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三):找劳教所干部谈话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7月22日】

(十一)找劳教所干部谈话

3月份左右的一天,走廊里传出3号房小李(20岁)的喊叫声:打人啦!打人啦!我们都跑到玻璃幕前。这时看到张大队长也来了,它到了小李身边,也不问什么事就开始训斥小李。不一会儿,我的包夹从小李身边进来了。我问它:你们是不是打小李了?它说谁也没打,只是推了一下子。我一听就知道它们在撒谎,小李她不会说谎的。不一会儿到了去楼下自由活动的时间,我找机会赶紧走到小李身边,问她刚才是不是挨打了。她说是。我又问:打你哪儿啦?她说:打我耳光。刚问到这儿,两个包夹就跑了过来,一把把我给推到了一边。回去后我想,决不能再让它们打人了。我心里想,等哪天干部来参观我还得和他们谈。

没几天有人说,恶警所长苏境到全国各地做报告回来,到各屋来“看”我们。我一想:就是它了。这时我心里突然有点害怕。一转念: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等我背完了师父的话,害怕的感觉消失了。第二天晚上,苏境到了我们的房间的时候,我就站在门口的位置。苏境伸手和我握,我趁机用坚定而祥和的语气说:我有一个问题要问问你。它一低头看我戴的是蓝牌,就说:有机会我找你。我说可以。

第二天,我们楼上的王所长找我谈话,我一边走一边调整自己的心态,我想:祥和的心态、慈悲的心,我要用善的力量来把恶魔给熔化掉。到了三楼的所长办公室,王所长就问我谈什么。我用最平和的话,微笑着提出一个一个的问题。我的场很祥和,使她这个平时非常狠毒的人也变得很和气。我问它:为什么现在还打人?你们干警执法犯法。小李挨打,队长不管打人的人,却骂挨打的。我真为马三家担心,那些释放的人以后不为法轮功进来,再为打人进来,你们为什么为社会培养一批一批的打手恶棍呢?王所长听后无话可说,我又问:为什么在千人大会上你们让转化的人做假证,说马三家不打人,那我腿上的伤现在还有,你们怎么解释?它一听吃了一惊,急忙说:还有谁知道你的伤?我说都知道了,它就说:你能不能保证以后不说?我说不能,把我打成这样,我怎么就不能说啊?你们打人了还在台上撒谎。

我说:另外,我还想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那天中午来人参观把我们坚定的人都给转移了?所长辩解道:只是想让你们去看电影,没别的意思。你看它还在掩盖事实。我说:那天早上我们分队集中,队长往出拽我们没转化的人,我当时就止不住喊了一声:你住手!你这样对我们有损员警的形象。我把问题问完了,所长和我握手说:你放心吧,我一会就开个会,宣布一个纪律。我说好吧。我走了,回到1号房里,不一会儿就有人传话,把我们分队的组长叫去,它一会儿就回来喊所有的叛徒都去开会。它们都走了。那组长小声给我说:所长急眼了。晚上,所长就让把打人的人给调走了。

(十二)邪恶针对学员的执著下手

我每天只有背法,提高心性。我们分队以前打人特别狠毒,花样也多,违心妥协的也多。12月份以后就有20来人又走正了路。可是那些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主动邪悟的,就很难明白过来了。特别是在那个邪恶的场里面。

邪恶专门在每个人最放不下的执著中下手。有些人不在法上看问题,他们维护的是人而不是法,盲目地向内找,不清楚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干什么的。就以为只要做个好人就能圆融法。可是他们圆融的不是法,连人这一层的法都不是,只想做一个常人认可的好人。恶警对这样的学员就说,你们老上北京,添了多少麻烦?你向内找一找。于是有些学员就开始向内找,越找越觉得自己错了。于是在叛徒们的诱导下妥协。这一类走错路的最多。

有的是为了自己的提高和圆满,认为要割舍对师父的情,否则就不能提高和圆满,只有放下对师父的情才能提高上更高层次,这样背离了真善忍的人也相当的多。

有的学员没有怕心,不怕打,不怕硬的。那么邪恶就开始跟他用软的,让他觉得叛徒们都是那么的善,那么好,就放松了对它们的警惕。然后就开始觉得它们说得有道理,就忘记了法,就开始接受了它们的邪悟。

还有的学员有怕心、怕硬的,那么邪恶就利用怕心来吓唬,就和你来硬的。于是就怕自己承受不住从而违心妥协。

还有人有崇拜心理,觉得某某某以前在证实法中做的如何了不起,或者是谁谁谁很有名气,所以就认为他修得好悟的对,就随着去了,也忘记了要以法为师。

还有的人自己不会悟,听别人说什么就相信什么。邪恶造谣说师父敛财,他也完全相信,把自己交给了别人。再看看那么多人都“转化”了,就认为那样是对的。

还有的人,显示心和欢喜心很重,很容易被魔利用,也容易自心生魔。邪恶看到他这颗心,就开始夸他,如何修得好,他听了就飘飘然,觉得谁都不如他。然后就开始觉得叛徒们说得有道理,都是自己喜欢听的话呀,越听越爱听,越听离大法越远,最后邪悟。

还有的人放不下亲情,放不下自己的家、子女,为了早日回家就赶紧妥协。

邪恶利用不同的人、不同的执著、不同的人心,用不同的方式想要摧毁每一个人。其实在这个问题上,师父的法早就讲得太明了了,也太多了,如果真能做到以法为师,就不难识破,就不会被利用,更不会邪悟。师父在《排除干扰》中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只有平时重视学法、多学法就不会走偏。

我在马三家时正在盖楼,要把所有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在一个大楼,现在盖完并且已都集中在那个大楼。听说我们四分队恶警张秀荣和二分队恶警邱萍负责管理,它们两个恶警打人最狠,花样最多,还被评为省里“劳模”。邱萍还在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节目中欺骗世人说,它们对我们如何好,从不打人。记得有一天恶警邱萍来到我们室的窗前,当着大家的面问邹桂荣,我对你好不好,邹桂荣回答说不好,当时它脸色一变,开始训斥一些难听的话。在恶警邱萍扯谎歪曲事实那两天,邹桂荣写了被邱萍电击等酷刑的迫害经历上网给其曝光。

2001年4月19日那天,队长喊我收拾东西,我要离开了,屋里的人几乎都哭了,包括那些打人最狠的叛徒。因为它们平时无论怎么对我不好,我都无怨无恨。包夹我的人踢我一脚,就到一边去哭了。坚定学员永丽哭得像泪人一样。这时警察队长拿个单子说我欠院里400多元钱,坚定的学员都要给我拿钱付,我说你们别做有为的事了,因为我不想付这笔钱,因为这是非法关押,不是我的错。

我在马三家的7个多月的时间里,历经了人间地狱的痛苦煎熬,能堂堂正正走过来,所靠的是对大法的坚信,每天早上4点多钟就开始背法,一直到晚上睡着为止,从不敢丝毫放松,一步不敢离开法,所以才能坚定地走过来。谢谢师父传给我这部至高无上的大法,指引我度过无数的难关。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