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强 外来干扰自灭

白灿


【正见网2022年08月09日】

今天清晨在炼第二套功法两侧抱轮时,脑中突然闪出师尊讲的一段法来:“我有一次把自己的思想和四、五个层次极高的大觉者、大道连在一起。要说高呢,在常人看来简直高的耸人听闻。他们想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修炼这么多年,别人想知道我的思想根本不可能,别人的功能根本就打不進来。”【1】

从法中我悟到:师尊是创世的主佛,是造就宇宙、天体、生命及万事万物的无上王,具有无穷的智慧和无边的法力,宇宙中任何一个生命他想知道师尊的思想,都是根本不可能的,打出的功也会被师尊的功瞬间给化为原始之气而不了了之。

我自修炼以来,由于思想业力和太多人心的缘故,导致我的思想经常被外来信息干扰。有时给我演化一些假相;有时利用思维传感打出一些话语。这些东西有时对我干扰的特别厉害,前段时间就上了一次当。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的一天早晨在静坐入定中,有一个声音传入我的大脑:“得大福报”。我也没用法来衡量,还以为是师尊在点化我,自己今生可能就是属于那种修不圆满的人,说实在的,我不想得大福报,我多想跟师尊回家啊,没想到到头来竟是这样的结局。我越想越伤心,心情愈加沉重、低落(又陷入另一种执著中),人也愈来愈消沉,打不起精神来,感到心灰意冷。这一天都不知自己是怎么样度过来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我突然悟到这件事有点不对劲儿,我中了旧势力的圈套了。我想师尊度人这么难,不愿落下和毁掉任何一个弟子。每一个真修弟子在师尊一路呵护和加持中能走到今天,也真的不容易。在正法修炼还没结束的节骨眼儿上,师尊会用这样的话语告诉自己的弟子吗?师尊讲了三十年的法,每讲一句法,每做一件事,都是在加强弟子的正信和正念,决不会让自己的弟子陷入执著而不能自拔,也绝不会给弟子制造设置任何执著。

想到此,我脑子一下清醒了。但冷静下来细想,旧势力和烂鬼的功怎么就能轻而易举的打進我的脑海和空间场呢?它的干扰为什么就能得逞了呢?我向内挖根。首先是自己平时学法不入心,每天象完成任务似的,还自以为自己比别人学的多。脑子中人念占了上风,加之炼功时胡思乱想,这能炼出好的东西来吗?师尊讲:“功其实不是炼出来的,它是修出来的。”【1】其次是自己潜意识中有求圆满的执著,否则不会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乱神钻空子。

有了上一次的教训后,我就加强学法,再不追赶進度和数量了,正念不断增强,并在法上归正自己,让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归顺。过了一个月,邪恶又故伎重演,又重复说了一句上一次说的话,我马上一个“灭”字打过去,心里说,我已经识破你们的诡计了,再也不上你们的当了,邪恶也就自灭了。

接下来我也一直在思考:我也要修到让任何邪恶的生命的功都打不進来的境界,即使我暂时还很难达到,我想通过自己不断的修自己,在师尊的加持下逐渐也能达到。我有强大的神功和师尊给弟子下的法罩护体,那些邪恶再想钻大法弟子的空子,也只有望风而逃的份了。

感谢师尊二十多年来对弟子无微不至的慈悲呵护与加持,让弟子在大法修炼中不断锤炼成熟。弟子叩拜恩师!

以上是自己现阶段的粗浅认识,如有不符合法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