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机的危害

黑龙江大法弟子 法生


【正见网2022年09月29日】

我今年八十七岁了,修炼前我全身都是病,身体从内到外,从上到下没有好地方,都成了药篓子,西医中医都治不好,己经到了病入膏肓,眼看就要一命呜呼了。九六年我有幸得到了高德大法,身体全部净化了。师父从地狱中把我捞起,洗干净身上的污浊,把我的名字从地狱中勾掉,我就不归三界管了,从此我就是大法的人了。

师父使我脱胎换骨,给了我一条新的生命,使我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可我现在不珍惜得法修炼的万古机缘,却执迷于手机网络离法越走越远。手机对我身体伤害很大,下面我写出来曝光它,解体它,让手机里的败物在我空间场里消失殆尽。

手机的微信我早已卸掉,我看的是浏览器。打开浏览器里面的什么《封神演义》《隋唐演义》四大名著等古典小说,很多都是我年轻时看过的。那时文化较低,有些东西也不太明白,只是看热闹。现在手机里提出的一些问题,都是我感兴趣而又说不清道不明似是而非的,就想看个究竟,这一看不要紧就一发而不可收,越看越愿意看爱不释手。

这就是旧势力在钻空子投其所好,你喜欢什么就来什么,形成了执著,形成了一种观念,观念形成之后很难改变。就这样上了旧势力的当,甚至还看起了色情小说。导致我学法少,而学法时眼睛就睁不开发困,当我打开手机,马上也不困精神起来了。旧势力不让我学法,这不是想毁了自己吗?我不用眼睛去看这些败物它能進来吗?慈悲的师父不想丢下一个弟子。师父说:“度一个人很难,改变你的思想很难,调整你的身体也是很难的。” (《转法轮》)

师父还说:“还有的人跑到别的气功师场上去听报告,回家很难受,那当然了。那法身为啥不给你防着?你去干啥去了,你去听,你不是去求了吗?” (《转法轮》)

师父看我不悟就借女儿的嘴劈头盖脸狠狠地数落我一通,“这大法越炼身体越好,你为什么耳朵聋、便秘、腿痛呢?修炼往内找,你为什么不找自己呢?光愿听好听的,谁夸你几句你就高兴的不行,你的显示心那么强...... ” 被女儿数落得真是让我丢了面子,下不了台。其实就是师父对我的当头捧喝。当我冷静下来向内找,自己有争斗心、妒忌心、依赖心、色欲心还有意识不到的人心。

师父说:“修炼历来讲不二法门,你要真修这一门,就看这一门的经。”(《转法轮》)虽然我不争气,师父也不想抛弃我,及时给我敲响警钟,重重的猛击了一掌,看你能不能接受教训! 弟子当然听师父的话,我立马戛然而止,金盆洗手,在大法熔炉中锤炼,做一名真修弟子。从此不再打开手机浏览器。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就不是师父的弟子,我的生命就不复存在了,就将被旧势力拖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危险至极呀!

师父说:“修炼可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来,毁于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转法轮》)我要牢记师父的教诲,多学法背法对照自己,用法洗涤身上的污垢,背《转法轮》、《精進要旨》和师父的诗词,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看手机带来的危害,写出来警醒鞭策自己并与同修交流。如有和我一样执迷于手机微信或网上购物等项目者,请接受我的教训,莫被旧势力干扰却浑然不觉。这是现阶段自己的认识。如有错误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