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

莲桥


【正见网2022年09月28日】

寂静的夜晚,望着天空中的明月,弟子祈愿着与师父的团圆。

忆述二零二二年正月十五日元宵节一梦,愿大法弟子好梦成真。

梦境中澄净如洗的碧空中高悬着两轮明月,但都不是全圆的满月,一边稍欠,看上去相当于正月十三的样子。个人意会正法时间已趋临界,大法弟子的修炼之路与之相应也逼近结点。

从遥远空中的右上角出现了一个针尖大的小圆点,由远及近,渐渐能看出他在急速旋转,再大一点仿若里面有一个小红球正反旋动,真正逼近眼前,我看到那是一个上红下蓝的太极,内外都在旋转。霎那间天宇全部变为金黄,太极亦同化其中。金黄之中满天满地的法轮,各种角度,不停飞旋,就像最早的《转法轮》封面上那样,不同的是背景的深蓝色变成了金黄。

个人体悟(不一定正确,一切以师尊安排为准),师尊点化弟子渊源道家,“上红下蓝的太极是属于先天大道的,包括奇门修炼法门。”(《转法轮》)。从遥远的天体而来,为同化大法而来。诸位同门弟子又何尝不是如此,虽然来源各不相同,但都带着各自天国世界的嘱托,带着对大法的无比信心而来,在同一部法中修炼。待到圆满之时,那漫天法轮中是否有你有我,恰恰植根于我们日复一日的实修之中。时日并非无限,师父在《转法轮》结尾叮嘱:“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

空中明月阴晴圆缺,世事又多变幻无常。唯有与同修共同精進,与师尊最终团圆之愿恒常不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