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给我纸和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4日】

我是96年走進大法的老学员,那年得法时我看到一位路边摆摊做生意的人在看一本书,我问他是什么书,他说是本修炼的书,是佛家功,并翻开书给师父照片给我看,说这是师父。我一看照片人像很年轻,我想着师父应是一个大白胡子老道、拿着老道的拂尘,身穿着长袍,我又问他你还有其他的书没有?他说还有一本是《转法轮(卷二)》,并且把书递给了我。

我坐下捧着书看着看着眼皮就打架,非常的困、不知不觉我埋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醒来时一看书,书整个都是红色的,这书怎么变了颜色?他们说可能是你眼睛花了吧,我感觉非常的奇怪。我冷静的说:我今天一定把这本书看完我再走,我以前有偏头痛的毛病,看着看着偏头痛那部位好像有很多东西掉落下来了,当时头感觉非常的舒服,我想这真是本宝书呀,就下定决心我要学下去。

回家和老伴说这事,说我想学功要买书,老伴说哪有钱买书呀,没钱没钱。我家是做传统的编竹蔑匠,靠着编竹篮竹筐、竹篓子在街上去卖,换点微薄的收入,就算几十块钱在我们家的眼中也是大钱,丈夫不给钱我就把质量非常好的,厚实一点的竹篮每一个加了5毛钱卖,每天卖货的钱都要上交,只能私自攒下这5毛钱,慢慢的钱就攒足了,我非常高兴的请回了两本书:《转法轮》和《转法轮(卷二)》。从那时起我就走進了大法修炼。

当时有很多同修都把师父的讲法录像带请回家看,我也跟当地的辅导员说,我也想把师父的讲法录像请在家里看,让我的丈夫也走進来,协调人热情的把机器拿到了我家,调试好电视,播放出师父讲法的录像,我叫来了我的丈夫也坐下看,换磁带的时候丈夫把一般常人看的录像带放進了录像机里,这时录像机电视屏幕上没有了图像、没有了声音。我以为是机器坏了,我心里很愧疚,想着这么贵重的东西人家好心借给我们,我们把它弄坏了怎么办呢?我丈夫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又换回了讲法的录像带,电视也没有图像但却有了声音。过了几天丈夫说他也要学,我问为什么你也想学,他就把他放录像带的经历讲给我听了。并且连连说:这功是神功、神功呀!于是我们夫妻二人都走進了大法修炼,虽然日子贫苦,但是我们心里真的乐滋滋的。

大家都在一起学法,我跟丈夫说我也想参加集体学法,丈夫说:我们这家庭,每天忙着活干不完,哪有时间去参加集体学法呀?你非要去也行,但必须每天要完成编制20个篓子,并且还要在街上摆摊自己卖,事做完了你再去我不反对。于是我每天就早早的起床,赶忙来编制篓子,很晚很晚才能回家,不吃晚饭我就匆忙的赶到了学法小组,参加集体学法。时间长了,有的同修也知道我每天没吃晚饭,主动来帮忙编,这样集体学法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虽然很忙、很累,没吃饭我却精神很好,以前身上的那些毛病都好了。

那时我有一个很强的执着心干扰我,就是非常喜欢听戏曲,每当听到唱戏的锣鼓声、胡琴的声音就像丢了魂一样,不由自主的朝着发出音乐的地方走去,听着直到戏曲唱完了我才想起来要做的事,才想起回家,学法的时候那戏曲的声音在大脑中回荡,根本就没有心思看书学法。我下定决心不再看戏了,只要听到唱戏的声音,我就反方向或者绕道走,直到听不见戏曲的声音为止,等他唱完了我才回来。一段时间之后,我爱看爱听戏的执着心彻底的去掉了。苦点累点只要是学了大法,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心里还是很高兴、很开心。

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好几年,不久丈夫腰腿疼了,而且越来越疼、最后瘫痪了,丧失劳动能力,本来就很贫穷的家,现在连微薄的收入也没有了,丈夫一天到晚躺在床上不能动,从腰部以下全部瘫痪了,而且每天痛的叫喊声隔壁几家都能听见,所有生活的重担都落在我的身上, 我每天承受着煎熬,只能盼孩子早点长大成人。丈夫的病情越来越重、性格越来越古怪、稍微有点事没随他的心愿就大吵大闹,我被折磨的筋疲力尽,成天以泪洗面,想死的心都有。为了便于照顾他,我在他的房间里用一扇门板搭了很窄的床,丈夫不允许床宽了,说宽了太占地方,我每晚睡在床上想翻身都不行。夜深,丈夫一会说左边肩膀的被子没盖好,我就起来帮他盖好,过了一会他又说右边肩膀的被子没盖好,大冬天的我再起来,刚睡下不一会丈夫说要喝水,不一会丈夫又说他要上卫生间,反反复复一晚上不知我要起来多少次,而且天天都是这样。冬天的晚上又冷又饿、又睡不热,我忍不住就和他大吵大闹。

孩子说趁他有时间,把他的爸爸送到医院里治疗一下,叫一辆小车把他带去,可他非要坐着轮椅上车。我们只好到市里租了很大的一辆客车载着他到了同济医院,几天后问他的脚还痛不痛,说不痛就回家吧,大夫也说你这个病不是短时间就能恢复了,要多進行康复训练,可他非要在医院住着不走,说要把脚治好,直到能自己走路为止,天天还跟我吵。同房的病友都说你的那位脾气太坏了,亏你怎么忍得住?我说:我是修炼人,我就是这个“忍”太难做到了,人家都是含泪忍,我没有泪水、我的泪水这么多年都流干了。忍这气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是十几年呀……虽然我这“忍”没有完全做到,可是我每次都在自责,每次在向师父忏悔,每次都在下定决心要改,我一定要把这个忍修好,就算再苦再难,我也要修下去。

照顾好我的丈夫、做完了家务后,我跟同修们一起去发资料,讲真相救人, 有的时候到深更半夜才回家,农村小路的路都没修好,要是遇上雨天还是泥泞路,高一脚、低一脚的回到家里就像是泥巴人似的。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就张贴真相传单,浑身上下都是浆糊没有一块干净的,手上的浆糊多了就找个有草的地方,把手在草上擦擦再继续张贴,顺利的时候每天能贴很多很多。

有一天下午我们到一个村庄讲真相,村里的队长帮着我们吆喝:乡亲们呀,快来呀,法轮功来了﹗大家快来得好处啦﹗很多的乡亲都过来了,我们写三退的名字都写不及,大家纷纷举手说,帮我退了吧,我叫什么什么名。也有碰到不顺利的时候,有一次讲真相我们把资料给人家,人家丢弃了,我又捡起来送给他,他恶狠狠的说,你来、你来,我要举报你。我说:看你也是个勤劳的人,你想一想我这么大年纪从什么什么地方来,就是为了让你得福,你说像我们这样年纪的人一天要做多少的家务事呀,把那么多事情放下就是来为你好,不喝你一杯茶,不要你一分钱、也不图你一句感谢的话,你怎么还要害我呀?这样和别人一说,一般都不再凶恶了,还笑着不好意思。

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修一起去张贴真相标语,到了夜深,真相标语全部贴完了,我们在小水塘里去洗掉手上的浆糊准备回家。不经意抬头望天空,看见好大的两个彩色法轮直径估计有两米左右,在我们的头顶旋转着,法轮里面的万字符和太极图案也在旋转着,一会儿正转,一会儿反转,而且变化着不同的颜色,非常美妙漂亮。我当时张着嘴呆住了,那个喜悦的心情没法形容,法轮分别在我们两人的头顶上照耀着我们回家的路。法轮看起来也非常喜悦,有的时候飞得很高,有的时候飞得很低,离我们头顶只有几米高,有时飞得很远,呼一下又飞回来了,速度非常快。法轮在我们头顶上还不时互相交换一下位置,他的头顶上的法轮飞到我的头顶上,我的头顶上的法轮又飞到他的头顶上。当时天上没有月亮,田野四周漆黑寂静,法轮发出的光特别明亮又非常的柔和,我们感觉非常轻松,非常的舒服,呼吸的空气也感觉很清新。一天的疲劳全部消失了,真想离家再远一些就好,这样陪着法轮可以多一会儿,法轮一直把我们送到了家。我急忙喊着我的丈夫和侄女快点出来望天上,他们也看到了这神奇的景象,法轮突然变成了三个法轮,一个法轮继续送同修回家,另外两个法轮在我们家屋顶上旋转停留了近一个多小时才走。这次出去看到了法轮,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给我们增添了强大的正念和信心,给我们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扫除了很多的障碍,我们再也不会迷茫了。

还有一天天气炎热,我俩就出去发资料,正是中午天气好热,走出门我们都忘了带纸和笔,再回去拿路程太远了,可是没有纸和笔怎么做三退名单记录啊?我们俩就说:把别人的名字用大脑记住,可几个人名还可行,要是人的名字多了怎么记得住?就在我们一边走一边想着这可怎么办的时候,突然我俩看见地上有一只笔,我高兴的把笔捡起来在手心画了一下,惊喜的说笔是好的,还能写。

可是我们又犯愁了,有笔没有纸怎么写呀,想要是有一张纸就好了,想着想着、走了一段路,突然又看见了路边有一些宣传广告纸,纸质很好、反面都是白的,我俩特高兴啊,多谢着师父给我们纸和笔。正在高兴的时候就走来了一个人,走到我们的面前,我们就给他讲真相、劝三退,对方很高兴听明白了真相、并做了三退,而且还连连道谢。

这哪里是我们在做,明明是师父在做啊,我们缺什么、要什么、想什么,师父全都知道,我们生活中的苦难、学大法的决心,我们的执着心,修炼精進的程度,师父全都知道,我们不用再担心这、担心那,坚定的抬头往前走,用心去修、好好的听师尊的话、师父都给我们安排了最好的,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握之中。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以上是个人所悟,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