住呢?我们发正念铲除大北监管医院的邪恶,还有邪恶因素。

这两天,院里从上到下都忙着回家办年货,她们也盼望把我们早点送走,免得值班。第二天,市委领导和公安局长、610办公室主任来大北监管医院看我们,我闭着眼睛。他们看到我们几乎奄奄一息的样子后走了,我们5个人中有两个老太太,70左右,因为身体有病,还有一个30多的女同修也是因为身体有病,她们就晚上炼功。我很着急,因为恶警非常愿意叫你炼的,因为你一炼,它们就认为肯定没事了。它们就不害怕了。她们也认为不会出现什么危险。我悟到这也是配合邪恶的表现。我们应该符合常人状态去修炼,行为表现不能太超常了。

一早上,市里领导来大北监狱参观,来到了我们房,看到我们老弱病残的,我们两个绝食的也是瘦得皮包骨头,眼睛也不睁开,而且院长来给我们摸脉,说脉弱不行了。他们强制地按着我给我输糖,有个女犯看着我,我真想拔针,但又怕连累这个女犯。后来我想这不是情吗?邪恶就利用这个情给我打点滴。我现在不是因为害怕连累她才配合邪恶吗?这不是站在人的基点上看问题吗?想到这,我伸手就把针给拔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