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五):到处挂横幅做真相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11日】

十一、做真相被抓

(一)到处挂横幅做真相

2001年11月份我们市里非常邪恶,被非法抓捕的同修特别多,每天都是阴天,乌云密布狂风四起,警车嗷带地叫个不停,好象是邪恶临死前的哀鸣。

我们大法弟子要灭尽邪恶,准备来个遍地开花,到处都挂上大法横幅,每个弟子都自已选地方同时挂出去,有的同修在大桥上挂了5面横幅,还有几个同修上很远的大桥上,分别在桥的两面的每一个面都挂上了十二条长长的条幅。

我和一位同修到一个闹区楼顶挂了一条横幅,还有的同修在靠大马路的楼上挂上了十几米长的条幅,有的闹区整条街都挂满了,有的地方挂了一大片,远看非常壮观,全都是十米左右的长条幅,上面写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正法口诀和“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等字,这些条幅是几名同修做了很长时间才做出来的。

天亮以后就听四面八方都是警车叫声,可给那些公安忙坏了,这边刚从那高楼顶上摘下一条横幅,那边又出现了一条横幅,此时天上的阴霾一扫而空,天气放睛,表明这一地区的邪恶消灭了很多,再听警车已叫不出声音了。

很多同修都顶着各种压力在做讲清真相的事情, 有一小孩把“法正乾坤”的粘贴粘在公安警车前面的玻璃上。有的同修家里孩子才2岁左右,趁孩子睡觉时去发真相资料,回来后被公婆训斥,白天还得工作。有时抱着2岁的孩子拿400多份真相资料,挨家挨楼逐户发放,没有电梯,都是一层一层地往8层楼上发材料。

有的同修等爱人睡觉时,悄悄地起来穿上棉衣服,夜里顶着刺骨寒风发资料,回来时还担心被爱人发现。白天还得干好工作,圆容好家庭,做好师父教我们做的三件事,真不容易啊!有的在闹区在众人之中粘上“法轮大法好”等,用各种方式做真相,有的同修说我不管明天怎么样,我今天一定要做好,就是明天被抓,照样去讲真相,救度众生,真令人感动。

有的同修家里很困难,都失业没收入,还省出5元钱来给大法弟子做真相,有很多流离失所的同修都做着很重要的大法工作,他们随时都有被抓的危险,但早已放下生死,前仆后继从不间断。今天这个资料点被破坏了,明天新的资料点又建起来了,今天这个学员被抓了,明天又走出来一个学员补上了。

邪恶抓了4年了,人还不见少,有一回我和同修坐出租车,那个司机就说江xx不治国让老百姓下岗失业不干好事,你看人家法轮功都被镇压4年,还有那么多弟子挂横幅,连明白的常人都拿着真相光盘让朋友看。

我和同修有时每人拿150片真相光盘到居民楼去发,有时拿100多真相材料去发。一天上午我把A同修家的大法资料,和正法口诀的贴粘一起拿到资料室。我晚上和B同修约定给她送资料,我看还早就把屋内的资料都重新整理好了,又在资料室贴了一些粘贴,一看要到点了,我就去给B同修送去,可是同修B没来,我只好往回走,边走边想我得把资料送回资料室,可是为什么他没来呢?是让我回去有什么事做吗?

想着想着就到了资料室的楼口了,这时我发现资料室亮灯了一定有人,心想这么晚了有谁会来呢?我进屋一看原来是C同修来取资料来了,于是我们去了一家饭店边吃边谈。C同修和我说要去G那去取大法横幅,我一听就明白了,原来我是在这里等C同修。我说你千万别去找G同修了,前两天有一V同修从G同修家出来,就被人跟踪,把那位同修抓到派出所。当时V同修发念绝不能被送走,不一会V同修就开始出现身体不舒服的症状,V同修的儿子来一看就和派出所的公安说要把她妈送医院,公安无奈只好让V同修走。

回家后公安在V同修家附近日夜看守并跟踪,G同修也被派出所公安找去说是了解情况。第二天我知道此事,所以我今天才阻止C同修去G同修家,我俩今天相遇绝非偶然,C同修明白了,我们离开了饭店。刚走不远C同修突然想起大法资料忘在饭店了,我们急急忙忙地跑回饭店,一看还在椅子上放着,我们把悬着的心放下了。

和C同修分手后我去了A同修家,就在晚上10点多的时候C同修跑来说,U家出事了,刚才U同修打电话说楼下好多公安,U家门口也有公安并听他们说一楼被包围了,去通知同修不要去了,我们又通知相关同修并发正念,很晚才睡觉。

当时我听到的是放资料的地方出事了,我们谁也没有反应过来。一体机(一分钟中可印100多份真相资料的大机器)那个一楼也出事。第二天早上,我就感到不应该再去一体机那儿去了,总感到在去一体机那里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在前两天有同修就说让我去一体机那里住,我认为一体机那个屋,不适合住人,只能做仓库放东西。也不知为什么,我这些日子总感到放大机器的屋里,还有一处放小计算机那间房的场很恐怖,但又不愿想不好的事情。

其实这些天来,总是有奇怪的事情发生,如大机器这里4楼发水了,一个老太太在楼下大声喊4楼发水了,小计算机那屋楼下的那家来砸门,大声说你们楼上开加工厂啊!这些现象的出现,分明是让我们悟的。我在外面做真相时间短,没有经验,但我还是提出大机器应该换个地方,小计算机也最好移到别处放,可是没人听得进去,有的同修还认为我是怕心、正念不足,所以我也不敢再提这件事了,这究竟是干扰还是点化分不清了,得事情发生了才明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