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三):开创拘留所的炼功环境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02日】

三、沈阳市拘留所关押一个月

(一)坚持炼功挨电棍

当天被区公安分局押送到市行政拘留所,我和小赵分到4号房,两个男同修分到3楼男牢房,另一个女同修分到1号房。进房一看十多坪米的小屋关押了30多个人,和卖淫小姐、小偷女犯人关在一起,大伙都睡在地板上。由于地方小人多,所以都得侧身睡,一个头朝上一个头朝下,盖的被子都几年没洗了,又破又脏又臭。因为厕所在屋里,只是一个不到一米的小台阶,放出刺人的臭味,尤其有人大便时,人都用手捂着鼻子,臭味熏天。早晚洗漱时间,几十人挤在一个水池旁,等好半天才轮到。张管教喜欢小赵,宣布让小赵当号长,晚上我起来炼功,女犯吓得把被蒙在头上,怕我挨电棍,半夜里我想在内裤上缝个兜,把转法轮装在里面,看女犯们都睡了,就坐起来刚要缝,女犯们一个一个都坐起来了,我急忙躺下,又过了两个小时才缝好。

第二天管教让我们去外面放风,并且让小赵留在屋里,小赵又叫一个姓高和姓黄的同修留在屋里,我们在院里走步,突然发现一个在北京相识的同修也关押在这里,而且就关3号房,听说她坚持炼功,管教让她带了好几天手扣子了。我们放风完回房,发现牢房门口有两个哑吧搜身,心想《转法轮》在身上怎么办?这时小赵也在门口搜身,她知道我身上有书,于是就喊我过去,我挤到前面,小赵把我拽进屋,安排小赵当号长当得好,我这本《转法轮》才保住,多危险哪!后来听小赵讲我们刚离开屋,管教就领两个哑吧进来翻包,不一会从一个包里翻出一本《转法轮》来,把他吓坏了,她们三个一起求哑吧把书还给她们,哑吧她们不知道是什么书就扔在走廊里,小赵把书捡了回来装在身上,才免被搜走。

晚上从三号房里传出了管教的骂人声,要找电棍、凉水准备电炼功的学员,我这时悟到炼功是正法的一部分,不能单纯地看炼功,是开创这里的环境,我把我悟到的这个理同小高讲了,她认同我们应该集体炼功。第二天我和小高就把这个想法和大家说了,大家还都认识不上去,我着急的心也起来了,说话不祥和,小高修的很好有善心,态度又好大家都能接受,可是有的同修提出说半夜炼功会影响女犯,不一会管教让法轮功学员都搬到6号房。要走时我把剩的手纸都给和我躺一起睡的那个女犯,她很感动。

我们到了6号房时已有几个同修了,这时管教进来手指着我说:你注点意,并且说你们不许炼功,说完就走了。有的同修悟到管教这不是说反话吗?不让炼那就是我们必须炼,上午坐板时我双盘腿手结印,她到我身边我也没放下来,还继续做,她气得给大家训了一顿后,又冲着我说:“就说你呢?你知道不知道?”我没理她,晚上我们房又来了好几个刚从北京押送回来的同修,今天晚上要炼功的事,开始她们还接受不了,后来明白了为什么要炼功。其中有一个姓马的同修口才好、悟牲也好,她和大家说:今天晚上炼功就是要打你的怕心、打你的业力,看你们在压力面前还敢不敢炼等话,通过她这一席话,有一部分同修也对炼功认识上去了。张管教怕我们炼功,派来两个哑吧和两个女犯24小时不睡看守我们。有的同修做梦说这房里的墙上挂着一个打人的鞭子,还听说管教已把电棍充足了电,还借了十几副手拷子,我们知道炼功将面临的是什么,而且管教还吩付女犯,如果我们炼功就电,其中有一个女犯是我给手纸那个人。

下午有人给我送来一包衣服,我把厚衣服都给同修分了,小高也收到一包衣服也给大家分了。天气转凉了,有的同修从北京押送回来时还穿着裙子。我们大家高兴地说:是师父的奖励,因为平时是不允许给法轮功学员送东西。大家准备半夜1点钟炼功,12点多起来洗漱穿好衣服,整理完毕并告诉女犯报告队长,免得她们被电。女犯向张管教报告时,正炼第三套功法,此时张管教一手拎着手拷、一手拎着电棍。我正在门口,管教进屋第一个就把我和小高拷在一起,手拷子不够用,因此两人扣在一起。张管教把我和小高拽到走廊里就开电,当时我有一念:我是师父的弟子不能给师父丢脸,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这时张管教手拎电棍一会电我,一会电小高,我们的头、脸、后背等处都电,痛得我在地上直打滚,我也想不动,但是控制不住自己,管教对我大大下手,因为昨天的事,她发狠地电我,而且还一边电一边问我,谁是头?我说没有。这时小侯被管教带到走廊,看到管教在狠命地电击我,于是她就说了一句她是头,管教一听马上电棍就冲她去了。她小小的岁数意志很坚强,电棍把裤带都电糊了,可她一动不动地在地上蹲着,她脸上的汗水滴落下来,电棍电了她很长时间才转向其它同修。管教无论电完谁,都要来电我一次,我们二十来人几乎都被电了,就听走廊里静静的,听不到同修的喊叫声,只听电棍的吱拉吱拉的电人声音。这时有一男管教都看不下去了,和张管教说算了别电了,可是张管教哪里听得进去呀!一直电到电棍没电为止,才让我们进屋。这时已快天亮了,进屋后让我们面壁站着。

这时我大汗淋淋浑身无力,靠在墙上站着不准坐下,感到手腕疼痛难忍,一看手拷子已掐进一厘米深流着血。一姓黄的同修40多岁,站不住了缩做一团,浑身发冷打着哆嗦,女犯怕她倒下,扶着她并且报告管教,张管教让女犯把她扶着躺下。另一同修也跟着坐下,因为她俩手拷拷在一起,张管教看黄同修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她认为黄同修在说胡话就害怕地走了。其实黄同修说的都是真话,她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并且知道她和其中一个姓赵的女犯,她俩的前世关系是姐妹,黄同修拉着赵女犯的手说:我可找到你了,喊着赵女犯前世的名字「胖妞」,说你万不要干坏事了,以后我来接你回去,赵女犯泪流满面点着头,后来赵女犯说她出去后要找黄同修。她还说我的翅膀好大呀!在天上飞,有的同修向她提问题,她摇头说不能说了。这时管教把马同修拽到走廊,有两个男管教问小马你还炼不炼了,她心里有点害怕就没吱声,那两个人就抡起胳膊拳脚相击用力打她,不一会小马回来了,她很难过地哭了,说刚才没做好。我鼓励她下次好好做,别哭了。这时张管教给我们每人带一上副手拷子,我给她手纸的女犯看到我受那么大的苦,心疼地看着我,用手拍打我的肩膀,敬佩地望着我,向我伸出了大拇指,其她同修也有的伸出大拇指鼓励我。

到了管教上班的时间了,听管教喊电源坏了,快点修好,给电棍充电,我心想但愿电源修不好,充不了电才好。8点多钟有一男管教60多岁大高个,拿着一个小型电具进屋来了,一头扣在一位同修手腕上,另一头是个小夹子夹在手背上,上下摆动一边问还炼不炼了,那位同修说炼!炼!炼!他又电别人去了,他把小高拽过来,因为小高的腿是小儿?痹,管教用力过猛,她没站稳摔在地上,正好张管教进来了,怕连续电会出事就叫停,但上厕所手拷子也不让拿下来。这时管教喊小马到队长值班室,小马来到值班室看到三个男管教,每人一只电棍,问小马还炼不炼了,小马刚开始有点紧张,没敢吱声,恶警一边电一边问:你还炼不炼了,小马这时稳定下来了,回答说炼!炼!炼!这时她感到法轮就在电棍电击的地方转,一点也不感觉疼痛,恶警一看怎么电她都说炼!也就不管她了。小马回来后很开心地和我们讲,我为她能过好这一关而高兴,听小马这一讲我才悟到为什么电我时会那么痛苦,因为我想不给师父丢脸是情,而不是正念,所以难受的打滚,控制不住自己。当时小高提醒我说你背《洪吟》
“无存”,我说不用,不给师父丢脸就够了,就能坚定到底,谁知道人的情不放怎么能显大法的神威啊!

(二)开创拘留所的炼功环境

罚站了一天,晚上带着手拷子睡觉,第二天才把手拷子摘了,大家晚上继续炼功。半夜穿好洗漱完毕,我们开始炼功,这时就听一男犯喊管教,屋里有一个人快不行了!快来看看吧!管教没时间管我们,我悟到这是师父利用常人掩护我们炼功。今天是中秋节发月饼,奇怪的是明明是21个人,而且还清点两次人数,可发下来19块月饼少了两块。那天炼功有两个人没炼,而今天月饼就没有那两个人的份,那两个同修自己也悟到了,十分后悔,也很自责难过地哭了。后来她做梦,梦中点化她下次做好。晚上我们在炼功时又有一男犯喊管教,有人药没拿来,病又犯了,快没脉了,就这样管教们又开车去他家取药,又没人管我们炼功。有一天晚上炼功正赶上张管教值班,我们照常炼功,有管教告诉张管教说又炼功了,她说我管不了了,电棍都不好使,有什么办法?又过一晚有一管教告诉我们今天晚上大队长值班,你们注意点,大家说谁来也得炼哪!有一姓苏的同修要找大队长谈谈,我提醒她和大队长谈话时态度要祥和,不一会有人把我们各牢房的门打开,感到有一种恐怖的气氛,不知要搞啥花样。半夜我们准备炼功,这时大队长正走到牢房的小窗口前往里面看,正巧小苏站在大队长面前,大队长问小苏你们要干什么?不睡觉都起来了,小苏说炼功啊!我们这些人原来身体都不好是炼法轮功炼好了,我们每天睡在地上,不炼功身体能受得了吗?大队长说不许炼,小苏说我们今天炼功不是冲你来的,今天就是江xx来了我们也得炼,除非你们把我们枪毙了。大队长一听无奈地一挥手走了,我们又继续炼功,就这样拘留所的炼功环境开创出来了,以后我们炼功没人管了,每天白天学法晚上炼功。有一天我们单位和派出所的人来提审,派出所的人要我跟爱人离婚,并让我离婚后把户口往外地落户,以免连累他们,我们单位的领导和我说你别炼了,我说不行,他们说你炼就不让你出来,我说那我就把牢底坐穿,我的坚定让他们没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