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中体悟修炼的严肃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0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讲真相平台每天晚上拨打后都有大组交流,虽然我没有天天都参与,但是只要参加都能吸收到同修拨打电话的经验与众生互动间的问答。而这三言两语的经验与问答,如今想来,实际是同修们做了很多功课,长时间累积下来的深刻内涵及智慧结晶,不但对救度众生起到很大的作用,也体现了救度生命的严肃性。

8月8日晚上,我参与全球营救平台拨打佳木斯市重点专案,其中的一个案例是对派出所的民警讲真相,而案例中民警的态度与自己的表现使我有所体悟。之前,我所打的案例接通率很少,可这个案例有6位接通了。其中3位还与我讲话,问问题,他们的问题很经典,以下就讲讲当时的情况……

第一位打通的是位男民警,与他讲了6分58秒。但是没来得及讲到法轮功真相就挂了。因为他说话的速度很快、抢话,又带着嘻笑声,在他周围的人也跟着笑。
我说:“喂,朋友,您好!”
男民警说:“喂,你好啊!”
我说:“先生,请客观了解法轮功,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当年基督徒被 ……”
男民警抢着说:“哎呀!法轮功啊!你谁啊?叫啥?哪儿打来的呀?”
我说:“台湾打来的。”
男民警说:“台湾, 哎呀!那导弹对着台湾打去,我可高兴啦!你们师父那么厉害, 叫他把导弹弄走呀!哈哈哈哈哈 ~”

听着他的笑声,当下不知如何回他,手上翻阅着自己写的讲稿,脑袋快速思考着,想着不跟他话走,看着讲稿接着说:“朋友,马克思不是中国人,列宁、史达林也……”
男民警再抢着说:“啥马克思列宁的,我没迫害谁!我就信毛泽东!哈哈哈 !”
我说:“朋友,中共49年進入中国,各项政治运动迫害死中国8千多万同胞……”
男民警又抢着说:“你们国父也信你们法轮功?”
我说:“国父孙中山先生信什么我不知道,但是他告诉我们三民主义,人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在讲话过程中,对方一直是嘻笑的口气,我不由得生起气来!

男民警接着抢着说:“你们师父就是…”( 骂人,讲对师父不敬的话)
我说:“先生,我相信你是善良的人,不要一开口就骂人,我师父没有伤害你。”
男民警还是骂人,讲对师父不敬的话。
我说:“你为什么要骂人?”此时的我,争斗心起来了。
而民警就一直重复那句骂人的话,我气得混身发抖讲不出任何话来,扯着嗓门叫出他的名字,重复问他:“为何骂人?为何骂人?…” 电话就被挂了。因为身体仍在发抖,摘下耳麦休息,眼泪流了下来。

第二位接通的是位女警,她听我讲了九字真言后,叫我:“喂~~你~~你听我说,你有钱吗?”
我回答女警说:“朋友,你的生命是无价的,多少钱能买呢?”
女警嗤笑着说:“我现在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你给我钱吧!”
我说:“共产党就是教人什么都讲钱……”
女警一下大叫起来说:“对,我就生活在这,你给我钱我就信你!”
没等我开口,女警就挂断电话,再拨不接了!

第三位接通的也是女警,因为她前面4通都没接,因此害怕她挂电话,就快速的讲了“九字真言、公安通知某教没有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案,并给她动态网址…”我正感觉她还想听,准备把中共的本质告诉她时,却突然听见她嗤笑一声,挂断了电话,这通她听了1分15秒。这么短的时间里,众生能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吗?于是我又拨打给她!这位女警又接了说:“你不累吗?”我说:“不累的……”没等我讲完,喀,就挂了电话。
       
整个案例拨打完后,我心里满是懊丧,如果是别的同修,可能三位民警已救下来了!我为什么就做不好呢?平时在大组交流里,对于类似的状况都有同修的交流,自己也抄写很多类似的答疑,怎么会三位警察,三种心态,我都无法让他们多听、多了解真相、还脑袋发荒讲不出话来呢?

其实这个案例能打通六个号码,又有三位众生与我互动让我深刻体会,是因为之前过病业关中得到师父的点化,以及同修们发正念和贴师父经文的提醒所发生的效果!

“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由于老家装潢原因,我搬到亲戚家住。多了几人吃饭,炎炎夏日里就忙着买菜烧饭做家务,一休息就不想动,安逸心、埋怨心出来了,三件事放松了。

一天早上起床身体就开始消业,肾结石的巨痛、恶心、呕吐,这样的情形已经重复发生了几次,其实作为炼功人,能感受到这是懈怠、不精進,被邪恶钻空子引来的干扰!因为我的肾结石早就被师父拿掉了。可是,抓着常人看小说、看洋片放松的瘾好不放,耽于玩乐的我,还想“那常人工作之余会休息呀!我也是休息时看点东西罢了。”用这样的念头安慰自己,更用“师父不是讲了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修炼吗?”(《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的法来开脱, 却不知正好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以致于在同样的框框中重复着!即使发觉自己在框框里打转走不出去着急着,仍然放不下那些瘾好!
 
一天907组里同修贴给我师父经文《洪吟二》〈别哀〉念到第一句:“身卧牢笼别伤哀”,我恍然明白!自己懈怠、心不正引来干扰,还利用师父的话当借口,掉入邪恶的牢笼中当然做三件事就怠惰,真相就讲不清、没有善、没有为他、敷衍了事,根本忘记自己是修炼人。

不想常人家人担心我的病情,去看了医生打针吃药,缓解后深思,要走出邪恶牢笼,唯有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可是,心还是动摇着不清净。晚上电话拨打结束后, 参加大组交流,听见同修建议看《精進要旨》〈道法〉经文。想着,我曾经将〈道法〉整篇背过, 可是当时不能理解。

以前我把做三件事像工作般做完后,余下的时间拿来符合常人的玩乐休息,以致于生活中,做三件事、煮饭做家务、休息看小说影片,然后病业干扰,再爬起来清醒归正;然后三件事越做越少,再煮饭做家务,休息看小说,再生病,不停的循环往复,兜着圈转,像在牢笼中,其实是用了人心,不想提高心性,找法来开脱,以致走不出来没完没了。

听了建议,没有抱着任何心读师父的经文《精進要旨》〈道法〉:“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师父给我点化,脑袋一下清楚了,没有了迷茫,知道怎么走出牢笼了!没有别的,没有捷径,就是按着师父希望做好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

想想,这一切都是人心执着,有所求招来的,是自己明知故犯! 7月8日陪同邀请多次的常人同学去看神韵,节目中沉迷玩乐弹弓的小和尚及偷蟠桃的孙悟空,给了我深刻体会。想想我得法初期虽是独修却非常精進,师父鼓励我给了很多东西,在不自觉中有了骄傲自负的心。日子久了起无聊心,沉迷玩乐自己发沉,真让师父好辛苦!这么愚蠢的弟子,师父却没有放弃!

这次拨打佳木斯市案例也是师父借事提醒我,真正修炼不是修人的表面,是修心;不是儿戏,是在与邪恶抢生命,要严肃对待。

最后,以《转法轮(卷二)》〈真修〉中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们却因为在常人中的利益损失了而对我诉苦,而不是因为自己在常人中的执著心放不下而苦恼,这是修炼吗?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

每次体悟师父很快就间隔,再回想写出以上心得,恐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