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劫难临 抓紧救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天晴


【正见网2022年09月20日】

昨晚在梦中,发现窗外单位对面房子正坍塌下一角,我赶紧操起电话向上级汇报,正拨电话中,房子全倒塌了,然后一排一排倒塌了,连我值班的屋子也正倒塌了,还好没有砸伤到我。整个城市的建筑如多米诺骨牌一样如波浪般倒塌,末日劫难景象真的来到了,许多难民都集聚一起。这些人有我们小区的同乡熟人,人们麻木而不知伤感,有的脸上露出无奈无所谓的痴笑,我痛哭流泪,心在想:人不相信的真的来啦,无知的世人多可怜啊!我记住了今天的日期。许多无助集结的难民们的外圈站着的是大法弟子,他们在维持着秩序,而不是邪党的官员及所属的军警在抢救人。同修们教灾难世人们诚念九字真言,我此刻在人多时也没了怕心,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人们放大声音共同诚念,这是得救的唯一的希望。

我是哭着醒来的,这梦如此清晰,感受到师父着急啊,点化我们救人的时间不多了。

从法中,我知道时间是个神。常人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我悟到时间给大法弟子证实法了,救度众生了。时间是个神,如同有很大能力的护法,你珍惜他,他会不让你贪睡,不让你荒废光阴,让你事半功倍,让你一举几得,让你加快速度悟明法理,让你正念立竿见影使恶人遭报,而不是拖到未来、来世。报应立马显现对救人警醒起最好作用,对施暴者也是慈悲救度机会啊,而不被旧势力的时间拽到将来因果承受灭尽的苦报中。我们要珍惜师父给予正法延长来的时间,时间是构成我们生命宇宙的重要因素。

以上是修炼浅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