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唐人》打业务电话中修炼提高

台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4日】

今年是我修炼的第五年,两年前疫情开始后,我辞去工作,开始学习对大陆打电话讲真相劝三退。每天在rtc平台上值班,除六日外每天值班两次。直到一年后,我们地区的协调同修建议我要不要到《新唐人电视台》打电话,在此之前,我有在交流中听过同修分享台湾人也需要救的事,但还有安逸心,并没有想要更换已经熟悉的工作,所以拒绝了。

可是就在接到协调同修电话的当晚,rtc平台发出要更换新系统的指示,我想这是不是要我更换做大法项目的时机呢,就这样,我到了《新唐人》打企业电话了。

这是一个辛苦的转换过程,但后来体会,这是师父让我往上提升的一个机会。以前在RTC平台,我被指定当组长,除了要教同修如何打三退电话外,还要与世界各地同修交流,解决工作或修炼中遇到的问题,我只能交流我层次中的理解,这个组长做的胆胆突突,常常扪心自问,以我对法理解的成度,这个组长角色并没有做到位。

来到《新唐人》后,才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知道他是一个国际媒体,对台湾社会,对整个世界影响重大。我理解到媒体的力量无远弗届,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我得好好认识媒体这个法器,才知道以何种角度、高度来面对众生,用媒体与众生结缘,让众生带金钱资源来支持新唐人报导真相。

我理解到,制造业中有很多新唐人的观众群,是我们要救的众生,但如何跟有缘的众生接上线呢?这就是我進入《新唐人》后的功课了。

在对业务还是一张白纸时,我想到基本功得先做好,我从多学法开始做起。就这样,持续每天认真学法、炼功,我感觉到在大法修炼的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突破。很多常人的执着心,都在一点点去掉,这是多学法、师父给予的智慧,一思一念都在法中,很容易就可以发觉到事情的问题所在,不断学法归正自己。

师父告诉我们:“可是佛法不是为了叫你成为开拓者而给你的智慧,因为你是个修炼者才得到的,也就是说你首先是修炼者而后是专家。”[1],“要无所求而自得”[2] ,专业跟着修炼达到标准,自然就做好了,我似懂非懂,意思就是好好学法就对了。很多东西师父都有安排的。

在实务工作上,透过一次次失败后的修正和同修的建议,我性急的个性也在慢慢转变着。因为我家小孩比较多,生活压力比较大,养成了急躁的个性,造成我讲话速度快,凡事讲求效率,这给周遭人带来压力,但我并不自觉。

透过工作的转换,我发现了这些缺点,也因不断的学法,师父的法中有向内找的机制,也帮助我慢慢变得沉稳,比较不急躁了。

总监说打电话底气要足,用法的力量才有办法讲真相。我们自己的念会影响自己的语气传达,这些要点我会反覆提醒自己,渐渐地打电话前勤跑厕所的现象减缓了,打电话时也感觉自在了。但也有人心强烈、神念不见时,我打电话会感觉压力很大。

我跟同修分享这事,她说焦虑会让旧势力钻空子,做事失焦,要我警觉清醒过来,多发正念,最后以无所求而自得来鼓励我。

同修的鼓励让我感到在修炼途中不断遇到贵人帮助。如发企业信时,有同修帮我研究产业产品的特点,寄哪些广告样本给对方,内销跟海外行销的用辞,一家一家的作示范,我不用从零开始摸索。

有了团队做后盾,怕心渐渐少了。最近当徘徊在病业关假像时,总监提醒我炼一小时抱轮,我心底并没有很想炼一小时,但我想到,不想做的事就是师父要我做的,我就努力的连续炼了五天,果真闯关过去了。现在又恢复到早晨去炼功点炼功了。

我有幸参与《新唐人》这个讲真相的媒体,了解她每个部门的结构都很扎实,才能成为第一大媒体。了解越深,对她的信心越大,打企业电话的底气也就上来了。

我也了解只要我们有救人的心愿,心怀善念并透过学法去除心中不好的东西,师父会帮我们与有缘众生接上线,他们明白的一面已经等待了千年、等待了万年,就等你引领他们履行与师父签下的约定。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证实〉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