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离怕这个负面物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30日】

 旧宇宙中的相生相克的理是要在正法中归正的,旧势力利用中共邪党的邪恶,操纵着宇宙中的一些败坏物质因素,阻碍师父正法,干扰大法弟子救人,在一九九九年,邪恶公开对大法的无理迫害开始,就注定这场迫害是失败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邪不胜正是不变不动的天理,一正压百邪体现出宇宙是由正的因素构成的。

如今的大法弟子被师父赋予了神圣的称号,这个称号的本身就在宇宙中闪闪发光,散发着慈悲的能量,可是受中共邪党无神论的灌输,自身本性的一面时不时的会受到无神论的干扰,使得自己常常陷在这个假现实当中。

一天在过马路时,一个小小的场景让我有一些感触:

在过马路时,由于道路两边的车很多,根本没有礼让行人的意思,就这样只好站在马路中间等着。这时我的左边一个大娘用手示意左边的车停下来,赶巧在我右边又走来一个大爷,他也用手示意右边的车停下来,左右的车都停下来了,我和他们就一起走过了马路,在走向对面时感觉自己很安全,因为左右都有人,这一场景让我有些感触。回想刚刚发生的情景,觉得自己好像特别相信常人中的现实感受,作为赋有大法弟子称号的我,作为师父的弟子,对师父对大法是真的相信了吗?刚刚发生的场景暴露出了自己的修炼状态,还是停留在人的现实中。

为什么这么看重常人的假现实呢?是因为头脑中还存有中共邪党的毒素“无神论”,在大法修炼中师父的慈悲让弟子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可是一到常人的现实中就容易被冲淡,其实无神论的毒害体现在方方面面。

当我们遇到所谓的矛盾时,想没想到这个矛盾是提高的阶梯,当旧势力利用宇宙中败坏的物质因素对大法弟子干扰时,我们想到师父就在身边吗?我们在人间这个大舞台上能不能把自己当主角,能不能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以法为师,用本性的一面来做主,知道是师父说了算。

对照师父的法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是被无神论毒害着,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在修炼当中,遇到邪恶干扰时,身处恐怖环境当中,周围的邪恶气氛非常嚣张时,自己就人为的乱了方寸,满脑子都是对邪恶的恐惧,害怕,人为的把自己摆在被动的位置上。

记得从一九九九年邪恶对大法无理的打压时,自己每天上班都是很忐忑的,期望值只有一天,不知明天邪恶又会干出什么来,可是就这样胆小的状态,却在师父的加持下,一天一天平安的度过来了,自己感觉怕心减弱了很多,一晃就是二十多年了,弟子全家在师父的呵护下,跟随师父走过来了。有谁知道师父为弟子操了多少心,谁又能知道师父为弟子摆平了多少关关卡卡,化解多少无法逾越的魔难,真的是师恩浩荡,人类的语言都无法形容我们的师父,为弟子为宇宙中的众生所做的一切。

弟子深知师父度我们有多难,就拿自己来说,一个小小的场景就被带动了,可是一路走过来都是师父的呵护,可是自己神的一面为什么就被无神论抑制呢?是因为自身的空间场不纯净,有人的观念和人的执著,这些观念和执著是在中共邪党宣扬的无神论的环境下形成的,所以一遇到问题思想就被无神论左右,想不到师父就在身边,不相信大法的无所不能,陷在问题中,用负面思维想像着事情发展的结果,往往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但是不但不吸取教训,反而再遇到问题时,还是重复上演这场戏,反反复复一次一次的表演着。

最近遇到的事也是这样,开始还告诫自己听师父的话:“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1)不能被眼前的幻象迷惑,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负面思维就不断的往上返,在脑中不断的编排着剧情,甚至连剧情的细节都想到了,想完之后,又产生了强烈的怕心,于是又不断的排斥,就这样不断的编排,又不断的排斥。

一天晚上头脑中在想,人与神之间是自己的选择,人的思想和精神是同时存在的,当你的念头落在人时,就会相应的出现人这一层的幻象,如果想到师父想到法,就会感觉到佛法无边的威力,那么自己为什么思想念头总是落在人这?是不是有不好的物质障碍着,是什么败坏物质呢?对照法向内找。

面对眼前遇到的问题找下去,为什么自己负面的物质总是往上翻,是因为邪恶迫害大法时,由于没用法去衡量自己的不足,用人的办法对待,长期以来形成的黑乎乎的败坏物质,这些不好的东西在另外空间是各种各样的低灵败物,它们有形象,是由观念构成的假我,当问题出现时,就是自己的修炼状态有空隙,这个空隙是对法不坚定产生的,如果这时能站在法的基点上时,就能破除掉这个假象。

师父讲:“修炼了什么事情都是好事。”(2)我问自己把遇到的问题当作是好事了吗?回答应该是没有,因为当遇到所谓的矛盾和问题时,自己已经好像形成习惯了,就是第一念想的是埋怨,体现出来的状态是消极承受,这不正的思想就造成了不好的结果,所以就非常害怕矛盾的产生,于是就采取人的方式来避免矛盾的发生,可是纸里是包不住火的,矛盾并没有因为自己采取的方式避免,而是让你防不胜防的出现,这时自己懊丧的心情难以言表,就是感觉很苦,很累,又没有能力摆脱它。

师父的法一语道破了自己的误区,原来是自己在折磨自己,怨不得别人,是自己精神上承认了矛盾来时是很烦恼的事,那么这个物质的身体和看不见的精神是一性,所以人这的感官和感觉就体察到矛盾带来的痛苦,原来一直在自己挖掘的坑里徘徊着,没有跳出来。

师父在《致台湾法会》中讲:“目前人世上已是末后之末,乱世中的乱象对社会的干扰更为强烈。虽然是正邪之争,但是你们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扰,同时更好的讲真相救世人。”(3)

在师父的法中体悟到,要想能不被乱象干扰,就要守住法,守住心性,就拿我遇到问题时的状态来说,真的好像是在身体内的正邪大战,身体内有两种物质在交战,一面是正的因素,另一个则是败坏因素,形象的说正的因素是我们在大法中同化的生命,而败坏因素是宇宙中要淘汰的旧宇宙的变异物质,当我们修好的一面做主时,体现出来就是在矛盾面前有正念,知道用法去衡量,这时的状态是走正了修炼路,能感受到法的加持,体悟到师父就在弟子身边,可是在幻象中形成的假我,它和真我是对立的,就像一个容器,就那么大的容量,好的坏的都在这个容器里,当体内发生正邪大战时,就是这个容器里正的因素与负的因素之间的较量,当负的因素被正的因素解体时,那么负的因素所存在的空间场会被正的因素取代,随着正念越来越强,这个容器里正的因素越来越多,这时你慈悲的场会覆盖很大的范围。

那么这个怕的产生是什么因素造成的呢?我的体悟是之所以有怕心是因为怕的根源来自于“私”,这个私可以分解出各种各样的负面物质,当怕心出来时,多半背后潜伏着“自我”,因为这个怕是完完全全的负面物质,师父正法是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因素,而当怕这个负面物质暴露出来时,是因为正法冲击到这一层了,这个负面物质无藏身之处了,这时只需我们对照大法衡量,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就会顺应正法的洪势,这个怕心就会瞬间解体掉,可是在修炼中由于无神论的毒害,有时会不自觉的又落入人中,想在人中寻求保护,这就是对法不坚定,在关键时没有守住法。

其实怕是表面的反应,真实的表现是自身空间场旧宇宙因素的表现,因为怕的根源是“私”,这个“私”又是旧宇宙的特性,而旧宇宙是要在正法中重新归正的,大法弟子是为宇宙中正的因素负责的,所以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要求是绝对的纯净,无论在我们自身空间反映多么强烈的人心和执著,那都是我们提高的阶梯,成就我们的因素,守住法,就能做到,相信师父,就能回家,破除无神论的毒害,警惕无神论无处不在的影子。

修炼就是很奇妙,在看似复杂又难以解决的问题,好像前方无路可走,一片看不到路标的沙漠,当心中想到师父,想到师父讲的法,守住一切由师父做主这一念,形象的比喻当时的状态,就像在波涛汹涌的孤岛上,四面的海水不断的张开大口企图吞噬孤岛上的自己,这时从天而降一部天梯,这时的我紧紧的抓住救命的天梯,这时奔涌的海浪咆哮着不断拍打过来,如果稍一松劲就会落入海底,我只有紧紧的牢牢的抓住天梯,心中想到师父在身边,有师父就不害怕,不去理会眼前的假象,就这样,幻象中的魔难解体了,所谓的问题解决了,真的体会到“佛法无边”的师恩浩荡。

这几天的经历让自己体悟很多,最深的感受就是人能得法是多么的幸运,作为大法弟子有师父的时时呵护是何等的荣耀,弟子及全家能一路走过来,离不开师父的呵护,离不开大法的启悟。

在这乱世乱象的末法时期,如果不能坚定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紧紧的抓住带我们回家的天梯,那么就会落入人中不能自拔,最后越陷越深,回天无门,回家无路了。

一点浅显的修炼体悟,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台湾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