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正

大法弟子 元粒


【正见网2022年09月15日】

人行路边一男子骑在电动车上看手机,我递给他一张《为你而来》介绍完卡片后,说起三退大潮,他还我卡片,白眼我,大声喊:你在宣传这个退党?!他突然的厉声呵斥,我懵了。我愣在那里。

也许他意识到自己这样不礼貌,他一低头,他是善良的。这路斜对面就是派出所。我想还是要讲清楚真相!只有他明白真相他才能不做坏事,选择在他。一个明白真相的人是金色的种子会传播真相,而不明白真相的人是发霉的种子会弄得他周围的环境也不好。于是我不急不缓讲为什么三退?你是党员吗?退什么?讲六四;三退的意义与当前的疫情结合告诉他我为什么要对他讲真相;讲天安门自焚的造假与真修弟子的不同;讲真、善、忍;讲当今社会的乱象;讲大法洪传世界与在大陆的被迫害;讲党、国的关系,中共不等于中国。

他虽然不说话但过程中频频点头,我话锋一转,“虽然你刚才很凶,但我相信你是善良的,因为每天的广播、电视、一言堂的宣传造假造成的,不瞒你,我四哥要听我讲这,也是这个反映,可是你们都是有思想的人,什么事咱们可以去理性的分析,对不对?”他点头,然后给他起个化名“文想”退了团、队。他答应。

一转身我的泪不由自主的落,很长一段路,我惊醒:就想自己:干什么呢?哭,是庆幸常人的终于得救?还是自我的委屈?是来证实法还是要证实自己,这样的情绪影响救人啊。想到大法弟子的责任,立刻归正自己继续云游。心情也豁然开朗。

从小别人对我说话,都是表扬话,和颜悦色的,更不用说白眼,在赞美声中过来,所以对人的情绪很敏感。讲真相救众生,是为他的,去掉私,才能讲好才能救了人。我还要好好修自己。

讲真相中一次遭到警察的尾随跟踪,光天化日之下被欺侮,压地上带手铐。当时没怕心,没想自己。什么也没想就想告诉围观的常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这是讲真相时每个人都是要告诉的话,于是我大声喊这九字真言。当时我全身轻松,好似与天地合一。在被绑架过程中我只是讲真相,对所有遇到的人,还劝退辅警,所以师父保护了我,但丢失了一些真相资料。师父保护的是正念正行的真修弟子,喜欢听好听话,也是一种私,不动心就是为众生得救而来,坚定正念才能讲好真相,才能救了人。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