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一):少年得法奇缘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6月30日】

(十三)全国弟子陆续前往北京

8月份,北京有关部门从北京每天馒头的销售量计算出来,北京至少有200多万法轮功学员。可是这个数量和我们全国学法轮功的人数相比,实在是太小太小了。我们这些人在北京坚持着、坚持着。那时大部分学员都呆在家里不动,有的来到北京没住几天就回家了,而我们在北京这些人每天都有不少人被抓起来,但是那时候跑的机会很多。8月初的时候,员警抓到我们学员之后,很多人给买张火车票往车上一扔就不管了。8月中旬的时侯,再抓到之后就开始往各地送,那时候我们市抓回来也就是往拘留所关半个月就放回去了。可是到了后来9月份的时侯,到期也不放人了,而且又转送到其它地方继续关押。那时有的同修被抓了9次跑了9次。北京那段时间始终是那一批弟子在维持着。9月份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师父的点化和师父的半小时讲法,都回本地去动员其它那些不走出来的同修。9月中旬以后,全国大批弟子才陆陆续续地前往北京。

有一天良乡一位男同修叫我同他到交通部大楼前住,我到了那里,已有十来名几个省市的同修,听他们说在4.25那天就有80多名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在这儿住,第二天那十来名同修要步行往返100多里路去十三陵,当时我们很多学员都悟到行脚不坐车,因此我的脚上因为走路太多而磨起了水泡,不能同他们去。那位良乡的男同修也不见了,于是我自己就走到一个公园的石蹬前,突然我的鞋带开了,当时我悟到我不应该走了,应该坐在这里,我刚坐下那位良乡的男同修就领来长春大姐,,还有她的18岁女儿小宝。

(十四)少年得法奇缘

我们一起去玉渊潭公园,走到复兴门的长椅前坐下来休息,我和小宝去树林里接凉水时,看见一男孩在洗衣服,他微笑着看着我们。第二天我们又到复兴门时又碰见那个男孩,小宝拿转法轮给他看,他住的地方很脏,睡在一个大铁盖上面。当晚我们住树林里,小夏说出了他的身世,他是宁夏人,他父亲是县长,母亲是医生,一天他想上少林寺学功夫,拿一个大皮箱和一万元钱,骑着摩托车到了火车站把车扔了,去了少林寺,不料少林寺不收徒,在路上被骗子拐走一万人民币和所有的东西,被卖给一个人贩子做了几个月活。后来一个人流浪到北京,身无分文,没吃没住,上各饭店捡饭吃,由于在外面走哪住哪常叫保安抓。无论怎么打他,他都乐呵呵的,他和我说他长这么大就牙痛哭过一回,从小刚生下来就笑。

他的行动路线全是大法弟子走的路,天安门、复兴门,公园、西客栈火车站等,常可见他的身影,这些地方都是成批成批大法弟子被员警无理抓捕的地方。那天他见到我,说在92年的一个梦中就见过我了,梦中所穿的连衣裙就是我身上穿的这套。从小他的天目就是开着的,而且常盘腿坐着,常常自言自语,当他想告诉妈妈一些另外空间的事时,就感到全身象通电似的难受,知道不能说,从此再也不跟常人说了,但却能很自然地跟我们修炼人提起。那天,我们和他在复兴门的树林里,晚上他同我们说他到后半夜的时候,他看东西像白天一样,他后半夜看《转法轮》很晚才睡。他说他自己住的时候,看到树林里全是一些狐黄白柳很害怕。而和我们在一起住,整宿都看不到那些东西了,而且在后半夜2点多钟,还看到有一条大金龙。我悟到:我们走到哪里,师父就把我们的环境都清理了,只是看我们对法那颗心。

我叫他学大法,但他想跟他的朋友吴公学琴,不跟我们走。又说在复兴门长椅上看见太上老君,坐那儿瞅着他笑,当时他还没悟到应该跟我们走。小夏曾说小宝是跟他同一世界的人。有一天我和长春大姐和宝儿在树林里洗衣服然后等着把衣服晒在树上晒干,这时有一女便衣手提大包来了,我和她平时在复兴门长椅上见过面,因为我和她心灵沟通不到一起,确认她不是我们的学员。她也在外面住还在外面洗衣服,她刚洗完衣服和我打招乎并且来到我的身边坐下和我聊了起来。当谈到4.25时,她愤怒地站起来大声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心想这回原形毕露了,开始和她争辨起来,她生气地走了,不一会下起雨来,我悟到不应该在这住了,就走了。

一早小宝约小夏晚上6点钟在复兴门见,等不到小夏,小宝哭了。晚上我们一起到西客站去住,半夜里突然公安把我们叫醒,说查身份证抓来三十多人在我们前面一站,后来这些人被公安带走后,我们离开了西客站来到了复兴门的长椅上。小宝和我说要见小夏,我同她说你怎样悟就怎么做,于是她就到树林找小夏,一会小宝来告诉我们说小夏同意和我们走了。我们进树林去见小夏,他一见我们就说,昨天他在天目中看见师父坐在莲花座上,问他说:“为何不跟我走?”他说想学琴将来出名。师父就显现来世给他看,真是悲惨,小夏就死了心决定修炼大法,小夏还说你们幸亏没在这住,昨天夜里公安来这里搜捕差点被抓。

我来北京时带来几套衣服都没了,有的衣服逃跑时没来得及拿,有的放在良乡被公安搜走,还有一套由于洗完没处晒,有一同修拿走说是晒干给我,一直没见她的影。我手里就剩100多元了,准备去买衣服,这时有一男学员说他前几天被抓,今天刚跑回来,一点钱没有了,我听后就给他50元钱,有一北京女学员给他一百元钱。我在去宣武门买衣服的路上看见几个某市的学员,他们第一句话就问我钱够吗?几乎所遇到的同修都是这样互相关心,为了省钱我花二十元钱买一件连衣裙就穿一天,也就是同小夏见面那天,和小夏在一起两天后,发现一遇到什么难他都能事先预料到,我觉得没得悟了,太没意思了,就想离开他。

我们带他买鞋遇到一个二十几岁的公安盘问,小夏巧妙应变,公安走了,后来又遇到几个同修,还给小夏钱让他买衣服,他通过和我们认识才得法,刚刚看了六十页多《转法轮》就比我还早几个小时被抓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