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回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23日】

寄快递的时候,用丈夫的身份证,孩子在一旁好奇围观,一个没留意 ,身份证不见了。丈夫过几天可能要出差,觉得肯定被快递员顺手带走了,天气本来就热,他心情不好,一肚子的怒火,我本来就觉得不好意思,孩子还在一旁捣乱,我清楚地记得放在了小床上,翻了个底朝天,就是找不到,我压着怒火。

丈夫此时说:“别找了,我去补办!”我说:“肯定在家里。”他没好气地说:“肯定在家里?你的脑子能记住么?”我没回话,这几天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一直心情暴躁,我这算是触到了雷区,丈夫走后,我吼了孩子,自觉很后悔,没过一会儿他回来了,我小心翼翼地继续翻找,还是没着落。

同母亲同修交流:我有不让别人说的心,总想占上风,即便做错了道歉也希望别人立刻原谅自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还有抱怨心,对待孩子不善的心,暴躁的心,着急的心,慌乱的心,不信师信法的心,没做到“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转法轮》)一遇到事情就改不了急躁,容易迁怒别人的心。交流中,我的心里淡化了着急的心,然后继续去干别的事情,这要在以前,我肯定要坚持找到为止的。

晚上,丈夫给孩子洗澡,我收拾客厅地垫的时候,一抖,身份证就在地垫下面的正中间放着!这里如果不是故意放的是绝对不可能滑落到这的,孩子并没有故意藏起来,这真的是神迹!是师父看我向内找自己,帮我把身份证找到了!我兴奋地告诉丈夫,他嘴上不说心里也很高兴。谢谢师父!向内找真的是最好的法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