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魔道 不修魔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9日】

此文谈到的前提是修炼人,不是常人。

自古以来,一个修炼人如果不按着师父说的办,还是不是修炼人呢,很难说,这种不听师父话的又要来做什么呢。师父没事干吗,非得强留一个无心修炼的人,自找麻烦、自讨苦吃吗。

据参考,古时候修炼是非常严格的,一关过不去,根本没有第二关。一看算了,不是那块料,修了也白修。当然,那时候多数是副元神修炼,副元神能看到一定的真相,看见了真相还修不好,确实无法教导,也只有算了,就算以后再想修炼,也会让师父白费很多心思,因为终究很难成的,师父看得很清楚的。所以,很多时候,就是看那一关,一关过得去就行,一关过不去就算。佛法修炼不是儿戏。

我们今天的修炼不同,是主元神真正修炼,所以很难,什么都看不见,就在迷中自己摸着石头过河,感到很吃力。

但是有法在呀,有师父在呀,按着法做,按着师父讲的办呀,可偏偏有人就不办,不做。那是不是修炼人呢,自己都知道。只是不想离开大法,又舍不得放下利益而已。俗话说的:“一手抱人,一手抱神”。话好像不太好听,其实还不是,就是那一点执著太强大,已经大到主元神控制不了了,那不就只好随它走了,它高兴了满足了,你也满足高兴,它失落,你也跟着失落。这哪里是主元神。

其实一切都是公平的,我们屡屡犯错,大错,小错,错事不断。可是师父依然给机会,机会,机会,可是终究不能再犯错,机会不会再有,修炼到此结束。

在修炼过程中对师父讲的法信了多少,做到多少,就是分数。不会每次都是90以上,也不会每次都及格,但是会有补考,那么一次次补考,总会及格吧,如果最后还是没有及格,或者0分,回回0分,只能说这不是一个修炼人,早已放弃修炼,不修当然是0分了。那么走到最后修炼结束,自己身心也没什么变化,也不过就是一个常人中的好人吧。

或许更糟,很有可能的。很多从修炼人退回到常人状态的,基本很少有状态好的。因为修炼人的誓言很神圣,一旦违约就要对此负责的,承担自己造下的恶果。不修炼,旧势力也不用费心捣乱了,自己就已经乱了;旧势力不用干扰修炼了,自己已经不修了;可是绝不会有常人中的好日子过,因为一切业力与债主就蜂拥而至,该还的要还,该用命赔的就用命赔,哪有什么安逸可享受,忙于人情事故的奔波;实在要下走到更坏的情况,对名利情的追求与放纵过了头,烂鬼淫魔就会来找主人,跟它们成了一伙走了邪道。邪党就是笑贫不笑娼,用钱引诱人一步一步堕落。

当修炼人的状态相对平稳的时候,自带的场也干净,周围都是正面的信息交流,突然遇到事情也没有那么复杂,很简单,容易把矛盾激愤冷却下来,这完全是由自己心境决定的,从中又能提高了自己的心性。

当是常人迷糊状态或者恶人状态的时候,没有主元神把控身心,周围的场都是负面的信息,教唆怎么算计呀,怎么斗狠劲呀,怎么赚更多钱呀,怎么找知己倾诉呀,怎么怎么,反正就是为私的,邪魔就拼命往脑子里灌满肮脏的败物、淫邪的粪便。当回过头来,还得好好清理一把,费时费事。这还是能回过头的,为什么讲回头是岸呢。

那不能回头的人大有人在,不是吗?不然都得道成仙了,不用轮回了。所以别小看负面的思维,可能那根本就不是真我,特别是得了法的修炼人,一定要跳出自我的旧观念中,跳出旧势力的怪圈,不能被负面因素带着走,这样很容易走入魔道。

 如果不醒悟,一意孤行,不但自己不修炼,还破坏别人修炼,反着干,这是想当魔王吗,反正也是王,撒旦邪党就是这种思维,可是它们已经注定是要被淘汰的了,谁还去步后尘,不是自寻死路吗。当然这是自己选择,有人就是愿意,那能怎么办,随便吧。

正道很难修的,至少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而走魔道太容易了,太容易了,七十情六十欲还怕拉不下你,容易不容易。七十情六十欲都要修去,难不难。

师父讲:“作为学员来讲修炼没有捷径,新学员也是一样,就是踏踏实实的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看似平凡,一切威德、未来大法弟子圆满的一切,都从这其中来。不要着急,也不要做走极端的事,就是正常的、理智的做,你们的修炼形式就是这样的,有志者事竟成嘛。”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希望我们都可以不负誓约,不负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