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动作放松了 我身体就好转了

法粒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4日】

我从小就有个左后背疼痛的毛“病”,不能站直,否则就疼痛。后来发展成左肩高、右肩低,胸部往左侧歪,左臂麻木疼痛,一直持续到前一段时间。平时炼功时,注意一下,尽量不去“招惹”它,问题不大。也不过多注意它,自认为会在大法中归正。

前段时间,有一天炼功时,我无意将左臂放松,突然意识到,左臂一直在使劲,没有放松。我炼功二十多年了,竟然没意识到,这就是对身体的执着!师父在《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下同)21页中讲:“全身放松,松而不懈”,并尤其在“法轮桩法” 45页中讲:“两肩、臂、肘、手腕全部放松”。在其他功法中,也多次说到要放松,可我没意识到啊。我对左臂的执着,竟长达二十多年,最后使身体向左侧倾斜,导致高低肩、疼痛,这才想到放松,悟性太差了!

在19页讲 “佛展千手法这套动作的核心就是舒展,打通能量淤塞的地方” “一上来就达到百脉皆通”。法中说的明明白白,而我却同法的要求相背离,炼功中左臂还执着的使劲,身体都向左侧斜了,不按照法的要求去做,还不自知。其实那就是执着左臂,不让能量通过。能量不能流通,就不能被高能量物质代替,还是个常人,岂能不“病”? 看看我的状态:高低肩,就跟“胸部歪斜、驼背、中风”的常人残疾状态差不多。

我立即急刹车,挺胸站直,左肩放低,重心右移,按照动作要领,不断放松、归正自己。目前,各种症状已经减轻。执着的这么多年了,一下子恢复到当前的状态,虽然还有些不习惯,但感觉全身舒适多了,真让人感慨万千!

希望同修吸取我的教训,不要跟我一样,悟性这么差,炼功这么多年了,在这臭水沟里翻了船。同修们有了病业问题,甚至很严重,苦苦的撑着,不要想大的执着,不妨就在小问题上想一想:问题是不是就出在炼功动作不规范?不放松?在这些小的执着上找找看。旧势力虎视眈眈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