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二):上北京寻求申诉的管道

文善


【正见网2003年08月06日】

十、上北京寻求申诉的管道

(一)寻求申诉的管道

我们写了那么多上诉,市司法局局长也到教养院看我好几次,不仅对我被迫害的事无动于衷,还告诉我政府抓法轮功于法无据,所以法院不受理,这下我真死了心,我们的冤屈在国内投诉无门,为人民伸张正义的法院,居然知而不问,甚至市司法局局长都站在邪恶的一边。我和邹桂荣、尹丽萍各拿1万元人民币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准备寻找出国申诉的途境,听说美国是一个讲人权的国家,所以我们把希望寄托在美国身上,想去美国大使馆求救于美国人。火车上的人很多没有座位,一直站到快到北京才有坐位坐下。

到北京因为没有身份证不能去旅店住宿,晚上因此上浴池住,那里一个大屋里休息的都是男人,有几十人穿著浴衣,就我们三个女的,我们躺下后不知什么时候身边就躺一个男人,我们从来没住过这种奇怪地方。白天我们出去找大使馆,问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晚上我们坐在一家茶庄店前的台阶上休息,这里经常有外国人出入,邹桂荣是大专毕业,会一点英语,就去找老外打听,很晚才回来。

我们这两天去到大使馆区找美国大使馆,各国大使馆都集中在一个地区很大一片,不知哪个才是,那里戒备森严,公安往来在大使馆附近巡逻,不远就一岗哨,注意每一个在那里过往的行人,我们在馆区来回找了两天才找着。但是才在美国大使馆大门口刚停留一会,就引起公安的怀疑,我们只好离大门口远一点,那一条街的公安特别多,三步一岗二步一哨,还有来回巡逻的公安很多,邹桂荣想求助从美国大使馆出来的美国人,还没等着半个美国人呢!

这时有一公安来盘查,当时邹桂荣和尹丽萍回答公安的问话,我在一边发正念,不一会公安走了,心想不能在这停留只好走了,到马路边上的水泥台阶上坐下来休息,想想办法,这时有一老外走过去了。丽萍让邹桂荣去和老外谈,邹桂荣急忙跑上前去和老外谈了起来,这时在马路上走路的两个男人停住脚步,看那眼神就知是公安,分别盘问我们,这时来了一辆公车,我往车那边走,走两步站在那等着邹桂荣,不一回邹桂荣乐呵呵地回来了,她智慧地回答了那个便衣的问话,我们一起坐上了那个公车走了,北京到处都是便衣,随时都会碰到,监视每一个人。

我们去了一家饭店边吃边想下一步怎么办,想通过别的办法接触外国人,请他们帮忙,因为我们只有这一条路可走了。我们今天买了一些吃的东西,准备和丽萍去她以前去过的公园,可是我们坐地铁坐了很久后又返回到原处,当时不明白什么意思,后来才知道是点化让我们回家。到了玉渊潭公园内休息,就有人盘问跟踪,我们在长椅上躺着一觉醒来,我的腿开始难受,悟到必须马上走,我和丽萍一说她也悟到应该快走,因为我以前经常来这里很熟,我带她们到一树林里休息。

不一会就来了两个四十多岁的男人,问我们为什么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不走?另一个说他他己经在这里看我们很久了,其实我们在这里还不到半小时,我说你们卖票时没规定呆多长时间,也没说不让我们在这里休息,你把领导找来。他们一听我说这些话而且又很生硬就都走了。因为以前的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说话都很详和,今天一看我这态度他们就没猜到是法轮功学员,但还有点怀疑地看看我们无奈地走了,我们也趁机从后门走了。

邹桂荣和尹丽萍她们俩人经常有矛盾,为一点小事就争论不休,走到一个车站牌,站名叫蒙古包,丽萍说别争论了,你看这站名都针对咱们的,咱们别老鼓包了,她俩就和好了,下一站的地名叫团结路,我们觉得太有趣了,这不是在点我们要团结吗?我们今天无处可住,不能老回那个浴池了,因为连住几天,引起了那里的人注意,可是去哪住呢?没有身份证哪也不留宿,只好到了一个很热闹的广场外面的台阶上坐下,但不能学法只能交流,一直坐到没几个人,已经12点多钟我们还无处可去。

回想起这次北京之行被抓的事情,我觉得很不理智,师父在《为谁而存在》的经文中指出:“人在冲动的时候,支配人思想情绪的不是理性,而是情感。”因此被邪恶钻了空子,出国途径没找着,还全被抓,虽然我们三人又都堂堂正正的出来了,但是毕竟白白损失了这半个月的时间,失去了学法炼功的环境,没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真是一次深刻的教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