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后天形成的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18日】

前几天去银行办事,门口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吉祥码,我拿出手机,连上网络,开始找吉祥码。这时我后面的一个人也要到大厅办理业务,他出示了吉祥码,迅速刷卡取号进入了大厅。

我有些着急,担心排号会落后,我跟工作人员说:要不我先取号再给你找吉祥码吧?工作人员说:要先扫码再取号排队。

我找到了吉祥码,取了号,静静地坐在了等候区。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却波澜起伏,愤愤不平。

我很惊诧,我怎么会这样呢?就是一个排队,就是一个人的距离,时间也没差几分钟,我怎么这样斤斤计较?没有占到便宜就好像吃了大亏似的?身体里似乎藏着一个“泼妇”,不断地对我喋喋不休,伸冤诉苦,替我所谓的打抱不平。

这不该是我啊!这个思想并不符合“真善忍”法理啊!我似乎一下就发现了这个隐藏在自身的变异生命,一个后天形成的我!

什么事情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走,这个“自己”不就是自私吗?不如意就不开心,凡事都要争抢,争抢不到就怨天尤人,这不就是共产邪灵的表现吗?这些不符合大法的思想与行为都要修去才对啊!

我静静地坐着,默默地清除所有不符合大法的那些“后天形成的我”,头脑很快清净了,内心由里到外也平和了。

写下一点体会,祈盼我们大家都能够做的更好,不负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