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三):没有人道的监狱



【正见网2003年07月12日】

七、自强学校

(一)继续灌食

我们半夜12点多钟,光着脚走进自强学校,里面站着一排早已等在那里的卖淫、吸毒人员,拿来和她们一样的犯人服装给我们穿上,由她们各自把我们领回各屋,每屋一个学员,二楼6名学员,三楼6名学员。我屋里有十几个犯人,轮班看着我,把我的一举一动都记录下来给干警看。就这样我们继续绝食,第十天自强学校的领导干警,把我们押送到大北监狱继续灌食。大北监狱的侧门在胡同里的一边,是监狱的门,大约4米高的砖墙,警车到了大高墙边上,就看大高墙突然向两边分开,原来这是一个隐藏式电动大门。里面是大北监狱的医院,每个房间都有两条地铺,各住几十病人都是男犯。我们到了医院的各科进行检查,又带我到处置室灌食,有五六个男干警按着我强行灌食。我们十二名学员此时又见面了,大家都说不会悟了,问我应该怎么做,我说坚持到底。在这两天就有学员吃饭了,灌食回来后大家又开始绝食,院长怕我们见面,后来就不让我们去大北监狱了。

绝食13天时,自强学校校长把大北监狱的大夫请来给我们灌食,由几个女犯按着我强行灌食。那个大夫阴险狠毒,他把给我灌食的玉米里面放了很多的盐,而且给我灌完后不把胃管拿出来,一头在食道里放着,另一头从鼻子出来直接用粘贴粘在我的鼻子边上,使我无法咳痰,呼吸困难。大夫说明天再灌就省事了,真是没人道。犯人把我背到屋里后,我看女犯不注意就把管拔出来扔了。她报告队长,结果被队长训斥一顿,队长还要给她加期,她就哭着求我。校长找我谈话说:“只要你吃饭身体养好就放你回家。”谁知我们的身体还没好就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身为国家的干警,对自己说的话不负责任,说假话骗人,从此我再也不相信干警说的话了。

(二)没有人道的监狱

自强学校其实就是一所监狱,七点干活一直干到晚上九点才收工。这里曾经关押过很多的大法弟子,听同修讲那时的自强学校每天早七点干活,一直干到后半夜两点多才收工,吃的是玉米窝头,喝的是有虫子的菜汤,今天的环境是法轮功学员给开创出来的,是我们的学员把这里的非人生活给曝光,才减少干活时间,还能吃白米饭。

我进房后一醒来,有十来个女犯围着我望着我微笑,我看着她们好象好久以前就认识她们,没有陌生感,她们人都很好,都在各方面关心我。

要来看管我们法轮功学员,女犯都得找关系走后门。她们每天都得完成定额工作量,否则就给她们加期,她们每天都是提心吊胆,一不慎就被加期。我房有一个病得很重的女犯,她时常上不来气,咳得很厉害,一宿不能躺下只能坐着,就是病成这样还让她干活。听她说为了能提前回家,找关系她花了很多钱,还不能出去,听说这里的犯人好多都用钱找关系提前解教,可见这里的领导腐败到如此地步。

有一天院长找我谈话,我从三楼大厅走过,看到那些女犯们都在大厅两侧做出口的手工艺品,各种各的花等。当我走进牢房,过一会女犯们回来吃饭。这时有一位女犯走到我眼前,她蹲在地上用双手紧握我的手泪流满面,她难过地说你被折磨的这个样子我都认不出你了,(绝食两次我头发都白了)我刚才是从你的眼睛才认出是你。原来我们俩在市拘留所一起关押过,我听其他女犯说她人非常刚强,无论吃多大的苦她都没哭过,今天看她第一次哭,大家对我都很好都很关心。

(三)怕心和情放不下使我没有坚持绝食抗议

天还太热我上不来气,还咳痰,再加上他们灌食的时候故意不把食管拔出来,还在里面掺进去大把的盐,我不喝水实在是难受得不得了。心性感觉不到位,所以虽是绝食,但还喝点水。她们每顿饭都给我打来,放在床底下,不吃就扔掉。我绝食到了第8天,校长找我谈话,问我为什么不吃饭。我因为害怕灌食就说:胃疼,饭太硬我吃不了。于是校长特批给我做面条。我无话可说,只好一顿饭吃两勺三勺。

过了几天,我心性上来了,我出去厕所洗饭勺,刚走到屋里,手里拿的饭勺一下子掉在了地上。我明白了这个饭勺为什么掉在地上。我这一念一出,外面突然响起了劈哩啪啦的鞭炮声,还放起了烟花。这时已是晚上8点左右。第二天我就开始了绝食,可是我这一绝食,队长就把看我房的寝室长给换掉了。我很难过,因为那个女犯花了5000块钱才买了个寝室长干,只要干一半定额的活,因为我绝食连累了她,还罚她在走廊里蹲了一天。当时人的情上来了,知道是邪恶怕我绝食,用这情来干扰我。这不是在法上看问题,是在人的基点上看问题。但是当时那些女犯们都对我很不满意,有的就拿话刺激我,我没有顶住干扰,又恢复每顿吃两三勺子的日子。就这样因为没有绝食到底,于2000年9月被送到了马三家教养院。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