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一) 序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6月20日】

这是一部大陆大法弟子用生命正法的故事,从1999年7.22开始进京上访以来,七次被抓,关押十多处地方,尤其正念正行从邪恶的马三家闯出来的经历,可歌可泣,充分展现大法弟子百折不挠,坚不可催的风范。她的修炼心得,被邪恶迫害的经历和在大法中证悟的法理,一言一行,处处触动人心,所到之处激励学员整体提升。很多学员要求她写下正法经历,在同修的鼓励和帮助下,完成了这部正法修炼的故事。

一、1999年7月21日以前

(一)大法改变了我,净化我的心身

在我12岁的时侯,中国发生了史无前例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工厂停产、学生停课。学工、学农、军训,学生开始全国大串连,造反有理,工人成立了好几派,全国大乱。1972年我中学毕业就上山下乡,之后从农村回来到工厂上班,单位开不出工资来,后来黄了。我就开始做生意,争争斗斗活得很累,搞了一身病,心脏病、心肌缺血、神经衰弱,折磨得死去活来,每天只睡2个小时的觉,浑身无力,无精打采,心烦气燥、常闹心发脾气。

1995年末我经人介绍学了法轮功,看了《法轮功》(修订本),就被书里的高深法理所吸引,一口气看完这本书后,自己就去书摊买了一本。开始炼功学法后,不到半个月病全好了,简直令人不敢相信。为了治好我的病,我曾经去过很多医院,花了很多钱,中药西药,接连不断地吃,也不见好转。可是炼法轮功才半个月,所有的病一扫而光,这功法也太神奇了,但还是放不下心,害怕以后还犯病,所有的药都没舍得扔,直到确定真好了才把药都扔了。

虽然病都好了,我也不太精进,因为书中要求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不说谎怎么挣钱呢?还是以后不做生意再炼吧!1999年4月我们电子城着火了,别人的东西都丢了,可我的货一点也没损失,我悟到这跟我修炼有关,更感到法轮功的神奇,后来电子城停业装修,我在家里边做家务,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6月到公园找到了炼功点,辅导员晚上领我到学法小组,看到有好多人在那里读书,他们都很精进,在他们的促进下,我也开始精进起来,半月后辅导员说我已从“中士闻道”变成“上士闻道”了。我不但用心学法炼功,还用法严格要求自己,在家里做到忍,爱人和我发脾气,我也不和他争执了,法轮功给我家带来了幸福和快乐。

看完书里讲如何做好人的道理后,我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好人,在修炼之前,别人都说我人好,可是学了法轮功以后,按照书上真善忍的标准一衡量,真是差的太远了。有一次在卖货时没守住心性和顾客争吵起来,顾客走后,因没守住心性心里很难受,心想这还是炼功人吗?回家后我打开《转法轮》,通过学法我决心下次做好。一次一次的懊悔,一次一次的往内找,使我的心性不断提升,越做越好,无论遇到什么不讲理的顾客,始终保持一颗详和的心态,宁愿自己吃亏,也不和他们争,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净化了我的心灵,健康了我的身体。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