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蛇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9日】

一周前的一天早上,炼第二套功法,到两侧抱轮时,我的左小臂忽然有被活的条带物缠住的感觉,越缠越紧,我真切感受到,那是一条蛇。刚开始,心里有点紧张,蛇怎么能上身?但瞬间我就想到师父《转法轮》中说的:“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于是,信心大增,你不是能缠吗?我用功能把你切成一段一段的,看你还来捣乱?我发正念除蛇妖,不到一分钟功夫,蛇迅速放开我的手臂,消逝得无影无踪,此时,我的左小臂恢复正常。

三天后,在右小臂靠手腕处竟然生出一个火红的“疖子”,大豆粒大小,中间有个白点儿,好像脓包,我就挤它,奇怪的是怎么使劲也挤不破,像“蛇蛋疮”,以前我看过几个得此病的症状,有些印象。这东西很毒的,邻居去年冬患了此病,花了三四千,多半年了还没好利索。狡猾的毒蛇,还没死,跑回来偷袭我。于是,我锁定那个“疖子”背后的蛇妖,连续几天发正念清除。三天后,“疖子”迅速小到高粱米粒大小,又过一天,像小米粒大小,完全平复下去,只留针眼大淡淡的红印,至此,蛇妖被彻底铲除。

忽然想起在这几天前的一个晚上,我从外面回屋里,正要开门,幽暗的光中,屋门旁窗台下的墙壁棱角处,有一根粗壮的黑线静静附在上面,我意识到那是一条蛇,我让孩子找来手电、铁锹和长树棍,费了好大一阵功夫,才把它摁住丢到离家很远的草丛里。这条蛇很凶猛,是小燕子的“喳喳”叫声引来了它,它是准备爬到屋门雨搭下的燕窝吃燕子的,多危险啊!

事后,我找自己,我每天学法不殆,功也正常炼,这段时间也是挺精進的,为什么出现这样的表现呢?找来找去还是色欲之心招来的祸。以往喜欢看漂亮的异性,如果是熟人见面甚至要说上几句话,并未意识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师父指出,修炼是严肃的,应修好一思一念,自己做得实在太差劲了,拖泥带水、黏黏糊糊,哪有大法弟子的威仪?

同修说:“你看,这不都是给你眼罩看的吗?”“虽是小燕(艳——色也)就能招来祸患。”我深深查找自己身上的色欲表现,高频率的发正念清除色欲之魔,并求师父加持。同修拿来明慧网去色欲的节目,听后大为震撼。

由此感到,对那些邪灵败物不能掉以轻心,它们会变化形象继续干坏事,所以要除恶务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